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似乎是個很容易讓人想翻桌的季節... (ノ‵□′)ノ~┴─┴
不是因為熱到爆炸的暴躁,而是之前拍穿搭曬太陽曬的太開心(外拍看見太陽先生真的是件很開薰的事*)
結果一不小心就掉了...掉了...掉了!!!
黑掉是一件多麼嚴重的事啊!!  尤其絕對不能在老闆面前黑掉啊..

朋友姊妹來拜訪都紛紛恭喜很有夏天fu說我曬黑了一號...
變暗沉了...變暗沉了..變暗沉了..( 翻白眼臉上三條線(|||;゚д゚)背景fade out..)
 
發現實在是太大意了!仔細檢查好像晒到兩頰還出現微微的小斑點!!
噢......整個緊張到所有美白面膜、產品通通都搬出來!!! (倒)"

(( (連夜召集所有美白文武百官) ))

RED:諸位愛卿們,誰可以給娘娘立馬恢復回那出水芙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皙白透亮如白煮蛋般的光滑美肌呀!!
X先生:啟稟娘娘! 實情是本來似乎也尚未有那出水芙蓉沉魚.......白煮蛋般之肌膚耶?!
RED:是誰膽敢在這邊妖言惑眾!!!
來人吶~拖出去斬了.....(丟牌)
X先生:娘娘...娘娘!!!!!!!! (( (啊) ))


要不先.. 讓奴婢試試吧+!!   (往前跨出一步)

RED:妳是哪位?! 且為何音調與剛剛大逆不道的賊臣如此相像?

(高八度) 咳...奴婢正是 BEVY C.推出的美白新品" 極淬美白化妝水 " ~
X先生:欸...配音員就我一位別要求那麼多好嗎... (小聲)


哈哈哈 好啦! 紅遍麻豆圈現在頗夯的BEVY C.上次介紹過了大家就自個爬文吧!
直接來一邊和大家分享新品,一邊想辨法努力白白白!!! (緊握雙拳")



Red x BEVY C. 合作亮.透.白-美白保養文



先前用了她們家極淬美白精華、凝霜~ 覺得美白系列很不錯!!
也很喜歡BEVY C.妝前保養系列中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這一位,
更特別中意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不滴滴溚溚很方便保濕效果又好用:"))

所以這次美白系列推出了這瓶相同質地的極淬美白化妝水新品~
就讓我好期待!!♥




--- BEVY C.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困擾:「壓力肌膚」、「熬夜肌膚」、
「長期上妝肌膚」、以及「氣候條件」,專研最佳的保養品質地,進行美白系列商品的開發。
我們發現,在一天當中,睡眠階段的肌膚最能夠吸收美白成分。
整合女性肌膚困擾與美白成分的特殊性,推出極淬美白系列,卸妝後,輕鬆擁有「亮.透.白」素顏美肌!


喂喂!!  壓力、熬夜、長期上妝...幹嘛都一直針對人家啊.. ꈍ .̮ ꈍ



✦ BEVY C.極淬美白化妝水



一慣的簡單白色瓶身設計~
按壓式的壓頭,不用時可以轉到旁邊鎖住防止身邊的姊妹偷用!
(但是現在好像大家都會破解了..連X先生偷用我保養品他都知道這招了...)

X先生:因為我也有認真爬文唷.... 呵呵(* ̄+▽ ̄)//

嘖嘖....好啦,至少不怕不小心按到外漏,這樣攜帶時也很方便嗚~





全透明凝露狀的質地,推開會覺得有點滑滑的~~ (跌倒)




--- 精華液質地的美白化妝水誕生!水凝露般的潤澤質地,高效保濕好吸收,給肌膚滿滿的美白精華,
同時調理角質讓後續保養品的有效成分吸收更快速,讓肌膚透白效果加倍。
新型α-熊果素,有效降低黑色素的形成,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小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膠原蛋白能有效的維持肌膚年輕及提昇鎖水度。


我喜歡有一點厚度的質地,用在臉上好舒服~彷彿就像稀釋過的精華液!
一邊滑動透過手溫按摩到全臉~感覺被滿滿的保溼防護罩包覆好。



用量不能省噢!!可以像我這樣不客氣的按3~4下
來輕拍加上一邊按摩也帶一下脖子處唷~
這樣皮膚飽滿的感覺等待著再吸收下一樣保養品,
保溼打底好就是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做好基本功!
肌膚喝飽飽就是成功美白的關鍵啦★



---主要成分有:
新型α-熊果素-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有效降低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點
清酒酵母萃取-解決肌膚暗沉、乾燥和粗厚的老廢角質問題,緊緻毛孔
小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年輕及提升鎖水度

這種質地與成分我平時也喜歡用化妝棉來作溼敷,
我都選厚一點可以撕成很多片那種化妝棉來敷!



化妝水約溼敷3-5分鐘,
美白保溼的作用就更好囉^++++^




我自己很偏愛化妝水溼敷這招,
沒時間敷面膜就敷化妝水5分鐘,也可以當迅速的急救~皮膚的透亮感就很不賴!

拍完化妝水或溼敷後,可以再用手掌輕貼雙頰、額頭、下巴處,
利用手溫來完成化妝水保養的步驟:"))



X先生還問我那女生容易手腳冰冷的怎麼辦哩?(笑)

嘖....那還用說嗎!!!!!!

也有人會先敷熱毛巾等方法但有點太搞剛了...
有男伴的這時就又可以立馬來上演請他手掌輕貼妳臉頰深情對望的戲碼了! 哈哈哈
(X先生說這肉麻當有趣不給我拍照xd)


好啦,連續使用了大約2週時間,覺得皮膚亮度有回來了
!
當然同時也有認真作好防曬~(不然再曬出斑就真得王當了)

美白是有加乘效用的,所以可以跟其它的美白保養一起多管齊下!!
主要就是保溼度夠,更能讓美白程度一直加分+++

所以介紹完極淬美白化妝水,接著一起再次分享一下這系列我很喜歡的一款產品!
之前就有介紹過囉,美白是女生的例行作業就來簡單複習一下優:



✦ 極淬美白凝霜



這款是屬於保養最後步驟的霜類產品,
白色乳霜質地~ 微微的厚度推開後是帶點水潤感不會因為乳霜狀就太油膩♪



擦起來不會覺得負擔,是我的混合肌鬧乾荒時的一座綠洲~

加強美白保養的最後鎖水補油都愛用這瓶!



擦完後皮膚會帶有光澤感



覺得它算是清爽的霜類產品,讓皮膚達到夠滋潤又不會太負擔~
最近天氣我使用起來也覺得蠻ok唷!!♥




嗯哼,那今天的新品介紹+複習就到這邊啦!!

(( (退朝~) ))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BEVY C.  (Click !)

我要來去看看現在有什麼優惠組合囉!! 補貨拉~~~~~( ´ ▽ ` )ノノ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3樓可以得到 MIT涼感睡眠襪(粉色)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S04 卡布奇諾(金銅棕) 』x1

 
4。上一篇得到"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的是 39樓lillian623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