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

 

 

 

哎呀呀~實在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素顏+蓬頭垢面的樣子出現在首圖啊

但是這才能最能真正呈現女生是需要點小心機來打扮的照片,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就用這種強烈的before&after對比來嚇嚇大家

說過很多次拉,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今天跟著米動起來,要來分享我的秋冬妝容的小心機囉

 

說起來,也將近快一個月沒有發妝容文了

每年瞬息萬變的時尚趨勢不是只有服飾配件,連妝容都是有季節流行分別的喔

今年秋冬即將流行的妝容技巧,就讓我用最簡單的方式跟女孩們分享吧!!!

 

這次妝容使用的是許多好萊塢大明星都愛用的smashbox的系列產品

因為拍過多位雜誌封面男女明星而聲名大噪的smashbox攝影棚

為了解決長時間燈光影響妝容的動機而產生的美妝品們

因為時尚與實用兼具,在美國時尚圈引起矚目

可以說是星光熠熠的一個保養美妝品牌

DSCN5819.jpg

 

心機第一步:就從底妝開始

smashbox三秒變臉CC霜/30ml

DSCN5824

這瓶被美妝網站FG評選為特優的商品,終於有機會來親身體驗看看

喜歡它緞面設計的蓋子,整體質感加分很多

這種CC霜最適合趕時間出門時,馬上幫整臉打造好氣色

最重要的是,還有適合平常出門的SPF30日曬防護

就算冬天也是會有暖暖的太陽出現的(在冬天曬黑就太傷心了拉XD

Untitled.jpg

我的用量約一粒花生大小,再小一點點,很輕鬆地就可以塗滿全臉

3秒變臉真的不是騙人的,膚色立即白一階

Untitled2.jpg

 

心機第二步:為自己妝點色彩

玩顏色眼彩盤 2.7g(真善美Megapixel)

DSCN5834.jpg

如果說代表春夏的顏色是馬卡龍的粉嫩色系

那秋冬的代表色絕對是優雅的氣質色系

紫色是我除了大地色之外,最喜歡用的眼影色

這盒眼影盤,第一次使用就愛上了

因為它擁有一個好眼影最重要的特點:顯色

 

我的步驟是這樣:紫色打眼窩>咖啡色拉長眼尾>珍珠白打亮臥蠶

要注意紫色的部分大約化在眼皮一半的位置,不要超過眼窩

不然很容易變成被毆打的樣子... 

Untitled3.jpg

咖啡色的部分則是接續紫色眼影,作出一個漸層有拉長眼尾的方式

有點像在眼尾劃出一個注音的ㄑ字型

Untitled4.jpg

最後打亮臥蠶的部分記得不要畫太寬,大約5mm內的距離即可

這邊要對這眼影比大拇哥,我很嚴重的眼紋畫下來竟然意外地減少很多眼紋的視覺效果~大推啊!(這句在饒口什麼意思的..

DSCN5858.jpg

 

狠出色眼線膠(極黑DEEP BLACK)2.8g

DSCN5861.jpg

好一陣子沒使用眼線膠了,最近都是眼線液一筆帶過XD

但其實要畫出帶有點眼影的煙薰效果,我個人覺得眼線膠是最適合不過

眼線為這個整體妝容製造了眼神深邃感

從眼頭沿著睫毛根部,在眼尾拉長約1cm(疊上剛剛的咖啡色眼影

Untitled5.jpg

眼睛的妝容就完成囉!

Untitled6.jpg

 

LOVEME限量唇膏 /3ml

DSCN5867.jpg 

一眼會愛上的唇膏造型,是smashbox今年的早春系列,是限量的!(聽到限量眼睛馬上睜開

口紅上的草寫字體即是LOVEME字樣,用了心情都會好起來

也要展現這次妝容最喜歡的小心機~首次嘗試咬唇

因為眼部的妝容已經很顯色了,所以來個櫻桃小嘴虜獲他的心吧

 

先用粉餅把唇色蓋掉,目的是要讓唇線的輪廓變模糊

接著再用唇膏塗滿嘴唇的1/2,再用指腹慢慢把唇膏往外推開,製造漸層的效果就完成了!

Untitled7.jpg

就算是正紅色的唇膏,因為使用咬唇的方法

不至於蓋掉眼神的光采,卻默默自己成為一個小焦點

是這次妝容我最喜歡的美麗小心機

DSCN5874.jpg

 

就這樣,臉部的妝容就完成囉

你們喜歡嗎?

DSCN5881.jpg

DSCN5882.jpg

好似濃妝卻又沒有濃妝的風塵感,是這個妝容最厲害的地方

該有的眼影眼線唇色都有,配上無瑕的輕薄底妝

我想這個秋冬我會常常帶著這個妝容出門吧(笑

DSCN5890.jpg

 

心機第三步:造型

金屬扣環式髮圈 H&M購入

DSCN5894.jpg

高馬尾OUT!今年秋冬來點氣質的低馬尾吧~

選個喜歡的髮圈,黑色髮圈太素,大腸圈又太花

這個金屬髮圈是我最近搭配造型的小利器

管他是氣質風還是個性風,絕對是超級百搭的小心機 

DSCN5905.jpg

  

一直喜歡分享的,是每個人都可以上手的簡單妝容or造型

有時候只要一點點小改變,就可以讓女生散發不一樣的魅力

今天告訴大家我的秋冬美麗小心機,你們喜歡嗎?

DSCN5896.jpg

 

 

Mii兒碎碎念:

萬聖節快到了耶,有沒有人想看仿妝

不要看我每次都很正經,我..我..我骨子裡其實是很鬧的(結巴什麼?

還有,快加入我的instagram吧>>>LOVEMIIHUANG

希望你們都能來粉絲團湊湊熱鬧找我玩唷

還有別忘記幫米推+讚一下,能留言鼓勵我一下是最好不過了~((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