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70250.jpg

秋冬冷風吹呀吹~瘋狂保濕滋潤肌膚的季節又要到了

今年不管是虛歲、實歲通通都已經正式踏入30歲那道關卡

雖然我的心態上沒什麼改變,還是有那麼點幼稚,偶爾也懷著少女情懷

可是這都改變不了肌膚以及臉部線條會隨著時光飛梭而有所變化T_T

醫美回春速度很快,但是我太懶惰對於術後保養覺得很麻煩

所以我現在的保養方式除了定期找美容阿姨撥臉,讓臉部線條緊緻外,

再來做的就是更換滋潤點的保養品,每天再累也要完成基礎保養!!!

今天要紀錄的就是我覺得平價又親民 C/P值超高的開架抗老保養品們))))

而且還是超有靈氣的李冰冰代言呢~♥

 

巴黎萊雅 激光煥膚系列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精華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按摩眼霜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乳霜

這系列是針對25歲以上 代謝速度逐漸變慢的女生

(我發現到29歲之後代謝速度真的是很明顯令人有感的慢了下來啊啊啊!)

而這系列使用專櫃頂級乳霜也使用的成分 最高3% *濃度普拉斯鏈( Pro-XYLANE)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

對了!這系列還有個超強特性~那就是能夠媲美脈衝光的肌膚微整效果

PA170228.jpg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精華

30ml/NT$890

PA170230.jpg

此系列都是酒紅色為主,配上鐵灰銀的瓶蓋

整體不僅耐看而且很有質感!

PA170231.jpg

乳狀的質地相當好推開

在延展的時候感受得到它的滋潤度,卻又不會覺得黏膩

微微蘋果香氣,清新的甜味,保養時嗅覺也得到撫慰~呵呵

PA170239.jpg

秋冬不管素顏或是底妝我都要追求珍珠光澤肌

臉上有光走路才有風~這是我出門的最高原則!!哈哈

擦完化妝水後使用,用量按壓2~3下可以抹全臉,

記得記得要順便抹到到脖子唷~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我們太常低頭玩手機

脖紋一個不注意真的就馬上現形呢!

PA170248.jpg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按摩眼霜

15ml/NT$590

PA170258.jpg

喔~我實在愛極了這款眼霜

尤其它的按摩頭設計相當好用

放在眼周上會感到一陣冰冰涼涼,

設計的造型跟眼周弧度相當吻合

藉由眼霜的潤滑就能順便按摩眼周

既方便又快速,也不怕像只用指腹時施力太大的問題

PA170259.jpg

按壓瓶身就會擠出眼霜

每邊眼周只需要一米粒大小就足夠囉~

這款眼霜主打著三樣訴求:

★撫平眼紋
幫助改善泡眼
重現彈力

每一項都是女生們最渴望解決的眼周肌膚問題啊

PA170262.jpg

我的用法會先將眼霜均勻分布點在眼周

這樣等一下按摩比較有潤滑度

 

最近近拍眼周很有感觸啊!以前眼頭不會有細紋的呢~

今年開始看到一些小紋路跑出來了,好震驚!!!

所以最近不敢對眼周這個區塊不敢怠慢啊

PA170263.jpg

順著眼霜的按摩頭弧度放在眼周肌膚上

然後由眼頭往眼尾滑過

記得動作不要太用力,而且是一次一次由內往外

不要來回滑過唷!!來回滑比較容易拉扯肌膚

這邊的肌膚比較薄,有時候這樣的拉扯就容易跑出小細紋呢!

眼霜質地清爽水潤,吸收速度也滿快,

不會讓眼周肌膚帶來負擔

PA170264.jpg

除了眼下之外大家可以利用按摩頭壓一下眉頭下這個穴道

我們幾乎一整天盯著電腦螢幕看,眼壓難免偏高

這時候冰冰涼涼的按摩頭壓過穴道真的相當舒服啊!

眼睛也似乎放鬆不少

藉由眼霜的滋潤加上按摩頭的輔助,以後每天早上都不用怕出現泡泡眼了

PA170273.jpg

再來提供大家個小小偏方~呵呵

用按摩頭弧度那一面大面積按摩完眼周之後,

我會利用前頭部分稍微在滑過眼周

也是一樣由內往外按摩

這樣的做法能讓眼周肌膚代謝更好哩~

PA170277.jpg

巴黎萊雅激光煥膚乳霜

50ml/NT$790

PA170290.jpg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T字部位易出油但是兩頰偏乾

以前用乳霜的次數比較少,不過現在擦完精華液後...

深深感覺到沒有乳霜或乳液鎖住水份是無法保持一整天水亮亮的呀!

而且現在的乳霜已經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油膩

我覺得他比乳液更滋潤些,更符合現在秋冬季節以及我膚況的需求!!

PA170291.jpg

他的主要訴求是幫肌膚注入三重能量:

★撫平細紋:蘊含明星成分腺甘酸(Adenosine),撫平細紋,肌膚更柔滑
★緊緻毛孔:小分子水楊酸衍生物LHA幫助溫和去除角質,收緊毛孔,改善粗糙.
★重現彈力:專櫃級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重建肌膚彈性及密度,由內而外賦與肌膚彈力飽滿

PA170293.jpg

一樣是好延展的滑順質地,可以感覺得到比精華更多了點滋潤觸感

聞得到淡淡香味,推開後手背的肌膚呈現微微珍珠亮澤感

PA170294.jpg

擦完之後肌膚透出漂亮的水潤感,沒有以往乳霜給人的油膩印象
大部分的女孩保養時最注重的應該是精華液吧~

可是要記得後續再擦上乳霜鎖住水分,才能維持肌膚光澤度一整天吶!

PA170296.jpg

另外~這又是我的小偏方~呵呵

擦上乳霜均勻按摩,等待肌膚完全吸收之前

我會拿眼霜的按摩頭由下巴往耳前的方向滑過按摩

加上媲美脈衝光的保養成分一起作用

讓我的下巴線條更加上揚,

這小小一支的按摩頭功用好多

大家手邊一定要備有一支啊!!!

PA170325.jpg

將乳霜均勻延展到臉上順便按摩後

我會再將兩手來回搓揉產生溫熱度

以手掌心貼到臉上,保養品藉由溫熱效果更能發揮作用

肌膚也會吸收得更快!

PA170307.jpg

最近涼涼的天氣下,有手掌心的溫度放在在臉上好舒服啊!

不僅僅只有臉頰,連眼皮部分、額頭都可以這樣做

PA170316.jpg

 

用肉眼觀察每天的臉其實不夠準確

透過鏡頭是最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呈現啊~

在使用前後的比較圖上就可以看出來

眼周細紋的淡化程度真的有改變

另外鼻翼兩旁是我整臉毛孔最粗大的地方 現在看起來也小一些些哩!

page  

不得不說開架保養中我最信賴的品牌第一名也就是巴黎萊雅

像我彩妝已經買的超誇張了,還想撥點預算買衣服鞋子等等

保養的費用支出相對的會被我減少許多

這時候我會選擇開架卻又有專櫃品質的L'OREAL保養品

省下的價格可以讓我多買一件衣服啊~呵呵

PA170350.jpg  

最後跟大家說可以在哪裡看到更多資訊唷~

第一個當然就是加入巴黎萊雅粉絲團啦~↓↓↓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還可以加入活動網站 www.revitalift.com.tw/rvlaser


也可以直接在以下網站買得到唷!

屈臣氏
康是美

 

 

.............................................................................................................. 

變長髮囉~我使用品質、來源有國際認證的魔髮部屋Hair Stick貼片接髮唷!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