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_233853  

CHANEL的唇膏一直都是品牌下一個經典"炫耀"產品,超炫耀系列的"喀擦",總是能讓女人在準備擦上唇膏的那刻,引起眾人注目;COCO系列的唇膏,相對的高貴典雅。目前CHANEL品牌下的唇膏高達6種,包括經典的超炫耀的唇膏、COCO唇膏、COCO水亮唇膏、超炫耀的絲絨唇膏、COCO水亮誘色唇膏以及這次近日全新推出的超炫耀絲緞唇膏。

 

說真的,CHANEL 唇膏那麼多種,真正能完全把這六種完全分清楚其實也有一定難度,除了COCO水亮唇膏和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特色相對比較明顯之外,另外4支要真的能分清楚妝效的差別,其實也有一定難度,變成挑CHANEL唇膏就分主要兩種概念,一種是想要"喀擦"的炫耀感,或者是典雅的傳統轉式,再者就是去追限量,或者是追故事,就好像COCO水亮唇膏你會因為#57 BOY是用來紀念香奈兒女士記念最初的摯愛,你覺得浪漫,你會想要,妝效、顏色有時候不是那麼重要,因為你買的是一個故事。

 

不過這次畢竟要為了之後要寫一下新上市的超炫耀絲緞唇膏,加上這支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CHANEL全唇膏目前也高達6種了,也因此為了讓文章更具可看性,特別做了點功課,就先把這6種唇膏做點主要說明和比較,之後寫CHANEL唇膏就都能一直轉用,也能幫助大家稍微了解6種唇膏的差異。

 

 

5133-27872.w_650xh_650  

超炫耀的唇膏

CHANEL下最經典的唇膏,經典並且獨一無二的"喀擦",讓超炫耀系列擁有最與眾不同的唇膏設計。幾近零色差的高顯色度,完美的貼合雙唇,持久度極高的妝效也讓超炫耀的唇膏歷久不衰,一直都是CHANEL最經典的唇膏。就好像CHANEL經典貼身的晚禮服,炫耀並且奪目,擦上它就是紅毯上的焦點。

 

 

 cb-rougecoco  

COCO唇膏

高貴典雅的傳統轉式設計,讓不喜歡"喀擦"的人有另外一個選擇,乳霜般的膏體質地,擦上雙唇的同時,就好像在為雙唇上唇霜,綿密的質地,給予雙唇高度保濕度,並同時有著超炫耀的唇膏沒有的隱約絲緞光澤,也因為較具光澤感,也就更輕亮了些,就好像CHANEL實穿的黑色小洋裝般,輕盈且性感又獨具魅力。

 

 

 

ROUGE COCO SHINE   

COCO水亮唇膏

2011年全新推出的COCO SHINE,是CHANEL試圖將唇膏使用者年齡層往下探的一個作品,水透亮的唇膏妝效,擦起來年輕又具水嫩感,就好像CHANEL經典的JERSEY連身服輕鬆自在,不需要太多技巧,隨手就能為自己的雙唇塗上輕鬆自在的顏色。

 

 

 

 

3655-19240.w_650xh_650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同樣於2011年推出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走的就是霧面唇妝感,絲絨般的霧面唇妝,就好像是為雙唇披上絲絨薄紗,霧面中同時帶些隱晦光澤感。不過相較之下,這支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確實比較偏乾些。

 

 

 

6430-35970.w_650xh_650  

COCO水亮誘色唇膏

2013年推出的COCO水亮誘色唇膏,其實某種程度來說算是COCO水亮唇膏的升級阪,因為COCO水亮唇膏本身走比較輕透亮,反而在一些裸色的色彩實際使用於雙唇上反而沒有太大差別。因此,COCO水亮誘色唇膏則是維持COCO水亮唇膏本身的輕透亮特色,但在色彩飽和度更增加,也就提供了喜歡COCO水亮唇膏輕透亮的特色,但又想要更顯色的需求。

 

 

 

7903-46059.w_650xh_650   

超炫耀絲緞唇膏

全新推出的超炫耀絲緞唇膏共7色,算是賦予原本經典的超炫耀的唇膏光澤感,然而為了維持超炫耀的唇膏原本的顯色度,超炫耀絲緞唇膏所注入的光澤只是宛如波光粼粼般的緞面感,就好像如同絲緞或緞帶般的隱晦內斂。仔細去看,會發現超炫耀絲緞唇膏在質地上會有些小小的珠光散布在其中,但只是用來製造出波光粼粼般的緞面感,也是超炫耀絲緞唇膏主要特色。

 

 

 

以上是針對CHANEL品牌下現階段一共6支唇膏的一些主要說明和比較差異。說真的,能夠把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包括超炫耀的唇膏、COCO唇膏、COCO水亮唇膏、超炫耀的絲絨唇膏、COCO水亮誘色唇膏以及超炫耀絲緞唇膏搞懂彼此間的差異和特色,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也許妝效一直都不是CHANEL唇膏想要強調的,基本上,很好做為分辨的就是如果你想要"喀擦",就選擇超炫耀系列,如果你是想要傳統轉式,就是COCO系列,這大概是兩者最不同之處。不過也特別去整理CHANEL的6支唇膏主要差別,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92108

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2/SOGO單日賣出上百支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14553

CHANEL 2013聖誕彩妝(全試色)/看似平凡,卻有很多重點品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08571

CHANEL 2013秋季彩妝的幸運/限量品明細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98

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整年最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