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又是一身黑出動(笑)



昨天起床時居然全身痠痛、還拉肚子
整個人全身無力…
不僅對廠商很不好意思、因為耽誤到要給廠商的資料
連自己的文章都delay了…上班也請假了…
生病一天,就好多事情進度都延後了…損失好大
休息一整天之後,現在馬上進入趕進度模式
一定要把昨天的進度補回來!!!!!(捏爆橘子)



所以今天就進入穿搭模式吧
黑色單品真的百看不厭呀(愛心眼)
超級喜歡蒐集不同的黑色單品把他們搭配在一起的樣子
07   
那天逛到BELAVITA附近
發現那天的全黑穿搭還蠻適合在這裡拍照的
索性就在這裡拍起來了


02     
又是毛毛罩衫(笑)
我真的超喜歡毛毛罩衫那種膨厚的感覺
就算只是搭配簡單的素面tshirt,也能馬上有華麗的感覺呀
這也是我的衣櫃裡充滿毛毛單品的原因XD


10   
雖然全黑的穿著很容易讓人有距離感
不過只要在單品的小細節上用心
黑色穿搭也能展現低調優雅的感覺


11   
很多人都害怕毛毛罩衫容易讓身材看起來變壯
那就在下半身搭配緊身的長褲和有高度的鞋子吧
這都是在視覺上拉長比例的小心機
應該不難發現露露最近超常穿黑色長褲搭配黑色跟鞋吧XD


13   
之前常出現在穿搭中的長版毛毛罩衫是去年冬天再lowrys farm購入的
好多小妞都在詢問那件呢,不過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倒)
這件比較短版的毛海罩衫是我在Lulus購入的
雖然價錢跟質感上有一些差別,不過拿來搭配感覺也還不錯
重點是有可愛的口袋(我超愛有口袋的外套)


12         
只要利用材質來做區別
全黑的穿搭看起來也可以有一點層次感♥ 


15   
毛毛罩衫裡面是我很喜歡傘擺上衣
前幾天的holy穿搭就有分享過嚕
延伸閱讀_ 享受冬天裡的溫暖陽光 今天就當個簡單女孩看摩天輪去吧💕


14   
我發現我在HOLY的穿搭也是配這樣)))看我有多懶
傘擺的蕾絲也是讓全黑穿搭增添華麗感的小重點♥
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這種傘擺上衣就是最棒的選擇
((還可以順便遮我的胖屁屁XD))


16   
飾品的部分當然是我最愛的金色
之前也有分享過飾品文章了
延伸閱讀_ 為那狂放不羈的閃耀痴狂✧ 我的金色飾品
金色x黑色x酒紅就是冬天的好朋友
我想我整個冬天都離不開這個華麗配色了♥
即便是全黑的穿搭,也要在小地方囂張閃耀一下(笑)


17   
腳下踩的也是最近登場率超高的粗跟踝靴
這雙踝靴詢問度出乎我意料的高耶(驚)
之前也有寫過我收藏的短靴文啦
延伸閱讀_ 蜈蚣精不解釋♥ 短靴控愛不釋腳的6款好穿、好搭、好走、好比例靴款

其實寫過的文章,我不太介意大家重複發問
我絕對相信大家都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大家應該也都會希望自己被有禮貌的對待吧? (同理心非常重要呢!!!)
所以不管是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搭公車、搭計程車的時候,都要養成說一聲"謝謝"的好習慣♥
不管是在露露這裡、還是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問問題時,記得有禮貌的在開頭加上"請問"、在結尾"謝謝"
我想信大家都會非常樂意為有禮貌的問題解答唷(眨眼)


09   
我已經買黑色的單品買到被妮姐說不要再買黑色了!!!
說真的,有時候出席活動需要一些亮色系的衣服
打開衣櫃卻只有黑白灰...其實也會感覺有點困擾(笑)
但我就是喜歡黑色嘛,就像我對金色的飾品那麼執著一樣
人嘛,總是會有特別偏執的地方♥


03   
真的很迷戀這種黑色優雅的感覺呢
毛海、蕾絲、傘擺、跟鞋都是非常華麗且女性的元素
就算全部都是黑色,我也不擔心自己看起來有距離感了♥






Coordinate.
黑色毛毛罩衫_ Lulus
黑色傘擺蕾絲上衣_ HolyHoly
黑色長褲_ 韓貨
黑色粗跟踝靴_ Starmimi
黑色小方包_ LightingBabe
手錶/飾品_ Michael Kors、ZARA、韓貨







全黑的優雅小華麗穿搭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