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我這是甚麼標題呀?其實都是因為+ONE%歐恩伊黑鑽逆齡全能乳霜的包裝啦!
你看看這麼大顆的鑽石害我都好想把它剪下來戴在手上XDD
噗~鑽石鑽石閃亮亮~一顆就好票釀!(請用巧虎唱法)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8676 號]


是說,這陣子真的有明顯感覺開始變冷了~(比去年早冷耶!)
連我家可愛的大小姑都來問我,有沒有甚麼產品可以一罐就解決的?
(好吧~他們就特愛簡單的保養方式咩!我沒有說懶人喔XD快逃~)

加上最近週年慶期間其實蠻多可以選擇的,
我就開始到處尋覓能夠度過秋冬乾冷的產品啦!
結果發現ONE%家又給我出了一款高貴不貴的乳霜啦!
而且價格也挺平實的,不像很多專櫃乳霜一罐可能就真的有點給他高貴了點。


瓶身就是我說的鑽石鑽石閃亮亮啦!整個銀色系看起來很科技感咧!

一罐的容量是50g,算蠻大罐的~因為早晚都可以使用,
不過因為質地蠻好延展,事實上份量不需很多,換算下來是還蠻省的。
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下奢華質地的乳霜,
但又不想花太多銀兩買專櫃品,這罐用起來蠻划算的。


淡淡黃色的乳霜,看起來很濃密像奶油般呢~

我實際上摸起來真的是好像絲緞般的細緻乳霜呢~~~


我自己目前用了的感覺是很適合皮膚乾燥或者是熟齡肌膚的人來用,
因為它的柔潤度很不錯,不過又不會過於油油膩膩或悶悶的。


乳霜實際推抹開來的感覺~


總之這乳霜擦起來就是濕濕的~~潤潤的~~~(好吧~我瘋了!哈哈哈)




好啦~反正就是我個人蠻喜歡它整個擦完後肌膚呈現的那種潤澤感覺。
但不會在表面上產生摸起來黏黏的那種手感。


若是肌膚偏油其實可以減少份量來使用,秋冬到了,
基本上肌膚保養也是要稍微調整一下手邊使用的產品喔!
而且油份水份都還是要平衡才不會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風乾福橘皮了~

還有個特點是他的氣味!!為什麼呢?
當我在第一次使用時,腦海中瞬間浮出了一個想法是甚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它的味道怎麼會是翡翠檸檬呀!哈哈哈~
好舒服的味道喔~害我都忍不住想一邊擦乳霜一邊來口飲料(誤)

好啦~我想應該是裡頭有精油的關係所以是那種很可口的香氛味道兒。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黃金比例香?


我覺得擦起來的觸感很細緻呢~好愛摸自己的臉臉~~


這款乳霜我覺得現在換季變冷的時候用起來好舒服,
而且也不會悶悶黏黏的,擦完後上妝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對了~其實+ONE%歐恩伊家的產品我自己也入手蠻多的,
像本身因為嘴唇很乾燥咩~所以非常喜歡收集各種護唇膏。
像前陣子在看網頁時發現他們家的護唇膏也是馬上就補來用,
自己非常喜歡呢~因為質地很讚而且也會有很舒服的淡淡玫瑰香喔~
加上用量也很省!像我已經用了好久了耶!還有這麼多~







ps.最近天氣變冷囉!大家也要開始注意保暖與皮膚的照顧啦!
今年我還蠻開心的就是我雖然忙歸忙,但因為都找到了很多自己喜歡的衣物與美妝產品,
所以總是能保持最top的狀況出現~哈哈哈哈~也讓我更有信心啦!
當媽也要華麗登場~保持最佳的風采!喔耶~大家一起為生活fighting!

(我整個好熱血喔是怎樣XDDD)





[產品哪裡找小提示]請善用關鍵字查詢:+ONE%歐恩伊、黑鑽逆齡全能乳霜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