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19.JPG  
嗨嗨嗨~久違的穿搭擠出來囉))飛吻
自從小瞇上台北實習之後連攝影師這個幫手都沒了
只好抓一些生活照先來寫寫小篇的穿搭
其實也是夏末了,秋冬裝還在追加中沒得寫xdddd

夏天長洋裝真的是超級好幫手
兼具防曬又有氣勢))挺
深藍圖騰長洋裝 淘寶BEBE SHOP
項鏈 Chanel
涼鞋 Joyce Shop韓國帶回
未命名-3.jpg  

BEBE SHOP的衣服超有質感的
而且每件衣服都有個別的防塵袋
未命名-1.jpg  

韓貨點點露肩上衣 忘了,FB的某個韓貨賣家
韓貨星星褲頭牛仔A字短褲 韓貨店
看到薛妞妞在FB分享這件,我跟夢露還有小米同時被燒到
結果我們三個就一起買了哈哈哈根本就是團服呀xdddd
未命名-5.jpg  

前一陣子突然很迷戀點點單品哈哈哈
這天是七夕,前一天我還跟小瞇點餐說:我明天想收到花!
結果他真的有乖乖去買,當天雖然知道他有買花但是真的收到的時候還是非常感動♥
還記得我跟小瞇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跟他說千萬不要送我不切實際的東西,很浪費哈哈哈
))現在已經被浪漫俘虜了
DSC_1395  

露肩拼紗雪紡洋裝 淘寶忘了哪家
SAM_4633.JPG  

料子很厚實所以不會透,意外地很有氣質
袖子澎得很有氣勢哈哈哈
只是我現在在煩惱要不要拿去改短一點?
總覺得單穿有點裸露感xdddd
SAM_4621.JPG  

露肩層層蛋糕上衣 淘寶魔鬼蘿莉
中筒機車雨靴 夜市
CIMG0110.JPG  

原本以為是雪紡的結果是棉質的
搭配五分袖的剪裁就當作秋裝吧♥
CIMG0123.JPG  

幸運草洋裝 Y拍Miss Cherry
黑色方寶石項鍊 Gumzzi
CIMG0257.JPG  

這件洋裝我要買的時候女生朋友跟小瞇都覺得很普通
結果我穿了之後朋友一直問我哪買的xdddd
小瞇還說看不出來,穿起來很好看खิ৺खิ✧
CIMG0211  

雕花棉麻上衣 Y拍韓妮
一串手環 M.A HandMade
桃紅色運動鞋 NewBalance
葡萄紫購物包 LongChamp
CIMG0270.JPG  

包包顏色超美,很多人問我這顏色哪裡有賣
但好像已經沒了,而且它內裡是黑的所以髒了也看不到
我上一個LongChamp是桃紅色的內裡白色一髒就很明顯
我這處女座有潔癖看了每天壓力很大就轉賣掉了
我好愛這個葡萄紫,去年去長灘島前一天買的
))跟賣家約隔天面交超緊張很怕被放鳥我的包就沒了!
我這個人就常常做這種很緊急的事哈哈哈
CIMG0281.JPG  

一串手環是大學生了沒莫莉買的,這是一組6個可以拆開用
買一串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搭這種很多條所以直接買一組的哈哈哈
雖然這樣一串要1千出頭,但實品真的超級好看一點也不後悔!
說到莫莉我上次才做一件蠢事,就是我跟小瞇去微風廣場買LADUREE的馬卡龍遇到莫莉
我就用手機開莫莉粉絲專頁給小瞇看,結果我忘了退出直接打卡
然後是我朋友跟我說我怎麼po在莫莉專頁上我才發現,超糗的!!!
未命名-10  

縷空雕花蕾絲露肩條紋上衣 逢甲屋台街
CIMG0331.JPG  

這件近看很細緻,整件是蕾絲材質很美
原宿新開了LADUREE!!!
那天買到變會員了xdddd
未命名-4.jpg  

連會員卡都這麼夢幻,真是融化!!!
可是這會員卡只限日本國內使用...就當紀念品吧太美了♥
CIMG0375.JPG  

拼紗白色棉質上衣 LULUS
超合牛仔褲 淘寶韓國代購
皺褶短靴 D+AF
CIMG0633.JPG  

最近很喜歡簡單的牛仔褲搭配
有部分也是不想曬黑+督促減肥,看起來有變瘦的錯覺
我最近會突然很努力運動是因為牛仔褲的腰跟大腿變好緊喔))哭哭
CIMG0628.JPG  

牛仔拼袖條紋上衣 逢甲屋台街
駝色包包 日本Forever21
CIMG0117.JPG  

超喜歡那駝色包包,揹起來超有隨性韓風
而且容量很大超實用,我的包包根本就是小型遊樂園
外形因為不會太女生所以給小瞇揹也有不同的感覺♥
CIMG1545.JPG  

米妮蝴蝶結髮箍 東京迪士尼
這髮箍超級可愛的,是超大又澎澎的網紗蝴蝶結♥
這張美肌不小心開太強xdddd
CIMG1499.JPG  

牛仔圖騰連身褲裙 imagine
超意外它是連身褲,我原本以為他是裙子耶xddd
他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只是胸部真的會有扁掉的感覺
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未命名-6.jpg  

連身褲裙很方便,可能因為我本身太好動吧走光這種事我常常不自覺
每次都是小瞇提醒我))他大概快瘋了哈哈哈
CIMG1375.JPG  

用我最愛的米奇結尾吧♥♥♥♥♥♥♥♥♥♥♥♥♥♥♥♥♥♥♥♥♥♥♥♥♥♥♥♥♥♥♥
它一看到我就害羞地低頭搖擺,還緊握我的手))融化


小禮物時間
美妝禮 名額2位唷♥
請在9/28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今天小瞇又要回來台中啦~
期待期待期待))捧心♥

最近好多人推薦主君的太陽,我也好想看
但聽說有鬼........))虧心事做太多整個很怕xddddd
找個好天氣大太陽正中午來看好了應該比較壯膽哈哈哈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