早上穿著羽絨外套騎車,旁邊的阿伯卻穿著短袖短褲瞬間把我這年輕人虛化了!

不過寧可穿厚也不要感冒的阿~

早上被冷醒後躲在被窩沒有毅力爬起來,任憑鬧鐘連環叫還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肯下床,

迎接著第一發低溫,套了件豹紋長洋外搭黑色針織上衣,用動物紋開啟深秋初冬的穿搭,而牛仔外套更添了幾分帥勁。

 

穿了低粗跟的露趾鞋,微露肌讓比例看起來好些,本來想把頭髮綁起來但脖子好冷,長髮的好處就是可以當圍巾。

 

這幾天工作有點小忙,漸進式的快節奏人生上路中,

雖然做著是熟悉的內容但也有學習到一些知識還有參與經營面上的想法,難得也充實;

晚上九點多做的正起勁,不過還是不要又拼了命的栽進去,投入跟燃燒還是有那麼一些些不同的,

回家吃了晚餐,人生第一次集貨的淘寶也開了箱。

 

我的媽阿,待寫文章已經來到10篇以上,

等明天一過,就有幾天的額外假期可以好好寫了。我會好好寫的。:)

 

‧ 洋裝:忘了....

‧ 上衣:師大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7 #黑色露趾粗低跟鞋~很個性! 

‧ 生活:平穩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