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有下一陣毛毛雨,還是拉著休假的老母一起騎腳踏車去建國花市,主要就是買些大盆子要幫孩子們換家,還有買月桂葉跟萬壽菊。

 

雖然腳踏車真得很方便,可是不得不說騎腳踏車的環境真的不是太友善,要不就是沒有腳踏車道,要不就是行人走在車道上也沒打算讓一下,某些路段都騎的膽戰心驚。

另外我要說一下建國花市裡面有在賣紙杯式的茶,今天連續買了兩杯蜂蜜橘花茶,好喝到唉唷我的媽。

本來是有打算今天要寫綠手指文,但因為有新成員所以明天我換盆拍照後再寫吧:)

 

今天要騎車無法穿裙子,

套了件紅色刷毛褲+紅黑條紋上衣,

非常經典穿搭,也是萬年不敗。

綁上了辮子我是老少女!XD

 

好惹要去把面膜拿下來,等等還要繼續看無恥之徒(美劇),這部美劇大拇指的好看,荒誕到好想成為裡面的家人哈哈哈~

 

 

‧ 上衣:LATIV

‧ 褲子:PAZZO

‧ 鞋子:NIKE Running

‧ 生活:崇尚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