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好久沒來保養文,最近正深入使用這組MISSHA逆轉時光系列的商品,

聽說這組在韓國賣得嚇嚇叫,這次體驗也推翻我對韓國保養品的既定印象!

 

 

以前接觸過的韓系保養香味都超重,

我的皮膚實在太脆弱又長長痘痘,一律是敬謝不敏,

但這系列不僅聞起來沒有任何香味,擦起來我的皮膚不會有任何刺激感,著實讓人安心不少的使用下去。

 

(((本篇是童叟無欺體驗文)))

 

這兩個商品在韓國聽說還蠻夯的,查了一下資料

01.jpg  

左) MISSHA「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自2011年推出以來,在韓國熱銷已超過200萬瓶

右)  MISSHA「逆轉時光極效活膚安瓶」自2012年推出以來,在韓國銷售超過150萬瓶,在韓國有”紫安瓶”之稱,打破以往安瓶只在重要宴會或場合前使用的印象,平日基礎保養程序中就可以使用的安瓶!

 

然後,我還找到在韓國的代言人是寶兒BOA, 

附上TVCF看更多水水寶兒

 

這組商品我通常都在晚上時使用,

活膚水就當是化粧水來拍拍,倒出來就像水一樣無色無味,

偶爾皮膚泛紅時也會稍微敷一下,狀況也會比較穩定不會亂長東西。

 

昨天嘗鮮的用了從沒用過的去角質產品,沒想到肌膚似乎不適應的有點過敏,

所以快快用活膚水來稍微敷一下,皮膚阿皮膚我對不起你,請你快快恢復健康!!!!!

03.jpg  

 

 

活膚安瓶就很像是精華液,使用前是可以先擦乳液,

但我不是很喜歡太多層的保養程序,所以擦完活膚水之後就是直接使用這安瓶。

這外型看起來很有專櫃商品味兒,質感很好。

02.jpg  

滴管式可避面內容物變質,帶有一點點黃色,也是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每次使用大概就像我取出的照片那樣再多一點點就好,不用很多延展性就很不錯。

 

P1170733.JPG  

敷完活膚水、擦上安瓶後,肌膚果然鎮靜不少,

油肌的我使用起來感覺滋潤卻不油膩,皮膚不會黏踢踢悶悶的感覺。

如果偶爾興致一來會順便配合稍微按摩,吸收力會更好呢~

 

P1170766.JPG

吹乾頭髮之後再來拍一張,皮膚有種柔軟細緻帶點光澤度這樣~

 

獻上一張白天無所遁形素顏照,

 P1170793.JPG

撇除痘疤跟泛紅,肌況是很穩定的;

前一晚如果有使用這組MISSHA隔天上妝也比較快,因為皮膚不是乾燥的。

 

 

雖然說這兩瓶價格對開架來說算是中上價位了(兩瓶各都是NT$1,190)

但它使用起來的效果我覺得算是值得(比專櫃的產品來的便宜太多),

這組用完之後也會讓我自己想掏錢再買,

對敏感油肌的本人來說,平日除了使用基礎保濕商品讓皮膚穩定下來,

現在也希望穩定之外求發展啊!!!!!

1361546139-2316248421.png  

女人果然是貪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