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格紋~可是講真的,要找適合自己的格紋還是要靠緣份呀
本人向來都不大愛格紋的,總覺得沒有選好整個就會變得很土氣。
(像早期那種美式高校生穿的格子~人家穿都好看我穿起來很詭異)

不過今年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堆格紋單品真的是讓我無法克制地愛上了!
所以,我竟然默默地可以準備格子穿搭寫兩篇耶!太可怕了~
這就是穿搭不設限的結果,啥麼都嘗試之下竟然發現也挺不賴的~~~


但是~我還是有稍微挑選過自己可以撐得起來的格紋款,
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方向,希望穿起來是時尚可愛的格子款而不是西部農村村姑款。

先來複習一下上一篇穿搭寫到的格子單品吧)))


首先是格子洋裝~這件是可愛路線,屬於寬大版,

黑白格子洋裝@joyce shop
shelliemay車票卡零錢包@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粉絲團
弧線拉鍊綁帶楔型短靴@ANN'S

 

嚇死人的近距離拍一下)))哈哈哈~

其實這件有一點點帶毛料毛呢的感覺,但又不會太厚實,我自己很喜歡~

 

老實說這套真的是隨便穿隨便可愛~我覺得我超會挖寶的~(得意)

加上這是簡單的黑白格紋,所以除了可以營造出很時尚經典的感覺,
又不怕撐不起來
外搭寬鬆的針織外套就很讚囉!個人今年還是主推配上黑色/酒紅/正紅色針織衫。

換上酒紅色針織寬鬆外套也很好搭~

反正你格紋擔心的搭配問題,只要挑選黑白格紋基本上都迎刃而解。

 


小香風超有質感的平底鞋@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再來是格子內搭褲~這條竟然莫名其妙的變成我最近愛穿的款式。


格子內搭褲@東京著衣
磚紅鉚釘上衣@eyescream
弧線拉鍊綁帶楔型短靴@ANN'S

 

其實我本身就很愛這種簡單的風格,但是因為換上了格子花色,
整個就不會太單調~

 

北上時也是這樣搭件桃紅針織衫,就很有歐美簡約風格。


基本上黑白格紋什麼單色上衣都能搭,沒想到這麼百搭也才兩三百元吧XD
好超值喔!我整個穿到爛都不會心疼~


桃紅色上衣我真的忘了哪邊買....拍謝))

我個人就覺得很簡單配件T恤,外加寬鬆針織外套甚至是皮衣~都給他超簡單有型的。

花朵香水瓶長項鍊@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高筒內增高10公分布鞋@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駝色寬鬆針織外套@joyce shop


這雙增高布鞋真是矮小人的救星!!哈哈~穿起來超帥的!而且好走又包覆性強。







再來有長褲就要有短褲~(這是甚麼歪理?)
格子短褲我覺得也是很好搭配的一種單品,
同樣的老招數就是配上素色上衣就ok~

最近喜歡紅~就給他一路紅到底!


牛角扣針織帽衫@獨具衣格家的~(等我發文吧!他家秋冬衣服真的好優質)
鉚釘紅鞋@fm流行女鞋
格紋短褲@東京著衣

 


這一套太歡樂了~所以先偷偷曝光了啦!哈哈哈~

我覺得格紋配正紅色都有種好法國的fu喔~~(自我幻想中)

大家都看慣美美的穿搭,不知道我家這種總有小人精擋路的穿搭愛不愛?哈哈~




換上灰色上衣也依舊很百搭~
大家看我示範這麼多應該就不用擔心格子穿起來不好搭了吧?


再來是充滿英倫感的格紋洋裝,這顏色與大色塊的設計我好愛。

英倫風格紋洋裝@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鉚釘紅鞋@fm流行女鞋
毛呢短褲@東京著衣


特別的是將袖子做了透視縷空的蕾絲花樣,讓整個帶毛料的設計又輕盈許多。



手肘處的蝴蝶結設計~也比較立體又多添了點女孩氣息。


(不要挑剔我的髮型~真的該去整理了!只是找不出時間XD)


好低~~~再來我想很多人最會搭配的是格子圍巾吧?
而且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單品了!隨便搭上不同一款也很容易展現氣質或是休閒等的不一樣感覺。
像這樣簡單搭上小洋裝與平底鞋,就是很氣質簡約的樣子。

藍色澎澎袖洋裝@joyce shop
韓圍巾@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小香風質感平底鞋@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可愛假掰到極點的馬馬包@就是愛敗家 

毛呢短褲@東京著衣



另外介紹一下我的新鞋,
媽媽們的愛鞋就是平底娃娃鞋,這雙我一試穿就愛上了!
怎麼那麼有質感又超軟超舒服的啦!!





而依舊是格子圍巾,我換成另一色比較大地色塊編織,
配上寬鬆針織衫配T恤、緊身內搭褲,又變成休閒感十足了吧!


駝色針織外套@joyce shop
韓圍巾@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小香風質感平底鞋@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
山茶花戒指@忘了!不可考




小寶妞愛走路就很愛.....卡位~哈哈哈



以後穿搭可能都會有兩隻路人小妞在那邊跑跑跳跳吧XDD
搞不好這樣我的穿搭會更有看頭喔!



最後是個人一直很難去嘗試的格紋襯衫~可是今年就是愛敗家出了大概10幾款~
每一件顏色都正到爆~你們有興趣自己看:就是愛敗家10月秋冬衣物相本
加上這幾件格紋襯衫版型設計很顯瘦~默默的我就鬼遮眼的挑了好幾件....


粉色系的格紋襯衫整個看起來會很秀氣又女孩味十足,
怎麼早期的格紋襯衫都沒那麼美的色澤呀!



上次去戶外走走則是很簡單的穿上了比較活潑色系的格紋襯衫,

百搭學院風多色格紋襯衫 $460 兩件$850賣場@http://goo.gl/bWh7Sz(很燒,請小心使用)
顯瘦高腰內搭牛仔褲@雪倫家的好貨
厚底帆布鞋@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粉絲團

特別來講一下配的這條超顯瘦的灰色內搭牛仔褲!
超正點呀!他是腰邊鬆緊帶又高腰,可是媽媽們修飾小腹的福星呀!




假掰到極點的馬馬包~給他超夢幻的吧?哈哈哈~
媽媽要用馬馬包就像大俠愛吃漢堡包是一樣的啦!
也是 就是愛敗家的喔~



呼~這次格子穿搭應該算是我有史以來最瘋狂的一次~哈哈哈~
大家有喜歡嗎???? >/////<


最後把固定在瀏覽&入手的店家與單品連結都補入文末囉: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粉絲團

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粉絲團

就是愛敗家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