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9.jpg  
其實我原本打算默默地度過這個平日萬聖節的
不過突然很想去吃GB,就想到GB的服務生每年萬聖節都會扮裝
感覺不扮裝一下會輸人啊~哈哈哈))完全就是不想輸(ฮิ౪ฮิ)
所以妝文就很火速的生出來了,不過這妝滿簡單的唷!!!
台中萬聖節風氣沒有像台北那麼嗨,走在路上一直被側目真的很害羞( ❝̆ ·̫̮ ❝̆ )
CIMG1112.JPG  
  
我跟朋友約9點半在GB,但我8點才開始找仿妝人物))結果找一下下就地震了...我還以為我頭暈(ὀ⌓ὀ)
我不想畫醜妝、傷妝那種,太麻煩也太臨時,我手邊沒有道具
簡單選了黑天鵝,我之前一直都很想畫黑天鵝了,娜塔莉波曼真的好美唷♥
未命名-3.jpg  

昨天本身有先上了日常妝所以不是從素顏開始,直接畫仿妝囉!
首先黑天鵝因為是舞台劇,底妝的重點就是非常白
我本身的日常妝腮紅很明顯所以先用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按壓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這盤遮瑕力非常厲害,每次臉上有很明顯的痘疤都用它✌(☌̮ꌁ☌̮)✌
因為不夠白所以再用陶瓷淨白親肌兩用粉餅#明亮膚加強♥
未命名-1.jpg  

再來是黑天鵝的精髓,就是眼妝
先用濃黑的眼線膠筆描邊))眼線液容易畫一畫沒水xdddd
未命名-4.jpg  

描好之後開始塗黑,儘量橫畫的塗黑不要直的橫的亂塗,眼摺也要塗滿滿的黑唷♥
P1080615.jpg  

塗黑後好像戴嘉年華面具的舞者ू꒰ꇐωꇐ ू꒱
能盡情不用怕的大範圍塗黑眼睛感覺好舒暢xddd
未命名-5.jpg  

然後用眼線液筆把上眼皮的睫毛根部區域塗黑))就是內眼線的區域
這樣才不會張開眼睛還看到眼瞼白白的♥
未命名-6.jpg  
  
媚比琳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GD-1
不一定要跟我同一盤,重點是要米白色或銀白色眼影都可以,有閃亮亮的亮片更好!
P1080610.jpg  

沾取米白色眼影刷在眼窩、太陽穴上,不用塗因為要有交錯的感覺
跟塗黑的時候一樣儘量用橫畫的方式塗上唷♥
未命名-7.jpg  

用眼線液筆畫一些線條讓銀白色跟黑色有交錯感
因為眼線膠是霧面的而舞台妝容一定要亮!
再用眼線液輕輕帶過一次黑色區域讓眼妝黑色部分有濕濕亮亮的感覺♥
未命名-8.jpg  

近看眼妝~睫毛可以不用理他沒關係因為有也看不出來xdddd
未命名-10.jpg  

唇膏的部分跟上次仿暮光之城的吸血鬼貝拉妝是同一支唇膏,媚比琳唇膏#175
去年的仿妝文↓↓↓(Click)
[仿妝]萬聖節Halloween。暮光之城吸血鬼貝拉Bella Swan♥
未命名-2.jpg  

完妝!非常簡單吧,重點就是眼妝而已~
我沒有閃亮亮的皇冠所以就用銀色髮帶代替囉♥
未命名-11.jpg  

哈哈哈還硬要學一下芭蕾舞姿勢xddd
未命名-12.jpg  

Halloween Coordinate♥
瓶口連身褲 Y拍TheGirlWho
項鍊 Chanel
髮帶 淘寶
手環 長灘島購入
鏈包 FB賣家Sista Fashion & co.
針織外套 Forever21
平底鞋 Roger Vivier
CIMG1077.jpg    

還特別去被做了這張圖,有像嗎xdddd
當然娜塔莉波曼正多了別說她很正之類我也知道哈哈哈!!!
未命名-9.jpg  

我覺得整個晚上我的臉都超僵硬的,很像一笑底妝會立刻崩垮裂開這樣xddd
剛好卸眼唇用完了,最後卸妝是用植村秀卸妝油卸全臉
超乾淨也超級清爽~~~慢一拍的萬聖節快樂(༼•̫͡•༽)

                                                            

覺得畫這種非日常妝出門的感覺很妙
大家都會議論紛紛可是又不是說你壞話的感覺很好笑
小瞇說他在台北搭捷運路上通通都是變裝人~突然羨慕起來!
下次我想話非日常妝去台北街頭晃啦哈哈哈!!!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