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BEVY C.

X先生:喂! 講這麼直接...一開始標題還耍什麼神秘啊....一~一"

哈哈哈~ 這家也真的沒有什麼好裝神弄鬼的惹....
因為覺得大家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家,
我也是近期被好多名人生火到一個不行欸!! 事情是這樣子的...


(緣起)
一開始是先看到感覺皮膚好到很誇張的山東說她都用這個!!
後來又接著看到麻豆MIKA和妞妞也都推薦~~~

所以到這我已經沒啥猶豫的就開始著手調查這個牌子...:


有沒有! (嗯?)  
一看到就想買了,J 丟系愛逮丸啦 ~哈哈
重點因為去過韓國都知道那邊非常非常的乾冷...需要很強力的做好保濕,
所以很多人去韓國玩也都會代買很多保濕、面膜的產品回來,
我上一次去也是冷到都乾癢發紅了.. 就是靠著敷當地的面膜才讓這張臉存活下來的~
所以看到有韓國知名麻豆的代言...嗯嗯!
讓我更心癢癢的決定要買來試它一試惹!! ((搓手"
而且說來這是一種效應...韓國麻豆愛用>>>然後看到台灣麻豆愛用...
所以接下來也許就會有骨牌效應還會看到很多人來推薦吧! 那我還等什麼...((奔 <( ‵▽′)╯

 

好了好了...接著也來看看我這次用BEVY C.的心得吧!
d( ̄︶ ̄ )


Red x BEVY C. 合作妝前保養的秘密文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這次用到商品都是很不賴的妝前保養!
因為現在出門除非都是熟到不行的人...不然大家平常化妝率應該都還蠻頻繁的,
所以有時侯皮膚狀況一個不佳時,妝化不好..臉色差連脾氣也跟著差了~當天就確實會容易動不動有點惱火 (#)

比如說會看到出油氾濫、或小脫皮變很明顯的問題...

這時就可以切心瞭解到妝前保養的重要性啊! (也就是因為重要才會被努力發明出來壓)
所以快來學好作好妝前保養吧!幫忙讓底妝更持久~透亮


首先來看到的這一位是妝前保溼化妝水,
它是按壓式的瓶口設計..用起來很方便!
不用的時侯還可以把壓頭轉到旁邊,它就鎖住無法往下壓了..(按)"   <<<是在測試 not髒話
這樣旅行時攜帶也
很方便欸!




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我個人說了很多次特別喜愛這類的化妝水~
因為使用的時侯可以擠在手上直接擦臉,不怕太水在那邊溜走滴滴答答的...
>>> 不過水狀的我現在也都直接裝在噴霧瓶內用噴的....好懶也不怕它亂溜走了 (笑)




化妝水凝露質地推開後就變成了水狀,這時輕輕拍打就很好吸收~~


用在臉上的量~ 我一次都擠像這樣不少,有點喜歡皮膚被化妝水包圍住的感覺:"D




因為是凝膠的質地在臉上推開才化為水狀,
所以就算擠比較多也不會馬上亂滴下來~ 就能一次溼潤的通通包覆住肌膚~




輕拍後臉上的皮膚感覺也是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很保溼的感覺就接踵而來惹!!



而且這類化妝水的方便度是連男生都會尬藝的
我有分給X用用看,他是說覺得清爽又覺得保溼度很高不賴餒!




而且一次他還想給我再偷用,結果因為我有轉到鎖住那邊...
他還以為是他按卡住壞掉了在那邊有點緊張( ̄▽ ̄") ~哈哈哈好笨優

X先生:
(按!!)....#%^&      <<<咳....是在測試 ... 是在測試...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再來就是她們家紅透半邊天的保溼精華啦!!
我一開始就是被這瓶燒到的....

似乎對長條瓶身設計有特別喜愛感欸,這瓶子我很喜歡~
俐落細長瓶身感覺方便攜帶♥





這瓶打開後也是看到按壓式的瓶口



擠出來質地是完全透明的凝露精華~


推開後水水的沒有一點油膩感,畫圓按摩就很好吸收了~


官網是主打只要一滴就能強化底妝的服貼好吸引人~♪
但因為我的皮膚有R爸遺傳的關係在冬天好乾好乾噢!! 很容易有乾癬....
加上它質地很快就吸收,所以臉上我也是習慣一次都擠像這樣較多的來抹全臉~



往臉上擦上去之後它是觸感帶有水水感的凝膠質地~


化為很水的fu不油膩擦起來很舒服~
這點大概對喜愛清爽感、
油性肌又需要很保溼的皮膚就很美賣!



照例按摩拍打吸收之後覺得皮膚吸的飽飽的!! 這時臉上脫皮兒們都立即被K.O.溜~~~~



雖然都只說是水水的~ 但它水的很不一樣...具有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
講簡單些是透過不同的小分子、
大分子一起來達到深入肌膚底層的保濕修護以及防禦保護肌膚表層~
所以可以零油光但還是很保濕幫助妝感的持久度!

我覺得上妝前用,它好吸收有效率的補水對底妝服貼度幫助挺大!
而原本它就具有鎖水成分~對大眾膚質應該很夠用!
但因為我是混合偏乾...秋冬、換季過敏超乾><
覺得如果要當成晚上的保養品的話,油份就比較不太夠~
像我一樣皮膚較偏乾的也會建議妞子們可以再加上最後一個霜類的產品做Endind~
這樣才可以補足保溼兼滋潤,達到油水平衡也讓它的保濕威力更相輔相成
^ ^+




還沒完還沒完...覺得這瓶妝前保溼精華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它很適合加在粉底或BB霜裡!




平常如果自己手邊有粉底試在手上會稍乾一些的,
加過精華液的底妝推開後相當透~
這招會幫忙它變的很服貼噢!!
小祕密來著~


平常粉底有加的話持久度就會變更高,我自己是覺得也變得較不容易出油,
只添加個1、2滴在底妝產品中混合使用,原本底妝就會變的很有保溼效果!!它用這招很不錯餒:"))







★ 植萃美白水導膜


看完了我的重點,最後輕鬆點來簡單看看還有這個面膜唷~
...也是最近看到欣欣和妞妞都有分享好吸引人啦:"P




它材質很薄敷起來觸感挺舒服的~





敷個15分鐘就可以感覺到皮膚吸的飽飽飽!!  (嗝)"




敷完別浪費再把這精華液拍一拍,整個肌膚都覺得很保溼~
因為有專研的精華鎖水膜技術!
平常敷完隔天睡醒照鏡子果然可以明顯感覺到效果~
會有讓人開心的透亮感唷 (笑)+++




保濕的程度完全可以急救用!!
敷完就可以感覺皮膚狀況明顯變好很多~




最近常有點忙到一連好幾天都睡很少..,皮膚相當的乾跟蠟黃....
有敷的時侯皮膚真的有比較Q彈透亮,
像我家X先生有事沒事很愛揑我臉頰...他還說他有發現有敷面膜有差餒...比較好捏!! (笑)




BEVY C.推出很多妝前保養蠻好用的產品系列! 這也是她們的主力所在~
我自己的乾乾膚質是覺得妝前用起來保濕度幫助服貼很不錯,熬夜的急救也很有效~
而晚上保養用的話就建議要再加上晚霜類才能滿足我這種乾荒肌啦!
!
但也因為沒有油膩感就可以很推薦給不愛油類喜歡清爽的妞子唷♪♪

今天的保養分享就到這邊結束,但是大家的保養是一輩子的啊!!
每天也都要漂漂釀釀的出門,加油好嗎~ (握拳)   那我們下次見囉~ (掰)"



   Red 報報    

1。BEVY C.  (Click !)

超多優惠組合!現在還有滿600送一片面膜 大家快去逛逛噢!!<( ̄︶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蜜粉刷(紫色) x 1 組 (花色隨機寄出)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RD411木莓蜜
』 1 瓶

  木莓蜜是比較深的粉色噢!!
  它很飽合的紅~ 顯色度非常高,只要一滴滴就可以有很漂亮的粉紅了
  多一點就會變成有可愛紅通通的感覺~~~


  

 
4。上一篇得到"
HANAKA 花戀肌 膝肘亮白象皮擦+小鹿遮斑比比霜"的是 86樓 devil094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