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說來也很莫名其妙的巧
每次要發Cinderella家的文章 都會遇到地獄日也就是生理期day1
在床上翻滾了一整天後 終於有力氣來把文章寫完...

那就從冬季實在太必買的皮衣開始吧!

 

23.jpg

 

我真心覺得這件皮衣實在太太太...該買了!
收到實品後完全不想要脫掉它 整個美到很過份這樣

(((完全就是個皮衣控無誤

浣熊皮草連帽水洗植鞣義大利小羊皮皮衣

14.jpg

 

賣場進了兩個顏色 我挑的是棕色 
因為...黑色皮衣我已經有2件了
棕色的卻一件都還沒有 
原本今年就打算入手一件棕色最好還是重水洗款
怎麼這麼巧~那當然就是它囉!

15.jpg

 

上頭的毛毛好澎湃

17.jpg

18.jpg

 

雖然我自己愛死皮衣了
但其實我原本不是很打算介紹它
畢竟皮衣是比較高單價的商品怕大家會覺得太激烈
加上最近韓幣的匯率不是很好
不過定價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比我預估的低不少 合理中的合理!
(((Cinderella有實體店面 寶貝們可以去套套看再決定

毛毛是可拆式的 所以有2way的穿法

19.jpg

20.jpg

 

穿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毛毛的部份真的很威 比我去年訂做的那件更厲害

21.jpg

22.jpg

拿掉毛毛其實也很好看
立領的皮衣很有俐落的感覺

24.jpg

 

雖然皮衣很貴 但老話一句
皮衣的世界就是這樣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就會想說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一件小外套
但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20歲買的皮衣 到現在還是每年都會拿出來穿
認真算下來一年也才花不到兩千塊

除了皮衣外這次Cinderella家來有兩件外套我也很愛...
一件就是首圖的
浣熊皮草滾邊貝殼感連袖口袋長版毛織外套

25.jpg

 

秋冬就是好需要這種有氣勢的單品
不管裡頭穿的多簡單 套上馬上很有冬天的氛圍
(((不誇張!連睡衣都可以馬上厲害起來

26.jpg

27.jpg

 

oversize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撐不起來
不過還好 實際穿過後反倒營造出慵懶的感覺

內搭的洋裝也是這次的新貨
幾何菱形撞色短袖羊毛針織連身裙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另外一件也是比較oversize的單品
混色粗針編織雙口袋長版羊毛針織外套

34.jpg

 

這件我選的是綠色系
算是有點薄荷綠的顏色 感覺非常清新
剛好我自己衣櫃裡頭也沒這顏色的大衣
就趁機會幫自己入手了一件

35.jpg

36.jpg

 

順便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大衣穿搭
除了配洋裝外 跟長版上衣搭配我自己更喜歡 
隨性又有重點
(((基本上大衣就是冬天的重點無誤!

37.jpg

 

內搭的花洋裝我也大推
水彩感印染玫瑰花漾後拉鍊口袋棉料連身裙

40.jpg

 

基本上棉料的洋裝對我來說相當實穿
不管是單穿還是搭貼深的內搭褲 都是平常很喜歡的風格

41.jpg

嬌小的女孩今年真的可以勇敢嘗試看看oversize大衣
絕對比你想像中好駕馭很多!
然後...薄荷綠好美(笑)

43.jpg

44.jpg

 

實穿的單品部份
絕對不能錯過條紋上衣
灰色條紋牛仔配色反摺袖飾前短後長柔棉上衣

45.jpg

 

我實在太喜歡灰色了!
這時候不得不想到小時代書裡的崇光 他也很喜歡灰色呢(笑)
就說了灰色是個很有質感的顏色
應該說...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
可以休閒也可以很有個性

46.jpg

 

牛仔配色的反摺袖平衡了過多的休閒感

47.jpg

 

為了想要更多一點點個性的感覺
這天我搭了淺色的短皮褲

48.jpg

49.jpg

50.jpg

 

灰色單品再一發
破損感反摺袖傘形毛織上衣+蜜桃絲背心裙套組

55.jpg

 

我實在...太推薦大家買這套了!
先不要說搭在一起穿好看 拆開來搭配也很不得了
光是上身的灰色破損毛衣 完全就很我的菜♥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要衣服破破的就好喜歡....

56.jpg

 

配上搭好的襯裙
不用多想就直接穿著它們出門吧!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最後一套是吊帶褲跟襯衫的組合
縷空袖飾BOY風水洗絲棉長版襯衫+淺刷色破損感皮革釦飾可調吊帶牛仔褲

61.jpg

 

先來聊聊這件吊帶褲
老實說我一直很喜歡吊帶褲沒錯
但...好看的吊帶褲(尤其是長褲)到底是都被誰藏起來了?
真的非常難找到穿起來好看的

當然一部分也跟我本身個子過度矮有關
親愛的大家 又要再說一次我只有150cm
(((有時候我會謊報152啦!(笑)
很多褲子都太長是基本的
但我要說的是...
後來我發現嬌小的女孩 想要比例看起來好 那就一定要露小腿
(((拜託請把這句畫100個星號

像是這樣↓

62.jpg

63.jpg

 

當初挑這件就是喜歡它褲管比較窄
剛好捲到小腿的位置 很心機的可以修飾比例

加上它吊帶的部份帶點皮革
(((是的!我今年真的很迷帶有皮革的單品

64.jpg

 

穿起來也沒這麼小孩
算是一件有點大人味的吊帶褲...

65.jpg

66.jpg

 

搭配的襯衫選的也是比較大人的顏色
其實我覺得搭白色也好看 但...會有點無聊
所以挑了米色來搭配 更有層次

67.jpg

 

最後還選的跟襯衫顏色很呼應的鞋子來搭
粉膚感尖頭前高後高透明粗跟高跟鞋

68.jpg

 

吊帶褲配上跟鞋果然很大人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賣場相關資訊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官網:www.cinderella-korea.com
奇摩: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inderella-korea
FB:http://www.facebook.com/cinderella.korea
門市: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