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_232350.jpg

基本上,我對專科是有好感的,包括防曬專科BB霜、保濕化妝水和乳液,但我一直以來都對洗顏專科都...還好,像很大多人都大推的超微米潔顏乳我買過一次,洗一次後馬上就送人了,又乾又澀又咬手...就一直對洗顏專科沒有太大好感,雖然好像蠻多人喜歡的,但這就真的好像別人的愛,卻是你自己的痛一樣...。不過這次新推出的超微米潔顏慕絲,標榜溫和潔顏,並同時強調省時又潔淨,再加上專科系列在日本的廣告一向都拍的非常好...(拜託台灣不要再整個把日本版複製成台灣版了,日版已經很棒了,翻成台灣版其實並沒有比較加分),也因此,看著廣告上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就在逛康是美時,為了湊888送衛生紙,就也順便買來嘗鮮使用看看。

 

 

2013-11-18_232436.jpg

我一直很喜歡洗顏專科的藍,藍的會讓你覺得很舒服,很溫柔的感覺。而我自己通常對這樣的慕絲泡泡是很有好感的,因為潔顏乳的使用就是必須於手中在充分起泡後才能使用於臉上,進而做到有效清潔。如果說直接於臉上使用,就很容易因為殘留而導致本該是清潔的目的,卻進而造成毛孔堵塞等....,所以使用潔顏品,一定要在手上充分起泡,或者是透過專用起泡網起泡後,再使用於臉上才能確實達到潔顏的訴求。

 

 

2013-11-18_232506.jpg

慕斯泡沫的方便就在於你在壓出來的同時,它就幫你起泡了,你就不需再透過雙手去起泡,就好像我也很喜歡的heme洗卸慕絲,也是在壓出來同時就起泡,不需要再透過一般卸妝油乳化的步驟。簡單來說,這樣慕絲潔顏品是很省時也很方便。單就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來說,泡沫相當綿密,相當厚,也相當紮實,壓出來的泡沫很夠細,這是在這樣潔顏慕絲上表現相對好的一款,味道帶有淡淡玫瑰香氛,使用上也是挺宜人。

 

 

 

2013-11-18_232714.jpg  

慕絲泡沫的部分壓出來就可以直接使用於臉上,我會讓它稍微附著一下做到完全的吸附並且潔淨,再去作按摩並沖洗掉,然後...請小心,這款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絕對不要碰到眼睛,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痛...千萬要小心,也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然後,洗完,大概就是右邊這樣...我現在真是越來越勇敢了,素顏都敢放了...。

 

首先,這款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不乾澀、不緊繃、也不咬手不咬臉...,這我覺得至少比起我當時用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來說,好感多了...。不過,相對的,我反而覺得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清潔力反而弱掉了,通常一次很難真的洗乾淨,反而我常都要用到兩次才真的覺得有乾淨,才有把油脂和髒汙都完全洗掉的感覺,雖然不是說像一些標榜保濕的洗面乳會覺得臉上好像有一層東西,單純就是沒洗乾淨的感覺,也因此,用這瓶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我基本上都會用到兩次,不過,問題來了...,通常慕絲類使用量也就會比較快、比較大了,再加上這瓶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我一次還要用到兩次,我買到現在不到一個月,大概早晚用就要用完了...,用的非常非常快,一瓶150ml,然後還要快200元,以這樣的使用量,潔淨力和價格,實在不是一瓶那麼值得購買使用的商品,但少它溫和、泡沫細緻,用起來也舒服,使用完也不緊繃、不咬手、不乾澀,這也確實是它的優點,不過以開架洗面乳來說,競爭力相對是比較弱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2

對抗不景氣!10款開架抗痘洗面乳總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52

10大好用美妝品之網拍實體價格落差超級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42

對抗不景氣!10大常用開架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