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小雜記cover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這麼喜歡看生活雜記文

難道是可以更貼近米的生活點滴嗎?(害羞逃跑~

所以不囉唆,第二篇十月小雜記誕生囉

 

要說十月份有什麼心得,那就是充滿玩樂的歡樂月啊

月初才剛從泰國回來,月底又跑去墾丁熱血

旅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好放鬆身心的方式

不要被每天忙碌跟無趣淹沒了,記得留點假期給自己

如果要去泰國,日本,香港玩的讀者們,米可以分享一些自由行的小心得給你們(招手

 

這次也有分享泰國自由行怎麼安排行程,還有訂機票跟飯店噢:

【旅遊】泰國自由行❤機票住宿行程全部自己搞定! 

DSCN4916.jpg

住爽爽的聖塔拉世貿中心大飯店,強烈推薦一定要去住一晚

除了交通位置很方便之外,飯店內的服務跟設施都一級棒

有泳池,有夜景,還有大房間,人生最棒不過如此(笑

【旅遊】泰國行❤絕對要住一晚的聖塔拉世貿中心大飯店 

DSCN5347.jpg

DSCN5389.jpg

 

還有十一月份即將在台北東區開幕的DDC

是一家專門賣包款還有行李箱的店噢!!!

你們看看我身上這個糖果色的小包,連大包控阿米都淪陷了拉

【穿搭】絕對會迷戀的繽紛色彩❤DDC糖果包(11月在台開幕!) 

DSCN5418.jpg

DSCN5600.jpg  

 

參加CHOC恰女生雜誌舉辦的CBM選拔

這是米第一次參與服裝走秀,和許多台日模特兒一同走秀的感覺

真的太 美 妙 了(後台有夠精彩的,和妞妞可比琦琦一起化妝你們可以想像嗎XD

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前五名,但可以說是超特別的經驗

也謝謝到場幫我加油的讀者們,太感動拉(已流淚

1394244_225967897569032_11363418_n  

1000291_225967910902364_1469345020_n

 

還有美食也不可以錯過,瘦不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嗚啊啊

你們看看這漢堡,是不是誰看了都想咬一口呢?

這間位於通化街附近的POND BURGER

下次要帶我們家波波,露露,小吹一起去ya

DSCN5689.jpg

DSCN5707.jpg

 

十月都過一半才發現好久沒發美妝文了(該打!!!

所以趕緊來兩篇妝文分享:

【美妝】我的美麗小心機❤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秋冬妝容Tips

第一次用smash它們家的商品,喜歡它們的眼影跟唇膏

眼影的紫色真的很顯色!!!我後來也拿它來化仿妝

唇膏是正紅色,但擦上嘴唇不會變成風塵味那種紅~反而是有點內斂的紅

總之不會乾,怕上唇膏會脫皮的女還可以參考這支

DSCN5819.jpg

DSCN5890.jpg

Untitledcover  

不過我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我素顏?

是不是以後不用發妝文了(大誤XDDD

 

另一個首次嘗試的彩妝品牌是歌劇魅影

【美妝】我的星光大道❤15分鐘打造巨星架勢十足的妝容

賴床粉底都風靡多少少女了,我竟然現在才第一次用(羞愧

不得不說,真的很方便~底妝只要花平常1/3的時間就完成了

但是比較推薦給“油性肌”的女生噢!

因為帶粉狀材質,皮膚偏乾的人務必要做好保溼,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脫皮了

DSCN6137.jpg

DSCN6169.jpg

Untitledcover.jpg  

 

噢對,這個月還有去做了一次耳燭抒壓

這邊先偷偷曝光一張照片~下個月會發文分享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抒壓方式,很特別的體驗~等我的文章!!!(越多人敲我越快發文唷XD

眼尖的人有發現米又跑去種睫毛了嗎?

真的很喜歡潔芸幫我種的睫毛耶

很自然,就好像天天帶眼尾加長的假睫毛一樣

這回連下睫毛都一起接了~素顏就可以見人,害我都懶得化妝了(再打!!!

DSCN6056  

 

穿搭的部分,自從我發現大家都很賞臉穿搭文後

我就決定每週都來一篇一日小穿搭

在文章內會分享單品的品牌,還有一些我穿搭的概念跟想法

對我而言,穿出自己的風格跟個性,絕對比跟著牌子走好

所以我不會限定我一定要穿哪個“固定品牌”,甚至是不限定要有“品牌”

最厲害的穿搭,就是勇敢的Be Your Self做妳自己

【穿搭】一日小穿搭❤秋冬私服在咖啡廳的悠閒穿搭 

DSCN4843.jpg

DSCN4862.jpg

【穿搭】一日小穿搭❤忽冷忽熱的季節怎麼穿好呢? 

DSCN5764.jpg

DSCN5782.jpg

【穿搭】一日小穿搭❤微露的小性感氣質剛剛好 

DSCN5906.jpg

DSCN5913.jpg

【穿搭】一日小穿搭❤今年秋冬沒有這套你就落伍了!!! 

DSCN6181.jpg

DSCN6204.jpg

大家還喜歡這個單元嗎?

我希望我分享的穿搭,不限於當年

而是在將來的同一季,看到這樣的穿搭方式也可以套用在上面

或者是這樣搭配的法則,可以應用在不同材質不同顏色的相同單品上

能讓一件衣服發揮最大價值的方法

就是讓他穿出最多種不同的面貌

說到這裡...我腦中又有靈感了,下次來個穿搭一週間如何?

等你們敲碗yoyoyo

 

再來,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標題要打“嘗鮮”的一個月對吧!!!(什麼沒有?不管~給我好奇一下!!!

這次去墾丁,我做了人生中從來沒做過的許多事

很多人去海邊應該都會有機會玩到海上的遊樂設施,像是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等

但是其實我 一個都沒玩過...人家是標準的旱鴨子嘛

結果,在朋友和P先生的慫恿(?)和鼓勵之下,鼓起勇氣衝了再說 (禁不起激?

玩了好幾項水上設施,結果米的感想是....

也太好玩了吧!!!下次還要再去XDDD

 

啊還有,去墾丁在粉絲團上跟大家分享的超美民宿,叫做碧海晴天

它就只有一個房間,一個很大的房間(沒錯,全部就只有一間

就像照片中一樣,房間裡有泳池!!!

是一進去會"挖~”一聲驚豔的那種

DSCN6478

和朋友們一行人包了整間房間,要上演hangover...不是,是一起渡假聊天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噢,標語來一下XDD

DSCN6484

白天睡醒順著落地窗的視線,看到外面一片海

好像跟夢一樣唯美的場景就在現實生活中

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DSCN6497

連早餐都好用心

DSCN6501

 

生活的小趣事還包括一定要做的光療

我都是去東區的綺羅秘屋Kirapia做的,她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重點是價格又實惠,想要什麼圖案都可以跟他們討論噢

這次做的偏秋冬色系,還有我喜歡的幾何撞色圖案

還有人喜歡把我的指甲配色當範本了(得意~

DSCN6540

DSCN6543

也可以參考米上次做的圖案:

【指彩】好愛幾何圖案❤東區CP值很高的一家美甲Kirapia綺羅秘屋 

 

最後,就用我的萬聖南瓜妝結束這回合!!!!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小妝容也蠻有趣的

你們說是不是?

DSCN6273.jpg

DSCN6286.jpg  

 

然後~我又要來送小禮物囉!!!

是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讓我先保密一下,但是絕對實用的小東西唷

怎麼得到呢?只要:

1)加入米的粉絲團:黃小米Mii愛漂亮

2)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張照片&理由

3)在本篇文章上面按讚+下面按推推

就有機會得到米充滿愛的泰國小禮物唷!!!!! 等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