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_234702.jpg

2013年我陸續都有在接觸一些Elizabeth Arden的產品,包括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更是我年度護唇膏的最愛外,其它像是8小時密集修護唇凍,綠茶香水的花園之舞,甚至是秋妝的花漾亮采眼彩盤等,你會看見Elizabeth Arden真的慢慢在改變,在年輕,在慢慢褪去早期既有的窠臼,同時間,再造品牌全新形象,但又保有Elizabeth Arden原本的固有特色等,這是Elizabeth Arden這一兩年最努力,也最想要表現之所在。在這個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品牌,你會慢慢挖掘到這品牌其實充滿很多故事,像是雅頓夫人說道"彩妝帶給女性的,不單只是美麗,更有一份自在與自信,最重要的是:讓妳更相信自己。" 自信和自在,就是Elizabeth Arden的彩妝所要呈現的最大風格。

 

 

2013-12-04_234742.jpg

過去,Elizabeth Arden大多著重在保養,甚至更是以抗老、保濕聞名,舉凡黃金導航膠囊、8小時密集修護霜或是21天霜等,都是Elizabeth Arden經典暢銷的明星商品。彩妝的部分一直以來倒沒有太大記憶點,除了像是母親節或是週年慶,Elizabeth Arden常會推出下殺2折甚至1折的全方位彩妝特惠組,也可以讓消費者用一個最實惠的價格買齊基礎彩妝。2013年4月,Elizabeth Arden就針對彩妝的部分開始陸續推出特色單品,除了設計年輕化、精緻化外,也以紐約為概念去推出系列的彩妝新品單品。其中,這塊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就是重點底妝新品。

 

 

 

2013-12-04_234757.jpg

雙層方正的設計,搭配金光閃閃的外盒,除了俐落同時又多了些奢華,最重要的是,這一系列的概念沒有太多的Elizabeth Arden本身的LOGO,反而就是透過近年來努力在溝通的Elizabeth Arden 紅門LOGO去做為主要識別標誌,另外,全系列的完美紐約除了本身打開來有鏡子外,表面類似鏡面的設計,也讓你不用開蓋就能直接看到自己的樣子,延伸到系列的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以及完美紐約霓采腮紅等,都是如此。

 

 

 

2013-12-04_234811.jpg

我很喜歡附的這塊柔軟海綿,比一般的海棉都還要厚,拿起來很紮實,也很有握感,特別是這樣的濕的粉凝霜,海綿滲透會更強,如果說太薄的海綿,反而不耐用...,同時間,置放海綿的地方也有滿滿的透氣孔,協助使用完粉凝霜的海綿做更家的通風透氣。

 

 

2013-12-04_234858.jpg

首先...,你還是必須要正視到一個離譜的高CP值,這塊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容量達23g,卻只要1500元 !! 這是很誇張的便宜說... !! 因為以一般粉凝霜來說,像是GIORGI 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也只有9g,價格是2650元,但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高達23g,只要1500元,實在是能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覺。不過,我在想是因為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本身質地比較紮實的關係,所以才比較重,因為一般來說,粉凝霜都會比較軟,就是一種固狀的粉底液,用起來也會因為較軟的關係,用量也比較大。但相對的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你真的去用,它其實沒想像中那麼濕,或那麼軟...,它挺紮實的,甚至你可以把它歸類成水粉餅了,也因此,因為它更近乎固態,用量就不會像一般粉凝霜那麼大,同時間也不會那麼黏膩。

 

 

2013-12-04_234916.jpg

仔細看,原本以為濕潤的粉凝霜,畫在肌膚上後,就幾乎成為一種粉質了,然後透出點光澤感。你自己真的再去上這個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時,你就很能感覺到它比較沒有一般粉凝霜那麼好吃海綿,同時抓粉感也沒那麼佳,卻也因為如此,使用量更省,上於肌膚上時,也不會因為量過多導致太厚或太悶,算是稍微改良過後的粉凝霜的特色。

 

 

 

2013-12-04_235020.jpg

完妝後,沒有家任何蜜粉或其他產品,單純就是隔離霜後直接的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幾乎是完妝定妝感了,不會像一般粉凝霜完妝後會太濕,其實我覺得這塊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某種程度比較接近"水凝粉餅",還不致於像水凝霜,因為它的質地確實比較紮實,使用上也沒有一般水凝粉霜那麼濕或那麼厚,當時,這塊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是夏天推出的,心裡想..儘管說這幾年這樣的粉凝霜確實很流行,不過以台灣的天氣來說,夏天感覺還是太冒險。

 

不過,你必須去理解Elizabeth Arden的客群相對年齡層會再上拉一些,特別是這塊粉凝霜比較偏向水凝粉餅的狀況下,對於有一定年齡層的女性來說,其實夏天使用起來有一定性的滋潤,同時也能呈現一種清爽的裸妝感,倒是我現在冬天拿來用,特別是天氣有時候日夜溫差大,使用起來反而剛剛好,能有一定的保濕,有一定的遮瑕力,同時也不會過厚、過悶,就是一種清爽不黏膩的裸妝感,一整天下來,在現在這個天氣反而剛剛好,不會因為太熱而溶妝,同時也不會因為太冷肌膚太乾反而浮妝,算是混合肌或油性肌很適合的一塊粉凝霜,特別是你兩頰比較乾燥的話,可以做重點加強,也能達到一定保濕,特別是我們常用液態的粉底,或者是一般的粉凝霜,上完大多油油亮亮的,也必須再靠蜜粉做定妝,單用粉餅打底,也容易粉感過重、厚粉,這塊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剛好就介於兩者中間,同時也都能省去蜜粉定妝的動作,大概就能多睡個五分鐘了...,然而,卻同時能像Elizabeth Arden想要給人的清新、自信的俐落風格。

 

不過...,最大的重點是它達23g...卻只要1500元,週年慶還有9折,只要1350元,真的是能用到天荒地老,大概也可以算是專櫃中CP值相當高的一塊粉凝霜,而且確實也在Elizabeth Arden的改變後,連品質也都有往上提高了不少。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65714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48256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1903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