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還是喜歡重點式的簡單保養♥



∥本文與 寶拉珍選 合作∥

也許是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肌膚需要什麼
與其給肌膚一堆不必要、又繁瑣的保養
不如針對重點、只給肌膚最需要的簡單呵護♥

寶拉培岡PAULA BEGOUN_
因為從小被青春痘困擾、到進入化妝品專櫃工作、到最後投入研究肌膚保養
成為美容書暢銷作家,終獲全美媒體讚許為化妝品警察
已經知道寶拉珍選很久囉
尤其是他們家的水楊酸系列產品更是受到非常多人喜歡

接到邀約後,
也稍微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質適合那些產品
因為接近換季、肌膚又比較敏感
所以這次挑選出的產品大多以保濕、低敏感為主

01  
這次從臉到身體一次全包了♥


臉的部分
這次挑選的精華液和乳液
02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針對我乾燥、還有邁入輕熟的肌齡
這次挑選的精華液也以較保濕和具有抗氧化功能為主


03  
呈現半透明的黃色質地(相機吃色啦XD)
推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非常絲滑的感覺
比起一般凝露狀的精華液還要更來的滋潤唷


04  
於清潔與化妝水後使用精華液
成分中含保水因子、抗氧化物和維他命C衍生物
很特別的地方是這瓶精華液可以直接當作眼霜使用喔
這樣就省掉瓶瓶罐罐的麻煩啦


05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質地有點稠
不過在臉上均勻推開時並不會覺得難施力
滑順度剛好可以讓我搭配一些臉部按摩)))大拇指


06  
實際使用於全臉後也不會感到油膩不舒服
對於我這個乾燥肌來說非常地剛好
就算是一半的中性肌膚在秋冬使用也很適合唷


07  
精華液的被吸收力也算不錯、也不會在臉上停留很久黏頭髮XD
整體而言使用後肌膚的光澤度很棒♥
只要天氣不要太乾燥時,我覺對於一般肌膚來說
就算在化妝後只單擦這瓶精華液也沒關係耶(小小的心得)
畢竟每個人膚況不同嘛~
使用產品的程序當然也不一定相同
只是可以直接當作眼霜使用,對於懶人族來說真的超大心阿♥♥♥


09  
保濕調理霜

這條乳霜我大愛♥♥♥
跟剛剛的抗氧化精華液都一起放在老皮家每天用一陣子了呢


10  
雖然是乳霜
但推開後並不是你想像中的乳霜那麼的過於油膩和滋潤
((我想這是大部分人害怕乳霜的原因吧))


11  
乾肌者露露也
當然還是要在精華液之後再擦一層乳霜或乳液加強保濕呀
這條乳霜我全臉的使用量大概比一個一塊錢硬幣還小喔


13  
一點都沒有乳霜就是難吸收又黏膩的感覺出現在臉上♥
滋潤的效果也比一般的乳液來的更好


17  
另一個就是使用過程中我都沒有聞到香料的味道唷♥
用習慣沒有加香料的產品後,真的會對味道這部分特別挑剔哩


15  
臉上的光澤就是讓我每天將抗氧化精華液和保濕調理霜當作白天保養的原因
除了夠滋潤幫我HOLD住膚況一整天的保濕度之外
吸收力也算佳、不會影響到我後續的上妝動作)))大拇指


14  
我不是非常勤於敷面膜的人
對保養甚至可以用懶這個字來形容
不過大概是在日間夜間都針對肌膚、給肌膚需要的保養
白天:給肌膚足以供給一整天到晚上的保濕度
夜晚:提供肌膚保濕並集中修護
只要在對的時間給肌膚所需要的,就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了



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
身體的保養也千萬不能忘了
17-5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水楊酸系列一直都是寶拉珍選超受歡迎的產品!!!
這次終於也讓我有機會嘗試看看啦
這支身體乳不但得到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
重點是還通過了FG市調特優評比
同時獲得兩種獎項的肯定,真的是認人躍躍欲試阿(搓手)

大家應該都知道"酸"類的功能吧
像是大家常聽到的果酸、杏仁酸、水楊酸
很多人拿來改善粉刺和痘痘
不過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適合的酸類也不同
跟我一樣我膚況比較敏感乾燥的,就比較適合低%數的杏仁酸和水楊酸
這樣大家知道該怎麼樣選擇酸類的產品了吧


18  
使用這瓶身體乳液最好的時間就在於每天洗完澡、擦乾後
肌膚還帶一點濕度的時候唷
這樣子水楊酸的去角質效果會比較好


19  
溫和的2%水楊酸也能夠同時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讓保濕成分有效吸收


21  
像是有些人身上的毛孔會一粒一粒像有小粉刺那樣、摸起來觸感很粗糙
這種稱為粗皮毛孔疙瘩((我的手臂就有毛孔疙瘩唷))
我知道有些人是在腿上有毛孔疙瘩或長小粉刺
剛好都可以利用乳液裡的2%水楊酸來做改善
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抹在我的手臂(哭)


20  
雖然含有酸類
但只要選擇合適濃度還有正確的PH值,就可以避免受到過度刺激
每天透過抹乳液時,同時去除乾燥暗沉角質、增加保濕滋潤度
身體肌膚的光澤度也會慢慢提升唷♥♥♥


16 
12 
先了解自己的肌膚、再給予肌膚適合的保養
我喜歡寶拉珍選的地方除了能夠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去做改善
讓每種不同的膚質都能對症下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今天從臉到身體的保養都一次分享給你們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寶拉的官網去看看
這個月好像剛好有全館周年慶的折扣哩 嘿嘿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Click)








夢露的保養教室part.???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