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11.jpg  
這篇打到一半突然餓了起來...好想大吃呀(ಥ;ω;ಥ)
發現磯丸海產真的是誤打誤撞,但想起來真的超Lucky♥
))鬧區總是容易有專坑觀光客的餐廳又不好吃呀

我跟小瞇第一天到膠囊旅館放好行李之後就立馬出發去新宿
從下飛機後都沒吃,所以一到新宿就餓翻了~小瞇這個餓不了的孩子立馬就喊餓說要先吃飯
害我看著對面的LUMINE 1超手癢的哈哈哈छੂ▵छੂ
IMG_1489.jpg  

我去的這家磯丸海產在新宿西口LUMINE 1對面巷子裡,附近好像還有麥當勞))有點忘了
Google地圖給你們參考,不過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磯丸海產在新宿有好多家分店唷खิ৺खิ✧
IMG_13381.png  

直接用Google Map輸入磯丸海產應該也找的到哦♥
附上門口的分店資訊給你們,而且是24小時營業耶(¤̴̶̷̤́ ‧̫̮ ¤̴̶̷̤̀)
IMG_1491.jpg  

門口就非常築地市場的感覺xdddd
這家真的非常便宜又好吃也很新鮮,所以我們第二天去築地市場之後還跑回來吃
築地市場通常都要排隊排很久或者要很早就去排隊而且也不便宜,我們就沒有在那邊吃水產料理了(⚬॔ꀦ॓⚬)
DSC_7635.jpg  

小瞇一看到店門口就決定要吃這間,他對壽司、生魚片超無法抗拒xdddd
DSC_7642.jpg  

看到這個看板發現不貴耶~真的是發現好店了!!!
DSC_7639.jpg  

點餐的時候看到這個覺得滿好笑的,應該是用Google翻譯吧xdddd
餐點都不貴喔~可以大點特點這樣ꉨڡꉨ
IMG_1492.jpg  

店內環境非常溫馨道地,不過也真的很小就是了(ฮิ౪ฮิ)
不過滿多日本人來吃的反而外國人很少耶
DSC_7648.jpg  

那就上菜囉~很餓的快點先吃飽再看哈哈哈
這是小菜鹹鹹魷魚♥好好吃~有點小辣辣的
DSC_7659.jpg  

小瞇最愛的海產丼飯
超級新鮮~好多種類的生魚片跟鮭魚卵,而且量非常實在!!!
DSC_7655.jpg  

不過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點了一些壽司))除了鮭魚卵xdddd
超級喜歡星鰻♥♥♥玉子燒壽司我也超級愛的,可是每次都被小瞇說愛吃便宜貨xdddd
還有少不了最愛的鮭魚卵囉♥♥♥
未命名-5.jpg  

居然還有烤料理!!!!!!!
太滿足了啦~蝦子、螃蟹、大蛤蜊、干貝ಡ ੴಡ
未命名-2.jpg  

因為我們坐吧台店員會幫忙處理,所以其實只要等著吃就好♥
超幸福的啦(◍ὅ⍛ὅ◍)而且磯丸海產的海鮮都非常新鮮沒有腥味,我超怕海鮮腥味的!
不過在磯丸海產我跟小瞇都吃得超級滿足~結帳金額也很可愛喔♥
未命名-1.jpg  

我不敢吃下面那個像寄居蟹的海鮮?!感覺超可怕的不過小瞇超愛( ಠ_ರೃ)
未命名-3.jpg  

還有其他很多種類可以挑啦不止這些而已
真的超級推薦~我已經跟我身邊朋友全部推薦過一次了哈哈哈我話真的很多◞( ・ิ౪・ิ)◟
DSC_8194.jpg  

有機會去新宿的話記得去吃吃超平價又好吃的磯丸海產唷♥


                                                            

週末了~見到小瞇的時間都過得好快唷⁽⁽(ཀ д ཀ)⁾⁾
昨天去吃了一家泰式料理很便宜也很好吃
是台中金典酒店附近的「泰炘」,台中人快去吃吃看♥♥♥


東京連線~第二波優惠活動開始囉♥

連線相簿在這
Duffy&Shelliemay→http://goo.gl/1YJC0S 
Disney迪士尼→http://goo.gl/Cq9bC6 
藥妝&服飾&N3B→http://goo.gl/0JsJKe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