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_194556  

為了讓大家更能見識到彩妝使用於臉上的效果,我開始研究自拍的角度、光線和相關呈現,就算不露臉...,我相信也有不露臉的"妝容"呈現方式,but ... 為了求真實呈現,照片就沒有其它的後製肌膚處理,因為...我也不會...哈哈哈。頂多就是如照片這樣加浮水印,以及一些簡要敘述,這些我都還會,因為現在很多中國的網站會直接把台灣一些部落客的文章都直些撈過去,很多網友告訴我,我也都知道,但說真的...,也無能為力,只能盡可能把照片多加一些浮水印,以及多拍出一些就是屬於自己風格的照片,也就期待中國網站在撈選同時,某種程度也是在幫我們拓展中國知名度和市場...,或許這樣想,會開心點。...是的,很多時候,轉個念,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不是那麼糟。

 

部落格現在快500萬,FB按讚的讀者也終於破1萬(我習慣稱讀者,不習慣稱粉絲,畢竟我不是明星,只是個作家,作家不是藝人,不會有粉絲,只會有讀者),儘管這些數據對於很多知名的部落客早已輕易達成或輕而易舉,但對於我這個永遠以"沒圖沒真相"做為最大的宗旨的人來說,實在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情,堅持的目的在於希望來這邊閱讀的人都是喜歡你的見解以及文字,雖然有點辛苦,但也總算有些小成績了。因此,對於現在又再一次跨過一個門檻的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再更有貢獻一點,也希望再把文章品質再往上拉高,所以,我願意嘗試拍攝素顏照、甫完成的底妝照,甚至是這一篇的腮紅照,不過也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文章的呈現只在於試妝,我也不可能...就這麼樣出門,就好像試指甲油的同時,只是一種呈現,就我個人而言,也不會真的擦出門,沒辦法,我就是喜歡漂亮的東西、具質感的東西,美妝自然也就是我玩的一個目標。

 

 

 

2013-11-23_220037.jpg

這次YSL的聖誕彩妝包括四色眼影、腮紅以及唇釉和唇膏共四大品項,其中,四色眼影和腮紅都是單一色系,倒是華緞面鏡光唇釉和情挑誘光水唇膏都有各三色的搭配組合。不過,比較特別的還是以四色眼影和腮紅有特殊的限定包裝,並且是以滿滿的YSL LOGO佈滿整個外盒,再透過一個臉紅心跳的桃紅色愛心印製在正中間,而桃紅色愛心中,就是YSL LOGO,也象徵著YSL 對於愛情擁抱和美麗,就好像聖羅蘭先生曾經說過:「女人要美,只需要一件黑毛衣和一條黑裙,以及和深愛的男人挽手。」, 愛情,對於YSL來說,就是一個必要性的設計靈感,這次的一夜巴黎聖誕彩妝系列,也正是象徵著Yves Saint Laurent與Pierre Berge的愛情。

 

 

 

2013-11-23_220151.jpg

有別同樣為這次限定的一夜巴黎 四色眼彩盤#瑪索大道僅在外盒做限定包裝設計外,反倒是這次的一夜巴黎 腮紅盤 #巴比倫大道不僅是延續外盒的限定包裝設計,同時到了內裡的腮紅,也是呼應著這次的YSL LOVE概念,相對來說,更值得收藏以及購買。 

 

 

 

2013-11-23_220213.jpg

設計上也有巧思,透過兩種不同質地的腮紅,呈現出兩種層次的腮紅。單用來看,無論是霧面的淺粉色或者是珠光粉桃色,都是兩個相當實用的色彩,並且都是相當Fall in Love的顏色,是一種羞怯般的霧面淺粉,那是一種喜歡的人就在你面前,並立刻就會低下頭,雙頰立即泛紅的霧面淺粉色;另一個珠光粉桃色,反而就是一種遠遠看到喜歡的人,隨著他的移動,你的雙眼也跟著他移動的一種心跳加速確目不轉睛的心跳感。兩個都是相當Fall in Love的顏色。

 

 

2013-11-23_220423.jpg  

mix後的顏色,把那種喜歡的人就在面前的羞怯,以及看見喜歡的人的心跳加速,所組合而成的戀愛般的臉紅心跳...。是的,這一次YSL的一夜巴黎聖誕彩妝 腮紅#巴比倫大道,就是象徵著戀愛般的臉紅心跳,很美麗、很可愛、很羞怯、也很愛情。無論是從包裝到腮紅蕊,然後到整個腮紅顏色,以及妝感呈現,就是都圍繞著"LOVE",戀愛般的臉紅心跳。

 

 

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擦成這樣出門...不會。不過還真的有點像喝醉了臉紅紅,但我其實喝酒不會臉紅...,醉了也不會紅說。如同前面所述,對於現在又再一次跨過一個門檻的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再更有貢獻一點,也希望再把文章品質再往上拉高,所以,我願意嘗試拍攝素顏照、甫完成的底妝照,甚至是這一篇的腮紅照,不過也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文章的呈現只在於試妝,我也不可能...就這麼樣出門,就好像試指甲油的同時,只是一種呈現,就我個人而言,也不會真的擦出門,沒辦法,我就是喜歡漂亮的東西、具質感的東西,美妝自然也就是我玩的一個目標。這次試到耳朵都發紅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02875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69417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49399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高質感光澤精華液粉底,上妝兼顧保養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8595

YSL 2013秋妝"誘色霓城"/愛在巴黎24小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28964

YSL 2013紫醉金迷夏季限量/彩霞,薄暮,綠洲,撒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