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73CIMG0903

 

 

 

 

 

對於底妝的要求越來越嚴格了

從以前的粉感、霧感到現在的光澤感

每個時期所追求的目標不一樣

 

 

 

 

 

CIMG0876CIMG0890

 

 

 

在用了這麼多的底妝之後

很多人會問我,每款底妝使用起來到底有什麼差別

朋友看到我有一籃都是底妝產品也覺得很神奇

後來我慢慢的可以分別得出每個底妝的不同

也會隨著每天的心情去搭配不一樣的底妝。

 

 

 

自己很喜歡那種充滿潤澤的肌膚感覺

明亮、精神、健康

光澤感的創造很容易

但要如何創造的厲害創造的自然不留痕跡又是一門學問了

 

 

 

 

 

R0021175CIMG0865

 

 

 

ALBION 的 花精綻光粉底乳 有SPF28 PA++的防曬係數

這款以「油」製成的粉底乳,不是粉底液也不是霜狀粉底

使用槴子花精華油為基底,讓底妝不卡粉不黏膩

獨特的智慧光澤防護膜,讓肌膚調整到最美麗的狀態

也透露出超細緻的鏡面光澤。

 

 

 

使用前必須先搖勻

因為是油的關係,延展性相當好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

也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我擠在手背上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流下來

不過這是為了要拍出他的流動感

不然一般我都是用指腹點上肌膚

 

 

 

 

 

CIMG0864CIMG0866

 

 

 

左邊是素臉,右邊是用一點點的量點在肌膚上稍微用手推開

之後再用海綿大範圍的把粉底乳點開附著在肌膚上

 

 

 

 

 

CIMG0868CIMG0872

 

 

 

這個光澤感真的很美

非常精緻

只不過是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而且我覺得它其實蠻遮暇的

我的黑眼圈其實也不太需要再遮就已經夠了

這是說不出來的薄透又乾淨的底妝

讓皮膚看起來像是用相機美肌了一樣沒有瑕疵

 

 

 

 

 

CIMG0896CIMG0897

 

 

 

這是另外一天使用的感覺

皮膚白白嫩嫩的,陶瓷感的皮膚

 

 

 

 

 

CIMG0899

 

 

 

近看也很滿意

不只隱藏了毛孔,連黑眼圈和鼻翼比較容易泛紅的地方都改善很多

也不會看見有粉痕的存在

 

 

 

 

 

CIMG0904CIMG0905

 

 

 

完妝!

乾淨的底妝更顯眼妝的炯炯有神

純淨的底妝會讓人看起來再年輕一些

 

 

 

 

 

CIMG0934CIMG0935

 

 

 

這又是另外一個天的使用後照片

在陽光的照射下,皮膚白皙柔嫩而且沒有色差

看起來氣色不錯~

 

有時候出門的時間不是很充裕

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化出一個完美的妝容

像是被美圖秀秀一樣皮膚健康明亮

不需要再用粉層層疊壓變成面具臉

我很喜歡這樣子透明的光澤度

更喜愛他的原因是,在外面一整天回家後光澤感依然還在

我是不上蜜粉的人,但底妝的持久度有讓我覺得很神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試試看~

現在每逢遇到朋友就推薦一次~

 

 

 

::ALBION::

::ALBION花精綻光粉底乳::

SPF28 PA++ 30ml $2380

最近各大百貨好像開始週年慶了

看DM上ALIBION是九折的樣子

趕快去試試看吧~

 

 

 

 

 

follow me on 

facebook

plurk

- instagram id : alleyzh888

R002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