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今天跟奇怪的小叮噹裝麻吉,手還偷偷塞進他的口袋,可惜我甚麼都沒撈到。

 

 

下午安排了中醫回診,這件事通常就是會花上你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就先去掛號之後找了一間早餐店吃吃、去光南逛逛~

阿都是沒甚麼需要穿美美的所以就套件毛衣跟牛仔褲,因為沒化妝就用個丸子頭看起來也精神些。

 

這次回診有如進場維修的感覺;

首先醫生一把脈就問我是不是最近皮膚很癢,我的老天爺我甚麼都沒說你怎麼會知道,比算命還準是哪招!

原來我的癢不只是天氣,還有吃太重口味(蒜頭洋蔥辣椒)引起的,看來我又得加強忌口了T^T

接著又給推拿師傅把脖子給卡拉卡拉的,當下人生的走馬燈都快上演了,

師傅說我睡眠很不足叫我記得睡覺,我內心只覺得阿我之前睡的到底是甚麼!!!

一折完身體原先彷彿有好兄弟在肩膀上的沉重感瞬間沒了,喔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不過整個疲累感湧上,看來今晚真的可以很好睡。

 

 

照片 (1).JPG  

 

附上今日所GET:

藥包雙周份、痘痘洗面乳跟痘痘凝膠(都是診所的,使用了一年多,好用也不貴)、推拿師傅給我貼肩膀的藥布

W髮膜(之前有寫文,這次居然更便宜,一包只要29元,你說我不囤嗎!!!!!!)意外不錯用的新發現#滋潤W型護髮膜#花香/玫瑰 

MIT透膚絲襪,五雙99元還給你薰衣草香味,買!

綠的肥皂,洗身體比較不容易長痘。

 

 

以上,眼皮好沉,晚安。

 

 

‧ 紅色毛衣: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兩件古著感毛衣,喜歡!!! 

‧ 牛仔褲:UNIQLO

‧ 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賴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