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上班,不穿鞋不化妝!

 

差不多的上班時間起床,要模擬仿彿在辦公室的情緒所以脫下睡衣換一套隨時可外出服。

穿上條紋長袖上衣+針織藍背心,

由於實在無法在家穿著長褲所以五分褲再好不過,

綁個包包頭今天非常學生樣~

接著去買包奶球回家泡一杯熱呼呼香醇醇咖啡,

然後,劈哩啪啦的開機,上工!

 

雖說電話有接不完跟寫mail的煩燥感,

但還能偷個閒幫陽台的孩子們澆澆水、摘枯葉,

待在家上班真的好棒喔

(敲門:老闆我想跟你談談XDD)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孩子們!!!!!

薄荷叫吉來、羅勒是美旺、迷迭就是福太

香草真的超級療癒的,明天來寫個綠手指菜鳥文好惹!

 

最後,我決定偶爾來分享最近看的書。

最新的閱讀就叫做"長大後,忘了的事"

作者中山和義是位心理諮詢師,他把小孩的童言童語集結起來,

希望讓大人偶爾也別忘了當初的純真。

 

花了一晚睡前看完,

如果你是個不夠柔軟的人你就會覺得:槓,這些也太廢言了吧

但如果你願意放下大人的身段來看看,

是有幾個不錯的小故事。

 

其中有一段我最喜歡的:

冰融化了之後會變成甚麼?

十之八九都會說"水"

但有個小朋友卻說:冰融化了之後就變春天。

我的媽阿也太有才。

回歸童真看來也是大人們要進修的課程。

 

不過就整體而言這本書也沒有必要到買起來收藏,

看看就好。

所以我給☆(二顆半,滿分五顆星)

 

 

以上,周末愉快囉

1361546138-568917677.png  

 

. 條紋上衣:LATIV

‧ 針織背心:OH MY LADY

‧ 褲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 生活:公私混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