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83  

 

又來要來分享近期使用的保養品囉!

這次分享的保養品 我在網路上有搜尋過 評價蠻兩極的

所以我就在分享我自己的感覺囉~~~

這兩樣產品在86小舖就能購入

應該還記得我之前說過86小舖離我家很近吧?!

沒事就想去逛(誤)

1  

使用前先測一下肌膚寶水度37%

SAM_1023  

CHARM極地造水精靈 南極保濕因子

這支可以當晚安面膜 精華液和妝前乳使用

而我自己通常都當妝前乳使用 讓妝感更加服貼~

3

有淡淡的香味~~~

5  

上妝前化妝水後使用~~~

很好推開 也不會有刺激敏感的感覺

如果皮膚較乾的人 可以在睡覺前當晚按面膜使用

這樣隔天肌膚就比較不會那麼乾!

SAM_1025  

CHARM新一代鑽白美肌精華

這罐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蠻兩極的

但很多人是說很難推開 外加會有屑屑

究竟我覺得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

香香的

有點偏霜狀的質地

延展性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網路上大家說得那麼難推開

6  

點適量於臉部~~~

SAM_1027

我覺得只要搭配上前面那瓶極地造水精靈 再來使用這瓶精華

其實就不會難推開 也不會有屑屑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想像中那樣難推開! :)

SAM_1029  

妝前保養後 臉部肌膚保水度提升到41%

SAM_1031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擦完鑽白美肌精華後

會瞬間提亮一號 

所以平常有時我很懶得化妝的時候 

保養後就只會擦上隔離霜就出門了!

因為我主要比較怕肌膚黯沉!! 肌膚黯沉 看起來氣色就差><

SAM_1036  

剛剛前面有說這組產品我通常在白天妝前使用

我比較在乎妝前肌膚是否保濕足夠 這樣才能確保妝感服貼度以及持久度!

 

以上就是我個人感想囉~~~給你們參考囉!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