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IMG6295

上星期從紐西蘭訂購的蜂蜜今天飛來了 喔YA 

上網查了一下吃麥盧卡蜂蜜對人體很好 

能夠有效抗氧化 增強免疫力 調節內分泌 所以我就訂購了 
但是其中的UMF活性成分還是有影響 

我看了一下大家分享的文章  
大家都吃UMF 5~10左右的居多 (台灣好像一些百貨超市都有賣喔)

這次我訂購UMF22+  
第一次吃頭有點暈 HAHA 不知道是不是不適應 .....
然後因為有保健腸胃功效 我才剛吃就很想去廁所了
所以對於促進腸胃蠕動還真的不錯耶~ HA

這次會訂購麥盧卡蜂蜜 也是因為聽說麥盧卡蜂蜜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內分泌 還有保健腸胃。

對於粉刺肌膚有很大的幫助 !!!!

長期看我部落格朋友應該知道 我受"閉鎖性"粉刺 苦惱很久 
加上皮膚白 看起來真的不美觀 
 
蜂蜜對人體也無害 食用起來也方便 一天 2~3匙 是很簡單的居家保健食品。 


UMF22+麥蘆卡蜂蜜-Honey New Zealand -250g - USD$81.56  ((((點我)

之前也是去一般賣場買蜂蜜吃 
但是看了網友介紹"麥盧卡蜂蜜" 突然就對很有興趣
因為一瓶不便宜 也怕買到假貨 所以就上官網直接訂購了 (官網有中文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看看)

UMF的數字越大就代表活性越高 ,所以抗菌效果也增強。
麥盧卡蜂蜜是天然的抗生素外敷內用都可以喔~。
但是小小一瓶外敷有點心疼耶~HAHAHA
外敷聽說可以治療痘疤 粉刺 痘痘喔~


簡單來說 反正我本來就有喝蜂蜜水的習慣 
但是我只是把蜂蜜換成"麥盧卡蜂蜜"
等之後效果比較明顯我在跟大家報告 
希望粉刺通通遠離我!!!



*但是不管是什麼食品都不要過量喔 過量就算是仙丹也會對身體不好喔。


AACIMG6294


今天其實是要跟大家介紹 我的長版針織外套啦 ~
我覺得針織外套是衣櫃裡面的必備單品耶~
從春天的彩色高亮度版本 (短版)
到秋冬的低彩度 (長版)

每一款我都擁有喔~
還記得前幾年流行的中長針織衫,長度大約在屁屁下面。
那種長度 今年還是可以拿出來搭配喔~可以搭配窄管褲 或是及膝裙會超級有型喔~
 




AACIMG6293

今天選擇搭配簡單一點的小背心+牛仔短褲

每次看歐美明星街拍
狗仔每每拍到他們剛起床的樣子 就是像我今天這樣很隨興 
但是又不能輸掉氣勢 所以選擇短褲和小背心HOLD住性感的氛圍 
然後搭配長版針織外套  保證一出場就會有女王架式!!!



穿搭資訊

寶石牛仔短褲 :去年TOPSHOP

白色小背心 : F21
黑色厚底鞋: SUPERGA X THE BLOND SALSD
手拿包 : LOVEBABYTWINS /去年款
灰色針織衫:LOVEBABYTWINS 



AACIMG6290


最近身上的顏色越來越簡單了~
感覺幾乎遊走在黑白灰之間

很多可愛或是太日系的東西漸漸地已經被我淘汰
似乎27歲就是要穿出一點不一樣的味道

保留學生時期的小清新 但是要讓質感跳脫出來
所以近期已經捨氣太過孩子氣的單品配件了 

喜歡最近的我嗎~




AACIMG6289


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 無法負擔大量的拍攝活動。
所以賣場都會找一些適合LBT風格的麻豆來穿搭喔。

衣服一樣是我搭配的  所以大家還是要繼續鎖定我們喔~

都是我熬夜搭配是我的心血呀~ 

www.lovebabytwins.com.tw   <---- 點我


AACIMG6287




AACIMG6299


AACIMG6296



AACIMG6300


手上的飾品 都是LOVEBABYTWINS 大家趕緊去逛逛吧 ~






最後再跟大家預告一件事情喔~

我近期在FG雜誌 還有BEAUTY都有專欄喔~

雜誌內容還有圖片都不是平常看到的喔~
都是我特地撰稿 還有拍攝的 所以大家也去專注一下我吧 

雜誌在7-11 還有康是美 都有賣喔。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