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67

 

 

 

【本篇與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合作】

 

在分享這次的保養心得之前,米想先跟大家聊聊

關於最近新聞報導有關美妝部落客發文內容之感想

只要是關於“功效”的字眼都不可以使用

所以,舉凡保溼,美白,防曬等等,都是禁止字眼

就連自己買來分享給讀者的產品,也不能說出自己使用的心得

這對於喜愛跟大家分享保養美妝心得的我來說~是很掙扎的一件事啊

那麼在以後的文章,我們就培養默契(關於文字的部分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歡迎來粉絲團私訊給我

我還是很樂意與你們分享的

 

回到正題,寶拉珍選這個品牌大家有聽過嗎?

或許在台灣的消費者還不是那麼熟悉,但在世界各地已經有許多愛好者

這個來自美國的保養品牌,創辦人正是寶拉培岡PAULA BEGOUN

等等,寶拉培岡?是不是對這名字有些印象呢?

如果還是沒聽過,沒關係!

幾年前在台灣(以及全球)有一本驚動社會的化妝品書籍

叫做【最敢說的 化妝品評鑑報告】

 

本書揭露了許多專櫃小姐不敢告訴你的化妝品真相

致力於宣傳正確的保養知識,在全球熱銷250萬本

因為不畏懼大品牌的迷思,勇敢地指出哪些美妝品有效,哪些只是浪費錢

而有了化妝品警察之美譽

我也是當時在書局翻閱到這本書,加上新聞報導得知這位作者

這次米能親自試用來分享給大家,也特別有意義

 

在分享產品之前,去了一趟寶拉珍選舉辦的小型體驗會

慶祝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獲得BODY雜誌金纖大賞的殊榮:醫師好評獎

DSCN6085

DSCN6135

DSCN6118

當天到場的有瑜伽老師LULU,高挑的身材好讓人羨慕啊

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這種利落的短髮~給人女強人的感覺

DSCN6089

每次絕對不會錯過的小點心(笑

有看到小米的名牌嗎?

這次跟許多心目中厲害的部落客一同參加這盛會,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至於有哪些知名部落客呢?讓我賣個關子

DSCN6094

猜得出來有誰了嗎?

DSCN6096

在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就好喜歡的Chiao

怎麼有人生完孩子還身材這麼好的拉!!!不公平~

DSCN6125

還有超人氣的漢娜,本人超亮眼~很有混血fu

DSCN6127

常在活動中遇到的金金,我們好有緣

DSCN6129

  

除了身體乳之外,另外兩項臉部保養產品這次也要特別先介紹一下

1%水楊酸乳液 /100ml

DSCN6563

                                                                               衛署妝廣字第10204099號

酸類的保養品大家常聽到,但你們知道要怎麼分辨嗎?

水楊酸是酸類的一種,常見的酸類還有果酸跟杏仁酸

果酸是水溶性的,適合因紫外線造成傷害的老化皮膚,可去角質跟保水,適合乾性肌膚

杏仁酸是唯一的脂溶性果酸,但濃度太高的話容易造成皮膚刺激

而水楊酸則是脂溶性的酸類,易在充滿油脂中的毛孔滲透

因此水楊酸非常適合油性的肌膚(或是混合肌膚),對於黑頭粉刺跟青春痘有改善的效果

濃度只需要1-2%就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且刺激性也較低

DSCN6567

像一般乳液狀的質地,唯一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它的味道

因為不加香料,色素,刺激成分,酸類的味道本身就比較重(聞起來有點像醋

但是想到不會刺激皮膚,怎麼樣都很值得!

尤其在現在黑心商品充斥社會的年代,像寶拉願意把成分表公開在官網上的商品更顯珍貴

DSCN6568

照例在五官上乳液,我會在粉刺多的部位(鼻子下巴)作加強

一般來說,每次大約使用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足夠

DSCN6569

輕推之後,順便做個拉提的動作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看我的皮膚反應就知道(米是乾肌偏混合肌

擦完沒有過敏反應,反而舒緩了我臉部乾燥的狀況

重點是還順便完成了臉部去角質的動作~真的很方便!!!

DSCN6570

DSCN6571

 

抗老化A醇即效修護精露 /30ml

DSCN6564

                                                                               衛署妝廣字第10206044號

A醇的優點就不用多說,抗老化必備成分

許多皮膚科醫師都會大力推薦

還有添加維他命E等抗氧化物,讓皮膚鞏固修復機制

這瓶適合所有膚質的女孩噢~

旋轉式的開關,轉一下就打開,再轉一下就關起來,很方便的設計

抗老化A醇精露今年還得到柯夢波丹雜誌的最佳抗老獎,在使用上信心加倍!

DSCN6572

DSCN6573

有點帶油狀的精華露,擦在手背上測試

雖說是油狀卻很好推開,也不黏不膩

DSCN6574

DSCN6575

喜歡它在臉上的光澤度,早晚都可以使用,有勻亮膚色的效果

在乾燥的季節,我打算下次拿它來混合粉底液試試看

乾肌最困擾的就是秋冬季節啊(泣

DSCN6576

DSCN6579

DSCN6580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210ml

DSCN6566

                                                                               衛署妝廣字第10209024號

這次真的燒到我的是這瓶身體乳液~邊寫邊燒啊(fire!!!!!

許多人重視臉部的保養,卻常常忽略了身體其實也需要保養

臉蛋美美的,卻發現手臂有粉刺,小腿很乾燥等狀況都是很NG的

最常見到的皮膚問題有這些:

手臂,大腿上的毛孔疙瘩

手腳關節處的暗沈粗糙

粗厚乾裂腳後跟

全身皮膚乾燥瘙癢

你中了幾樣呢?尤其最近日夜溫差大,空氣也變得乾燥了

更容易有身體肌膚的問題產生

所以這次我們不只要臉部保養,身體也要一併完成!!!

 

密封式的開口設計,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DSCN6582

與剛剛的乳液一樣含有水楊酸,只是擦在身體的是2%的濃度(身體較臉部不容易敏感

DSCN6583

對我而言,擦身體乳液的最大目的很簡單,就是要去除乾燥

我是那種冬天會乾到狂抓癢還要忍住的人(阿撕~

所以絕對要保溼度足夠的乳液才可行

DSCN6584

常被人遺忘的小腿部位,只要擦了乳液就很不一樣

本來摸過去是粗糙的觸感,現在摸起來很柔順好摸

去年去了一趟美少女盛典,親自看到日本女模Lena的腿又白又細又發亮!

所以不只是要瘦,要白,還要有光滑的皮膚觸感才會更加分

DSCN6586

角質也是很令人困擾的一個肌膚問題,最可怕的兩個部位就是膝蓋跟手肘了

很多人應該跟我有一樣煩惱,一下子忽略它們

就變得又黑又皺,穿短裙或短褲的時候露出來真的有點害羞吶

這次也學到一個新知識,想要讓這部位變白變光滑

不能一味地只塗抹美白效果的產品,而是要先“去角質

拋光身體的粗厚角質之後,才會回復細緻的肌膚觸感

這時再用適合的美白保溼產品去做維持,才會達到真正適切的效果!

最後再推薦大家冬天皮膚乾燥的時候,可以試用看看這瓶水楊酸身體乳~

Untitled2Untitled    

寶拉目前販售的通路都是以網路為主噢

近期也有週年慶的優惠:寶拉珍選官網(<點我 )

 

最後就用快樂的小禮物時間來做ending

只要在本篇文章留言:

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並且完整地說出這次分享的品牌名稱(中英文都要噢)

就有機會得到身體乳的試用品10天份!!!

這麼簡單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粉絲團我們不見不散~多來找我玩嘛,每天都有最新資訊等著妳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