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台北這個天龍國走闖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甩頭)

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穿搭比較特別一點喲:P

因為今天重要的時尚"配件"有比平常的包包、鞋子大了一咪...((笑"

是的!!
  我逛街不小心買了一台新車了XD 
是要說...現在越來越趨於都市化的生活,尤其像我住的台北呀連晚上都嘛是>>>繁華a夜都市..青紅燈閃爍爍...♪
噗~ 所以在充滿活力的都會生活中,就要更有一套自己方便俐落的生活哲學唷~(推眼鏡)"

很開心受邀SUZUKI Alto的邀請試乘啦!! 不過我挑到的日子老天爺都不太配合欸><"

雖然人家都大太陽在試車,但身為時尚的都會女伶....
就算是遇到了颱風天、落大雨也照樣可以來美美拍好穿搭的啊!! (握拳)

嘻...就先來take一下今天穿搭的重要配件~^ ^



( 是說我原本想要桃紅色的,結果鄰近的試乘中心剛好沒有了~ 害我為了它再稍微重新搭一下^^" )
是可愛小巧的外表~ 感覺屁股翹翹的很可愛:D




還有這有點楚楚可憐的大眼睛~



好的~ 輪到帥氣的瑞d登場....((笑"




倒車入庫是吧.......不就是一個英文單字嗎>>>EAsY啊!!



而且你看....停好前面還空了一大格欸
 好!! 我要再開一台來停



對我來說~ 我會覺得都會小車嘛>>>首先一定要輕盈的外型感覺很女生♥
另外就是顏色要很繽紛可愛~~~ (( (  我的桃紅色咧!!!!!!! ) ))
而且在什麼都漲的年代~ 一定要省油、而且小車價格也相對要比較好入手$___$




在狹窄的都市中~別說巷弄了...就連停車場都越蓋越擠....
好處就還有可以輕輕鬆鬆出入比較不怕去A到....^ ^"





看完了外型! 也來看一下內部空間~
對我來說就是基本一定要有放飲料跟可以放小東西的地方囉^++++^
附帶一提...開的時候~覺得這方向盤手柄感覺比較細~
比較起來還蠻好握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有考量到為女生手比較小的設計呢♥




前座我覺得空間蠻夠的~不會覺得是很小台的感覺,
後座就是要能讓我換衣服OK這樣,因為我有時候要拍很多套啊!!
雖然小車後座沒辦法弄很大,但我試著在裡面伸展換衣服都OK的~ 有合格! (蓋章)





今天身上這套走的是比較酷一點的風格,
戴上適合的墨鏡就是時尚的大加分~
主要運用黑色的配件,來增添整體一致的酷感!!




俐落的風衣外套~配上蕾絲短褲來增加女孩感,
所以即使都是酷的黑色配件打扮~ 也選了較高跟的款式~
讓蕾絲褲修飾大腿+高跟~~視覺完全延伸長腿效果!! ( 照片就會很騙人xd )
這樣有算是香車美人了嗎>//3//<




跟我一樣常常拎大包小包的,瞧瞧這後座行李廂設計~
行李實在太多的時候,後座座椅可以幾乎躺平來大大增加後車廂收納空間唷!!
而且後門挺輕的~高度也很OK好施力,我一邊拿東西單手也可以輕鬆關起來:)




呵呵.....接下來我四處開著趴趴走~
看到雨有稍微緩和了一下,馬上換上今天第二套!!

是說大家天氣好開過之後~ 不妨偶爾也可以改挑下雨天去試乘,
可以換測試下雨天開的時候感覺呀,而且大家都待在家看電視路上車還比較少呢!!






接著第二套的穿搭~
是傘狀的荷葉邊背心+原色牛窄




這樣的組合搭配相當修飾掉大腿,看起來腿更長長視覺上就很顯瘦!!
嗯? 好像還利用背景保護色XD 所以說看場合穿衣服很重要噢....((笑"



簡單踩雙大地色系高跟~以及背上我的百搭鉚釘包!!
因為主要是甜美的風格,所以不會太酷而都融合成是帶有質感的配件了


哈哈哈~ 時尚都會女伶的重要配件,來一杯小星8.... :P

是說小車在路邊臨停很容易呢兩三下就停好...

err....但紅線還是不能亂停唷^^" 我有叫X開去繞一圈等我欸!! 警察先生別抓我><

呼呼~~難得今天我小小當了一下X先生的司機,該換回X司機開了~
因為非常喜歡那種在副駕駛座喝咖啡的感覺 ( 還有化妝:P )

是一種超幸福的fu♥



是說回到展示中心後發現還有這個顏色呢!!
感覺比桃紅更適合我耶........  請問下次可以再借這台拍穿搭嗎?! ~(扭)"


今天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2
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Grace愛用#亮麗超軟假睫毛 #A2"一盒
     請悄悄話提供資料給我(姓名+電話+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獎得到
韓國果凍系熊熊耳機防塵塞"橘色一個

     

3。上一篇得到" 素雅鑲鑽軟皮U型釦中夾-咖啡色 "的是34樓 courtney101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
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