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47  

 

你有多久沒有去角質了呢?

恩...我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角質了!!!

自從之前因為臉受傷 然後變得很敏感 就沒有使用去角質這種會刺激皮膚的產品了

但是因為現在臉完全好了 就要開始乖乖定期去角質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

否則臉的角質層過於肥厚 上妝就會很不服貼 臉也會摸起來粗粗的

但是如果臉部肌膚較薄的人 就不要過度頻率去角質 這樣反而不好喔!!!

(下圖是我剛洗完臉~~~~~)

SAM_1129  

今天要分享的是COAST NATURE

在美國很受好萊塢明星 名員喜愛唷!!

彩妝師和SPA館也都很推崇~

1

淨膚柔嫩角質按摩霜

首先讓我們從臉部開始吧!!!

3

臉部保持乾燥時 塗上適量的按摩霜

開始輕柔按摩~

按摩霜裡有細微的顆粒 

味道的部分有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跟專櫃某牌的明星商品去角質味道很像!!!

但是...專櫃上那瓶去角質很像是COAST這瓶的一倍的樣子

價錢很不可愛!所以我只買過一次 就沒買過了XD

按摩的差不多後就可以沖掉了~

SAM_1130 SAM_1131

使用上蠻溫和的!

去角質時一定要輕輕的~~溫柔的~~~~

好好呵護你的皮膚!!!

去完角質後皮膚會變較亮 也沒有太大的刺激感!

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柔嫩 沒有粗糙感

SAM_1132  

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

話說這瓶精華液很厲害...

是萃取靈芝精華!!!

((就是那個珍貴的靈芝無誤))

4

還蠻好吸收的~~~~

也是有淡淡的香味!

SAM_1141

臉部保養完成!

其實去角質這是也不太會讓人懶惰!

因為畢竟它是1~2個禮拜做一次的事 所以總會特別勤奮!!

SAM_1143  

活力美體煥膚角質按摩霜

這款是身體的去角質~

一定要看清楚阿!不然可能會拿到臉部去角質!因為長太像XD

2

手肘的部分最容易囤積角質了~~

有時候都摸起粗粗的!!!

密集按摩一番!!!

01  

大家可以做個比較一下~

02  

再來是也容易黑的地方 膝蓋!!

有時候拍照 如果膝蓋黑 照片一拍很明顯就會黑一塊

所以膝蓋的部分也可以加強去角質!!

SAM_1149

有去角質就一定會有差喔~~~

這款去角質跟臉部那瓶 味道是一樣的!!

使用上也沒有太大的刺激感!!

SAM_1150

身體去角質 我大概會一個禮拜固定去一次!!!

COAST NATURE現在有滿額送包包掛勾!!!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可愛!!!

蠻用心的是它還附贈袋子裝掛勾!!>////<

剛好我沒有包包掛勾 所以對我來說很實用~~~~~~

SAM_1152  

 另外 這個月角質按摩霜組(按我)有特惠 一組$980!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趁現在有優惠!!

COAST NATURE粉絲團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