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_210912.jpg

先前其實本來只是想要單純寫CHANEL全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後來寫一寫,就變成整理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的比較和差異,因為真要完整分辨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其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CHANEL被賦予的概念很多時候不是在談論功效,而是在講求設計以及故事,也因此,真的要去完整區分6種CHANEL唇膏,你也很難做很清楚的闡述,也因此,原本是想寫全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後來乾脆先把CHANEL 6種唇膏寫清楚,先讓大家有基本的認識,再來介紹全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也會比較清楚。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44249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但也如之前說過,這次全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算是賦予原本經典的超炫耀的唇膏光澤感,然而為了維持超炫耀的唇膏原本的顯色度,超炫耀絲緞唇膏所注入的光澤只是宛如波光粼粼般的緞面感,就好像如同絲緞或緞帶般的隱晦內斂。仔細去看,會發現超炫耀絲緞唇膏在質地上會有些小小的珠光散布在其中,但只是用來製造出波光粼粼般的緞面感,也是超炫耀絲緞唇膏主要特色。

 

這陣子很喜歡做唇膏全試色,花了些時間在櫃上拍以及試,剛好也能做記錄,給自己或大家選色參考。主要也是自己變白很多,現在是在手臂內側也比較清楚好看,也就趁有空的話,都去櫃上拍一下以及試試。

 

 

2013-11-02_211205.jpg  

幾單來說,全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你仍可以把它是看作CHANEL"喀擦"的時尚,然後宛如為雙唇穿上絲緞禮服,綻放波光粼粼的緞面光澤:

 

#122靦腆的

較重的可可裸色,帶點銀質色調,同時綻放絲緞般的棕可可色光澤。

 

#125柔和的

新生玫瑰般的粉裸色調,但注入一點銅色調,整體會比較偏向裸橘色的唇膏色澤感。

 

#126模糊的

同樣和#125柔和的有著新生玫瑰般的粉裸色調,不過#126模糊的就是很單純的粉裸色,淺淺粉粉的很清純、很清新、也很傾心。

 

#129奇妙的

應該會是一般女孩都喜歡的基本款粉桃色,很年輕、很青春,也很有朝氣和力量,不過已經有些微微成熟的性感味道,是個系列中女孩子最實用的顏色。

 

#131美好的

#125柔和的再重一點,再橘一點點,但不是全然的橘色調,一種杏桃般的粉橘感,顏色偏暖,是個想要嘗試帶點橘色調的入門唇彩顏色。

 

#132興奮的(限量)

唯一一支限量品,顏色就更成熟、優雅了點,更適合一般已經出社會的職場女性,帶點名媛的氣質,卻又多了點篤定和堅韌。可惜是限量色...

 

#135隱密的

顏色就比較帶棕色感的紅色調了,相對也更成熟,更貴氣了些。珠光的組成倒是直接由金銀色所組合而成。

 

 

以上就是這次CHANEL全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這系列基本上都是"亮"的,但這樣的亮就像絲緞,營造出波光粼粼的唇妝視覺,概念也是這兩年CHANEL很喜歡強調的"珍珠"色澤。你要很仔細去看,才能看見那些宛如小星星般的細緻珠光,不過那超炫耀般的"喀擦"仍然存在,只是高調的喀擦後,轉換而成的波光粼粼絲緞光感,倒也成現出另一種CHANEL唇妝質感。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69417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