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參上~ XDDD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5.jpg

 

《主君的太陽》可以說是我的第一部韓劇,之前只有斷斷續續看過大長今...XD

雖然說男主角蘇志燮真的很屎面,而且不是我的菜....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7.jpg

 

但是因為女主角太恭實(太陽)的境遇真的跟我太像了,所以就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你們這些看不到鬼的人是無法理解太恭實的困擾的阿阿!!(猛搖你肩膀) T皿T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6.jpg

 

不過這部劇我突破的最厲害的盲點是...

我發現車喜珠長得跟早期的吉賽兒簡直一模一樣...( * ′  艸‵)

所以每次她出場我都會錯亂(我沒有偷用吉賽兒照片喔,這些都是車喜珠)...XDDDD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5.jpg

 

關於劇情的部分我就不爆雷了,

不過除了男女主角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3.jpg

 

那就是...

冥婚策劃~大家都叫她高女士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6.jpg

 

是的,高女士的出場總是陰森又華麗,她的造型也是...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4.jpg

 

本次參考的造型: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8.jpg

 

妝容的部分則是經典的阿姨妝,我還真的有認識很像這樣的人阿...囧>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7.jpg

 

因為本篇有點爆字數了,所以畫妝過程就簡單帶過...XD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1.jpg

 

總之就是畫上過白粉底,製造粉牆感...

很像紋壞的眼線、鼻孔擴大、大紅唇再點顆痣...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3.jpg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火雞脖子的部分....( * ′  艸‵)

可以依稀看到我是有先把想要浮出的青筋部分打亮,再用眉筆畫陰影,

就只有這樣而已,但是效果超好的...XDDDDD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2.jpg

 

瞬間老了30歲阿阿阿!!! <囧>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4.jpg

 

需要幫你冥婚一下嗎?  ̄▽ ̄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6.jpg  

 

對了,今天的口紅、衣服都是跟我媽借的,媽媽還真的會有那種史代魯的東西阿...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0.jpg

 

怎樣?  沒看過靈媒嗎?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3.jpg  

 

進擊的高女士!!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2.jpg  

 

遠看真的很像阿姨...orz|||||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1.jpg

 

對了,這假髮我其實用了兩頂才弄出這個效果...XD

一個是 Mikasa 這頂...

>Mikasa:找我有事嗎?

 

進擊的巨人_15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另一個安娜貝爾這個瀏海...XDDD

>安娜貝爾:找死嗎?

 

安娜貝爾_13.jpg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加起來就變這樣啦~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1.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工作...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7.jpg

 

你們兩個最好給我好好相處阿!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0.jpg

 

其實拍這篇的時候還出現離奇事件,光拍它們兩隻的照片通通都消失啦! >_____<

真的豪可怕,至今還是找不到那些照片....

 

主君的太陽_靈媒_09.jpg

 

什麼?  你說隔壁家的小哥金緣投?

阿姑幫你看看...

 

主君的太陽_靈媒_14.jpg

 

聽說這篇>希默皇上<也有出巡吶...

高女士:恭實阿...最近手邊還有沒有可以用的女鬼呀?

 

主君的太陽_靈媒_30.jpg

 

恭實:是有一隻啦...不過...

 

主君的太陽_靈媒_31.jpg

希默 【一百億的雷達,主君的太陽,太恭實仿妝】

 

這種的會有人要嗎? Σ( ° △ °|||)︴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9.jpg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我決定要放一張 same person 的對照圖了,免得大家都忘記我也有正常的樣子(掩面)

 

主君的太陽_靈媒_32.jpg   

 

 主君的太陽系列仿妝

  主君的太陽_靈媒_33.jpg  希默 【一百億的雷達,主君的太陽,太恭實仿妝】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