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剪瀏海了
但你們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我從寫部落格以來根本沒有咩咩頭的照片阿
因為距離上一次剪咩咩頭是大二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時候也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唷

5.png
大二時候我長得如如此此這般這般
那時候的瀏海就是很正常的瀏海沒有燙過
看起來年紀好小唷xpp
隨著年紀增長一直到出社會後就沒有再剪過瀏海了
就都保持著旁分或是中分這樣
歲月會催人老這樣(!)

6.png
想說大旁分也留得有點膩很乏味
之前看到網拍model燙的QQ瀏海就很心動啊
只是每個人聽到我想剪瀏海都勸我別做傻事啊Zzzzzz
但依牡羊座急躁個性真的是現在想做就會立馬去做的人
我一刻都等不住啊!!!!
其實上一次變髮早就很想剪了但被威廉制止 哈哈哈哈
這次真的狠下心決定剪+燙了(握拳)

8.png
髮色的部分我還是喜歡深色
所以請威廉幫我染了一個深葡萄
我喜歡慢慢退掉之後的顏色
然後順便做了幾搓挑染

9.png
瀏海的部分我真的就給他剪下去了
然後一不作二不休就電下去啦
剛開始用好會有呆呆樣會持續一陣子
果然boss看到我一直叫我小呆瓜~然後呱呱呱

10.png
真的很喜歡每次威廉幫我吹的內灣耶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年輕很多啊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2
照片都是染完大概1個禮拜後拍的
那時候的葡萄紅髮色比較明顯了
而且我自己還有用捲髮神器上捲唷
捲出來的捲度超級美的♥♥ 

1.png
陽光下的髮色更加亮眼
而且讓我皮膚更加顯白呢>////<

3
大約又過了2個多禮拜後的髮色又變得更不一樣了
淺咖啡的顏色也比較明顯許多
就算變淺的顏色我還是很喜歡

4
微微的酒紅和深咖MIX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應該都只能繼續染深色下去了啦!!
因為染深才會顯白也會比較有氣質唷XDDD

11.png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找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http://s0916494187.pixnet.net/blog
William 's 威廉髮型諮詢網

  延伸閱讀   

▌髮妝 ▌我的夏日漸層雙色染,本命色紅讓我看起來好顯白!
▌髮妝 ▌春暖花開的春日髮色,耀眼葡萄紫紅超吸睛~♬

▌髮妝 ▌回頭率超高♥冬季最in氣質S捲X冷暖雙色染!
▌髮妝 ▌深系黑咖啡設計染讓我找回遺失的氣質 ♪♪
▌髮妝 ▌100%健康草本染☬柔軟、水潤輕鬆簡單。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