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關窗戶突然手一滑,沒想到鏡面居然潮濕到有水!我的假日又要泡湯了嗎T^T

 

 

昨天晚上吃了聚餐是幫前同事道別,她要去韓國一年了,好讚阿!!衷心希望她快樂順利呢。

然後不如我們就一起來搞個連線或代購好了阿,做甚麼工作啊,每天被客戶逼完轉身還要安撫設計師然後自己寫案子的時間比挖鼻屎時間還少!

 

嘿嘿,我當然是說說而已,都快29歲了還看不破紅塵那就太糟糕了。

 

昨晚肚子超痛、身體超水腫、胸部超漲,這個月MC居然如此囂張的預告她的來臨!

原本是打算今天穿洋裝舒服一下,但早上卻又沒看到血量!(尬許我好害怕,希望不要痛死)(這段對話完全只有女生才能懂)

所以就穿上這件前短後長尾巴搖搖上衣,起碼工作到一半肚子開始漲痛可以遮一下。

 

然後下午拍這照片的時候,我一直要求要拍風把我的衣服吹起來的樣子,看起來會超有氣勢的,

殊不知等了許久都是微風徐徐我就一直在嚷嚷我要風我要風,

麥先生最後崩潰脫口:你難不成要我用嘴巴吹嗎!!!!!

 

於是我就默默回公司了XDDDD

 

當你想要甚麼偏偏就剛好沒有,這種莫非定律,屢試不爽。

 

 

‧ 上衣:I.S.com

‧ 褲子:PAZZO

‧ 鞋子:我媽媽的

‧ 生活: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