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0  

 

前陣子在86購入了一些東西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

有發瞜我instagram的人應該就有看到我前陣子有分享一張敷泥土面膜的照片 

泥土面膜也是在86購入!! 沒發瞜我instagram的人 趕緊發瞜吧!! 帳號:lightmarielin(按我)

其實86小舖有一家分店離我家很近 大概走路15-20分鐘吧!!!

所以買東西其實也非常方便阿~~~用衝去的可能才10分鐘路程XD

好啦~今天不是要來炫耀我家離86小舖有多近啦!(噗..這很像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今天要來分享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的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產品!! 

從刷子、眼影、眼線到眼唇卸妝~

一次試給大家看唷!!

1  

恆星雙用眼影膠

01維納斯(粉紅)

02雅典娜(玫瑰金)

03梅杜莎(橄欖綠)

04謬思(香檳金)

2

這款眼影膠質地是軟的

超級顯色耶...!!!!!

都是好美的顏色>/////< (喜歡)

7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包裝很美....差點捨不得打開=..=+

4

左至右

闇天使(深邃黑)

琥珀之眼(可可棕)

鏽蝕之心(鐵灰)

10

非常好上色~

不僅可以當眼線 畫煙熏妝時也可以用 

11  

因為它另一頭是矽膠刷頭 可以做暈染!!

超酷的是....它竟然還深藏不露的擁有削筆器!!!!

沒注意的人可能還不會發現削筆器也是一體的!!(嚇呆)

我一開始也沒發現....

所以非常方便的不用再帶削筆器出門!!

00-001  

超可怕的是它超級防水!!!!!

我噴水後瘋狂搓都不會掉耶....

我嚇到還大喊我媽..

我:媽媽!!媽媽!!媽媽!!!!這眼膠筆好可怕!!!!竟然都不會掉色耶!!!!(嚇呆貌)

SAM_0822  

接著大家可能就會擔心 這樣會不會很難卸?

於是我拿出了溫和雙效眼唇卸妝液 

我就不信它卸不掉....

 5  

輕輕一擦就掉了!!!!((((大驚)))))

原來眼唇卸妝液才是它的剋星!!(奸笑)

所以不用擔心因為過於防水就卸不掉~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味~

SAM_0823  

再來也是今天妝文會用到的 煙燻雙用刷

我之前一直想要買這種刷子 

但大家也知道現在很多刷子都很貴!!

雖然我之前才買支破千的粉底刷 但是眼影刷如果太貴我實在買不下去

但這支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雖然不是專櫃的超高級眼影刷

但用起來還不錯唷~不會刺刺!

6  

那我們就開始進入眼妝吧~~~~~~

1.使用眼影膠04塗於眼皮前半部 然後再用02從眼尾暈至眼中

2.02塗抹下眼瞼三分之一處

3.眼影完成!!

4.使用可可棕眼膠筆畫上眼線

完成!

MAKEUP  

再來另一個眼妝~

1.使用眼影膠01塗抹與整個眼皮

2.眼影膠03從眼尾往前暈染

3.接著03從下眼瞼尾端暈染至前端

4.使用深邃黑眼線膠 畫上眼線

完成!

MAKEUP1  

 

我這次第一次使用下睫毛耶!!!

雖然貼的還是有點弱>< 

等我之後練習個超強再PO多點給大家看!!!

這次的眼妝也都非常簡單~~~~

而且MISS HANA的眼影膠真的好顯色喔~

輕輕一抹 顏色就立馬上去!!

沒想到MISS HANA的東西真的如同網路上大家寫的那樣好用耶!!!

果然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SAM_0815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Good Luck

 

86小舖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