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nza Schouler的包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想必很多人被PS1包燒到吧?!

時尚界人士幾乎人手一個,代表著潮流與個性,好像背著它就很時髦呢!

001.jpg

 

 

 

雖然我本來也是很想要一個PS1,不過就在我看到PS1 Keep All之後,馬上認定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包啊!

可手提,可肩背,可休閒,可正式,重點是這低調感我好愛!

003.jpg

 

 

 

Keep All有兩個尺寸,我覺得小的一般來說就很夠用了!

顏色選擇也多,當然我的首選是黑色,如果還有預算,也想來個咖啡色的。

002.jpg

 

 

 

 

老實說,這個包還真不好買!因為台灣沒有進,而我一直很想看看這個包包本人!

今年初去香港時幾乎逛遍了也只看到同款麂皮的款式,沒有原皮的。

年中去美國終於見到它本人,一試背比想像中輕很多,而且一背上就覺得怎麼那麼好看!

想說等到行程的最後一個城市再買免得一直提著,結果呢,就是再也沒遇到它了......

最後,在台灣終於上網買到了!畢竟已經背過,知道實際大小和重量,還有背起來的感覺,一看到就馬上下手了!

就是喜歡這樣質感的皮革,軟軟的看起來也不是很新,我想用久了也還是這樣吧。

004.JPG

 

 

 

皮質摸起來非常舒服,前蓋式的拿東西也很方便,喜歡它前面這樣簡單又率性的設計。

005.JPG

 

 

 

側面看起來是三角形的,所以蠻能裝東西的喔!

007.JPG

 

 

 

整個包沒有Logo,只有掀開蓋頭來印著不是很明顯的PROENZA SCHOULER,我真的就是愛這種低調款。

009  

 

 

打開裡面有一個拉鍊內袋,和兩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或小東西。

可別小看它,連A4尺寸的小筆電也是放得下的喔!所以這包還真是通勤上班好實用,假日出門好實搭的萬用包哩!

006.JPG

 

 

 

 

自從拿到這個包之後,幾乎每天都帶著它出門!

可以輕鬆的勾在手上,也可以肩背,手提著也別有一番味道。

平常我比較喜歡隨性一點的打扮和這個包的率性實在很搭!

上班想要正式一點沒問題,假日穿上短靴展現帥氣也絕配!

到現在還沉浸在擁有這個包的喜悅中

008.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