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141_conew2.jpg  

 

======此篇與化妝台合作======

換一瓶底妝,換一個心情

換一個腮紅,換一個微笑

換一個唇膏,換一個親吻

換一個髮型,換一個態度

換一瓶香水,換一個浪漫

換一雙鞋子,換一個目的



美麗,有時候只需要一些小改變

一些小改變,就能讓自己多一點的不一樣

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一個個讓自己美麗的小心機



很簡單,卻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美麗小心機,今天,只告訴你!

 

這次秋冬季的心機妝容使用的是一整組的smashbox

3秒變臉CC+狠出色眼線膠DeepBLK-極黑+玩顏色眼彩盤(真善美)+色癮唇膏

 

SAM_3868_conew1.jpg   

 

凱特素顏看上去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XD其實我跑去接睫毛了

雖然眼圈還沒遮 粉底也沒上

但是有了翹翹睫毛看起來就很精神.......快來跟我敲碗植睫文吧(竊笑)

回歸正題我未上妝前皮膚是白偏黃的色調

 

SAM_4141_conew1.jpg  

 

3秒變臉CC霜SPF30 (30ml)兩色可選

我用的#FAIR是最白的色號

 

SAM_3890_conew2.jpg   

 

擦上薄薄一層3秒變臉CC霜(用量非常省半顆紅豆量足以推抹全臉)

它矯正了我偏黃的膚色

如果皮膚沒有太多痘疤或黑眼圈很黑的人

其實上這一瓶就非常足夠

以凱特來講我還是需要遮一下我的過敏性大黑輪

而且它還有SPF30做為一般日常防曬很ok

 

SAM_4151_conew1.jpg

 

玩顏色眼彩盤(真善美)

 

 SAM_3900_conew1.jpg  

 

來看一下手上試色照

銀白與紫色都帶有一點點微微珠光

最深的那個顏色應該算是霧黑紫色(無珠光)

 

 SAM_4178_conew1.jpg  

 

來吧我們先用銀白色大範圍打亮眼皮(紅圈圈的部份)

 

SAM_4164_conew2.jpg  

 

紫色那塊看是要用手指頭沾取上色

或是用眼影刷....建議用眼影刷這樣深色會畫的比較精準

先沾取一點...慢慢一點一點上色

才不會下手太重畫錯很難改妝

 

SAM_4168_conew2.jpg  

 

接著使用眼影棒沾最深的那一個顏色"霧黑紫色"當眼線

上下都畫上(下眼線不要整個都框住眼睛)

請從眼睛一半的地方往後畫去(如圖示箭頭)

 

SAM_4174_conew2.jpg  
  

因為眼影是比較魅的深紫色

所以眼線膠DeepBLK的部份就搭配平直往外拉的畫法

如果紫色眼影又搭配上勾畫法....我怕會妖氣衝天XD

 


  SAM_4186_conew1.jpg

 

因為我有接睫毛了所以這邊就不刷睫毛膏

眼妝完成了......好看乾淨的深紫色畫法是不是很簡單

 

SAM_4190_conew1.jpg

 

閉眼看一下紫色暈染的效果

不是我眼影畫不平均因為窗戶在我左手邊所以光比較亮

 

SAM_4197_conew1.jpg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這支色癮唇膏吧!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尤其是口紅上面的刻文

 

SAM_3891_conew1.jpg

 

色號是#LOVE ME

 

SAM_3892_conew1.jpg  

 

紫色眼影從這個角度看好美好神祕

搭配上正紅色口紅與黑色透膚蕾絲洋裝有一種說不出的魅惑感

此外我其實有刷一點磚紅色腮紅...下手非常非常的輕

 

SAM_4198_conew1.jpg

 

紫色眼影與正紅色唇膏真的非常顯白 

我覺得這張有點吸血鬼的FU ....XD

整個是白如冰雪

 

SAM_4202_conew1.jpg

 

黑框大圓眼鏡也是正紅色口紅最棒的搭配配件之一

戴上去就是有一種震懾人的時尚氣勢感

 

SAM_4204_conew1.jpg

 

SAM_4210_conew1.jpg  

 

如果不習慣深色眼影的朋友也可以把重點放在口紅上就好

只選擇一個重點來表現是最不容易出錯的畫法

 

SAM_3865_conew1.jpg  

 

這一天剛好進行服飾的拍攝工作

穿上冬季的毛毛上衣與合身的牛仔褲(愛上這種雍傭懶性感的風格)

[穿搭] 就愛 Levi’s REVEL 請叫我俏臀小姐 (文末有獎) 

 

IMG_5221_conew1.jpg  

 

妝容的部分: 眼妝使用棕色系帶過

這邊有棕色眼妝詳細畫法

[彩妝] 甜心女孩~氣質名媛一次擁有 ♥ 1028太妃糖眼妝盒 ♥ 

 

而唇妝我就挑了正紅色的口紅來搭配

讓它成為整體妝容的亮點

 

SAM_3861_conew1.jpg  

 

紅色唇膏在今年真的非常夯

身為女性都應該要擁有一支

在重要的moment唇膏一抹變身成為女王party去

底下這一篇也有介紹絕美紅唇妝LOOK

[彩妝] "The 紅唇 Moment" ♥ M.A.C 心醉烈焰紅唇 ♥  

 

SAM_3894_conew1.jpg

 

而飾品配件我會搭配上金色質感的多層次串珠手鍊

這是一組裡面有很多條 可以一起戴或拆開來搭配

照片中的手鍊有幾條有牌子

有幾條是我在公館小店裡買的

有牌子的手鍊是ALDO

 

SAM_4328_conew1.jpg   

 

今日分享完畢打完收工~

 

SAM_3898_conew1.jpg  

 

 

抽獎活動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照片中的正貨眼影盒

 

SAM_3900_conew1.jpg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1/3號 10PM

開獎日期: 11/4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帳號在本文章頁面留言地方同時按"推"(請告知妳是第幾推)

                    3.接著在文末下方留言告訴我妳喜歡第一款還是第二款妝容?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FB按讚名字,第幾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