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最重要的日子就是聖誕節啦!叮叮噹叮叮噹~
有了雙寶妞之後,對於節日來說也更重視,
這次其實算是首發的親子穿搭呢~既然是第一次,當然要隆重一點,
馬上就為大家來展現我們的變裝趴體行頭吧!!

雖然大家一看到這套出場都說媽媽心機太重,
雙寶妞變成聖誕樹~媽媽則是聖誕婆婆~
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這套聖誕平口小洋裝是蔡老爺自己挑選的喔!
(不過看來大家好評不斷,似乎他這次眼光不錯!哈哈哈哈)

聖誕派對一定要應景的咩!!!
所以這套平口小洋裝整體設計有聖誕帽、手套、洋裝與小丁字褲褲.... >///<
(其實這套是有點派對睡衣組合~唉呦~)

因為他的澎澎裙比較短所以我裏頭有另外搭上米色內搭褲喔!
這樣子也可以很俏皮又性感還很符合聖誕節派對的感覺吧!


而雙寶妞這套聖誕小洋裝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吧?是澎澎紗裙的聖誕樹造型耶!!

為了聖誕派對我還精心營造了趴體感咧!哈哈~整個超歡樂的!
(文末來介紹我喜歡&建議的派對甜點喔!)


雙寶妞的聖誕小洋裝我是挑選90,
還有一點點大,應該明年還能穿!哈哈(我好聰明)


雙胞胎就是這種時候要穿一毛一樣才可愛咩!對不對!!!
(完蛋了!這次派對現場可能大家會眼花~怎麼一直看到兩個一樣的孩子XD)


整個顏色也是搭配得很剛好,胸前的聖誕樹是立體的。
小紗裙搭配了點點還有蝴蝶結,整個就變成兩個活動小聖誕樹。


現在是小人精爆走階段~~真的是拍照都很搶時間呢!
不過意外的這次的聖誕變裝趴體服系列整個變得超歡樂的啦!哈哈哈~


至於外出會冷,也要加上可愛的小外套呀!
這種冷天我最推薦的就是給小寶貝們穿上斗篷式外套,
保暖度夠又超可愛~整個都圓滾滾的!而且也很舒服。
那這種小熊毛茸茸造型的斗篷小外套~~千萬不要錯過啦!


為了符合聖誕節那種歡樂感~我挑了一紅一米~,
於是乎我家兩隻森林小熊出沒中~~~~搭起來剛剛好呀!!so cute!

斗篷我有挑大一點~因為這種可以一直穿到兩三歲。
非常的划算!而且這種超溫暖又可愛吸睛的~~~
而且是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c/p值很高呢!

(就算再冷一點的氣候也不怕因為都包緊緊囉!)




耳朵超可愛~哈哈哈哈~



小寶妞最近開始不大愛給人家抱了啦!(有自我意志了嗎?)

放開我~~~我要去森林玩耍.....


那改抓大寶妞好了 (家裡有兩隻愛抓哪個都可以!哈哈)


結果大寶也掙脫了~......


最近有"愛爸爸模式",一開拍就馬上往前飛撲+討抱~

害得來幫忙的雙寶乾媽也傻眼了啦!哈哈哈~

 



雖然這小熊斗篷比較大,但是我覺得這樣穿起來好可愛喔!
那~最後只好我跟乾媽兩個人上陣了~歡樂老熊組XD(搏君一笑)



總之第一次的聖誕派對變裝秀大家還喜歡嗎?這種節日就是要Happy咩!
再來就是趴體一定要有的就是甜點呀!
沒有了這些歡樂的食物就覺得少了點甚麼呢!(愛吃鬼的重點果然還是在吃....)
隨著聖誕節快來到~我這次也自己找了幾款自己很喜歡的甜點類型,
一起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首先就是這個~~Sweet Emily 歡樂耶誕餅乾!

這一看就知道是為了美好的聖誕節準備的餅乾呀!
有拐杖、薑餅人(我的愛)、雪花、聖誕樹、星星跟收禮物必備的襪子!!
這可能光擺盤小朋友就愛死了吧!!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個銷魂的馬卡龍禮盒~ Room 4 Dessert聖誕馬卡龍禮盒12入

在每一個可愛的馬卡龍上都有聖誕節的圖案!
這款我覺得好討喜喔!顏色與設計都超卡哇伊的~擺一盒在桌上也好有面子!!


而我自己對於比較特殊的甜點設計都蠻喜歡的~
這是Diva Life 自信補給巧克力魔杖禮盒

這一款可能比較適合大人的感覺囉!不過他這樣的設計很有品味,
而且搭配魔杖的感覺就是有點magic的fu~~~XDD


最後一款當然是為了要跟上這可愛的黃色小鴨風潮呀!對不對~
而且這款黃色小鴨也穿上聖誕服了給他很超過耶!哈哈~

米迦 黃色小鴨蛋糕×聖誕版 (6吋)

哈哈 連小鴨毛茸茸的感覺都做得好像喔!!
這個我想在派對上應該大家看到會尖叫吧?


以上是我找了幾款喜歡的聖誕派對甜點囉!大家有沒有喜歡?
聖誕節就快要來臨啦!大家的聖誕節想好了甚麼主題派對了嗎?
一起來討論想要怎麼跟家裡寶貝度過這美好的節日吧!!

 

 文末補上大家最想要的商品連結跟活動資訊啦:

 

雙寶妞穿搭單品連結:

【baby童衣】女寶寶連身衣長袖包屁裙爬服嬰兒服童裝
Angela童衣著可愛綿羊帶帽兩面穿披風



雙寶媽穿搭單品連結:
天使霓裳 聖誕獻禮 狂熱聖誕舞會 耶誕服 角色服(紅)

 

聖誕甜點連結:

Sweet Emily 歡樂耶誕餅乾
Room 4 Dessert 聖誕馬卡龍禮盒12入

Diva Life 自信補給巧克力魔杖禮盒
米迦 黃色小鴨蛋糕�聖誕版
 

 
 ~更多資訊在聖誕節時尚快訊內喔!~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