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對酒紅色的單品真的是無法抵擋 >//<

就連11月的ALMAS新品也是有幾件酒紅色

酒紅色的毛衣、酒紅色的耳環哈哈

喔對了

昨天晚上已經開始可以追加10月的商品囉

也上了11月飾品新品

大家要追加記得別錯過11/7這一波喔 ;D

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293143199

 

 

身上穿的這件酒紅色上衣就是10月的心愛單品之一

前後大V領的小性感設計

加上肩上的透肌蕾絲拼接

素素的又有點小女人味設計

我最喜歡這種類型的衣服了 ♥

相信也很多朋友已經收到這件了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呢 >//< 哈

 

 

搭配的鞋子是D+AF的靴子

特賣會挖到的寶其中一雙 

這雙非常好穿耶

麂皮材質柔軟

鞋跟也很穩好走

很特別地用了不同色階的奶茶色來拼接

特賣會那幾雙中最常穿的就是這一雙 ♥

 

 

飾品們 ♥

前面提到的酒紅色耳環就是這一個喔 ;D

濃郁的酒紅寶石拼接黑寶石與透明寶石

戴起來好美

它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看到它的價格我連另外一色都打包了 >//<

戒指們也是新歡 ♥

最近比較偏好細細小小的戒指來混搭

食指上的是不規則大小的排鑽戒指

無名指戴的是V字的小戒指

它是屬於尾戒的size

但就要像照片中那樣卡在指關節上才有型!

是最近的熱愛新歡 >//3//<

 

 

另外前陣子SHOPBOP大打折時候買的MK金錶來哩 ♥

它在我手腕上本身就頗大了

我好像無法駕馭像國外Blogger那樣再塞一些手環手鍊

所以我都用戒指來搭配它

幫它多拍點穿搭後再來發專文介紹它喔 ;D

 

 

包:3.1 phillip lim

錶:Michael Kors #MK8214

靴:D+AF

其他皆為ALMAS

 

 

哈哈話說這一天是安先生的生日

我們來吃內湖維多利亞酒店的N°168 PRIME牛排館 ♥

隨手拍拍了美味的食物分享給大家 :D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吃耶

推薦給大家 ;D

另外中午套餐便宜很多喔!

 

 

但這天的重頭戲其實是串通好的兄弟驚喜 XD

 

 

每次都被他識破生日驚喜的我

這次終於騙成功了哈哈哈哈哈

 

 

祝我的燦爛哥生日快樂 ♥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