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_213819.jpg  

自從看到國外釋出BURBERRY的聖誕系列後,整個心也都被勾走了...,因為實在是很華麗,也很漂亮...,無奈現在全台只剩唯一台北101有櫃,過去都還能比較就近去忠孝復興SOGO 買,自忠孝復興SOGO把化妝品樓層搬到B1後,BURBERRY Beauty也隨之撤櫃,目前全台灣僅剩台北101 BURBERRY 旗艦店有設點,儘管說就是全台唯一的一個點,但也還好至少全台也還有一個點可以買到BURBERRY Beauty,如果說是消失殆盡...,那還真的會令人有點失落,儘管說我並非如此沉迷於BURBERRY Beauty,上次買也是趁年中特賣會時買一些來試試看,但就像是這次的限量系列真的就是相當美麗,如果說台灣都沒有專櫃的話...,就真的只能望洋興嘆,什麼也都買不到了...。

 

無論如何,會希望台灣BURBERRY儘管無心專心經營Beauty這塊,儘管就決定把BURBERRY Beauty當精品方式賣,儘管就把BURBERRY Beauty當作用以完整台北101旗艦店的裝飾裝置,就是這些儘管,至少讓全台灣還有一個地方能買到BURBERRY Beauty就好,也不要讓台灣的消費者真的買不到的時候,反而惋惜...。

 

這一次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一共四個品項,不意外地我就全包了...,也感謝從兩個禮拜前就一直叨擾的台北101 BURBERRY小姐幫我留意,畢竟你真的要去詢問彩妝的部分,他們可能都還不一定那麼了解。直到這幾天終於確認櫃上已經到貨才開心地去結帳。首先...,可能是全台唯一的專櫃,再加上彩妝線並非現階段BURBERRY主力,到櫃的時候,櫃姐也直接跟我說量非常少,全系列共四個品項,每一個品項大概都只進5個而已,所以...我帶走了一套,等於是都只剩各4個左右,所以,真的喜歡的人...,真的要趕快去留或結帳。

 

2013-12-02_213938.jpg

這次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最主要在包裝的設計都是金澄澄的,猛一看其實還挺有YSL的感覺...,外紙盒整個金面的設計,你說是不是很YSL,對照BURBERRY 通版淺褐色的紙盒,全新的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更是相當閃耀奪目。

 

 

 

2013-12-02_214008.jpg

延續BURBERRY 同樣於Beauty的粉盒格紋設計,通版的就是深褐色的斜格紋,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從外紙盒到瓶身設計,都是用金色的,甚至也都是金色斜格紋,因此,更讓這一次的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更顯特別,更與眾不同,也更令人沉醉。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全4個品項包括珠光飾底乳、絲柔光感唇蜜、絲柔絢色唇膏以及經典配色指甲油,共4個品項,每一個品項都是單一色,然後是金色包裝。

 

 

2013-12-02_214648.jpg

珠光飾底乳金色限定版 30ml/NT.1600

其實這個珠光飾底乳金色限定版就是BURBERRY本身的明星商品珠光飾底乳,不過就是換個金色包裝這樣,在櫃上時我還一直和櫃姐確認是新色嗎,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後來真的把金色限定版和常態版都擠出來做比較,才真的確認確實是一樣的,不過就是換成金色包裝這樣。這瓶珠光飾底乳在網路上口碑都很不錯,也算是BURBERRY的底妝明星商品,甚至蠻多人都表示比BURBERRY本身的粉底液都還更好用,自己也終於在這一次金色聖誕系列,以金色限定版的方式可以嘗試一下這傳說中的珠光飾底乳。

 

 

2013-12-02_214708.jpg

膚粉色的珠光色調,其實有點像GIORGIO ARMANI的薄紗流光粉露#2,但畢竟BURBERRY這瓶還是飾底乳,而GIORGIO ARMANI的薄紗流光粉露還是被歸類在粉底,相對來說,GIORGIO ARMANI的薄紗流光粉露#2也會更厚,更豐富了些。硬要說的話,BURBERRY這瓶還是珠光飾底乳比較像GIORGIO ARMANI的調光師美肌妝前乳,不過GIORGIO ARMANI的調光師美肌妝前乳則是再更粉嫩一點。

 

 

2013-12-02_214722.jpg

這瓶珠光飾底乳最大的特色就是妝前保濕,並同時給予肌膚光澤度,儘管保濕,但質地很輕盈,也很透,沒有太大的負擔。非常非常細緻的珠光,卻一點都不會給肌膚過於誇張的閃耀效果,而是呈現一種光透感的肌膚質感。目前才剛買,還沒能好好體驗在臉上,但看網路評價普遍都很不錯,也很期待明天開始使用的效果。至少網路評價都還挺不錯的,是可以剛好藉這個機會嘗試看看BURBERRY的明星商品,而且還是限定包裝,卻沒有因而漲價,而更有所不同。

 

 

2013-12-02_214917.jpg

絲柔光感唇蜜#24金色限定版 6ml/NT.900

絲柔絢色唇膏#216金色限定版 3.5g/NT.1000

 

而這次的絲柔光感唇蜜#24和絲柔絢色唇膏#216,其實都是在TRENCH KISS系列的新色,也是常態版的包裝,不過在金色聖誕系列,則是把其拿來重新包裝,口紅唇蜜顏色都一樣,不過包裝就是都改成金色的。包括絲柔絢色唇膏是整支口紅到內蓋、內層都是金色的 ! 猛一看,如果沒有看見口紅上BURBERRY經典的格紋壓紋,大概會以為YSL的唇膏....。

 

 

 

2013-12-02_214937.jpg

絲柔絢色唇膏#216是一個很美麗的奶由裸粉色,很實擦,也不挑人,沒有太多的額外珠光干擾,就是個滋潤的裸粉色;倒是絲柔光感唇蜜#24是比較透金的暖色調,剛好用以搭配完全沒有珠光的絲柔絢色唇膏#216也能做為必要性的閃耀點綴。

 

 

2013-12-02_215155.jpg

話說在櫃上的時候,一開始拿出這支唇膏,也沒看中文名,只覺得是很漂亮的裸色調,因為我對BURBERRY的彩妝或者是所有唇膏產品還不是那麼了解,不過我也記得BURBERRY確實推出過絲絨的霧面唇膏,原本在櫃上看到這支唇膏還在擔心是不是走霧面...,因為如果是霧面的那支,以BURBERRY不能那麼專精在彩妝的發展下,難免會對其擔心,不過後來看中文標知道是絲柔絢色唇膏有鬆一口氣,特別是試畫後,那原本看起來很Matte甚至是很乾的唇膏,也融得有些美麗,反而更讓人有所心動了,而使用起來,也確實是比較保濕水潤型的顯色唇膏,很漂亮的裸色調。

 

 

2013-12-02_215326.jpg

經典配色指甲油#107金色限定版 8ml/NT.700

之前BURBERRY的彩妝品項相對有限,所以你總是能夠在逛個一輪BURBERRY,大概就把所有品項都買完,直到近期,BURBERRY也才真正推出系列指甲油,名為經典配色指甲油,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台灣目前通版的部分只有引進三色,加上這一次金色聖誕限定版的#107,目前台灣也只有4色可以買。雖然說定價700元比CHANEL和YSL的指甲油都還便宜,但CHANEL指甲油有13ML...,BURB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則只有8ML,也因此,換算下來是相對貴的。

 

 

2013-12-02_215341.jpg

刷頭的部分不至於像Dior指甲油那樣扁平,但同YSL一樣都稍微有壓扁一點點,刷毛也豐厚,類扁平的接觸面,在實際刷上指甲上,接觸面積大,也會很好刷,沒有太大的難度,輕鬆刷個幾層就完成了,算是挺好刷的刷頭,刷的感覺確實和YSL的時尚漆皮配件指甲油是類似的。

 

 

 

2013-12-02_215807.jpg  

左邊是只刷一層的感覺,是一種流金透光的純粹感,沒有太大的飽和感,卻同時能夠給予指甲一種流金純粹,帶點奢華卻又不高調的透光感;如果想要再更正式,或更奢華一點,刷上第二層就會更飽和,更顯色,而這次BURB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107金色限定版,顏色也比較暖金色調,所以擦起來還不至於太流氣,平常建議單擦一層就好,一種很有質感的流金純粹,也是挺美麗。

 

 

以上就是這一次BURBERRY Beauty的金色聖誕系列,金色聖誕也是我自己命名的...,畢竟現在BURBERRY本身並不是太重視Beauty這塊,全省也就只有一個點,台灣也很少再針對新品作發稿的動作...,訊息大多就只能從國外獲取,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台灣BURBERRY再怎麼樣都不要全面撤掉Beauty的櫃點,儘管無心專心經營Beauty這塊,儘管就決定把BURBERRY Beauty當精品方式賣,儘管就把BURBERRY Beauty當作用以完整台北101旗艦店的裝飾裝置,就是這些儘管,至少讓全台灣還有一個地方能買到BURBERRY Beauty就好,也不要讓台灣的消費者真的買不到的時候,反而惋惜...。反正...,真的會買的人,就會自己研究自己玩,某種程度來說,我們也只是希望台灣有個官方窗口可以幫我們把東西引進。

 

but... 這個金色聖誕系列如果真的喜歡要趕快去台北101搶了,前面說了,櫃姐跟我說,4個品項就只有各5個左右,我帶走一套,就只剩各4個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90991

BURBERRY4折特賣會/全品項價目之效期有夠短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7035

YSL一夜巴黎聖誕彩妝 腮紅#巴比倫大道/戀愛般的臉紅心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6831

GIORGIO ARMANI光燦嬌顏-聖誕彩妝/破碎的鏡中,找尋真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2811

MAC RiRi Hearts再一波! 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必買清單/Crazy Again!!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72

BURBERRY New.絲絨持色唇膏Lip Velvet上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90

Burberry Summer 2012: Sheer Summer G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