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看到這滿桌的甜點應該會尖叫吧 >/////<

 

每次韓國之旅Alma都是走快閃的行程

坐晚班的飛機,下飛機直奔東大門,批完貨再直接坐早班飛機回來台灣

一方面是想要加快新貨上架的速度

另一方面是我實在不敢一個人單獨在韓國住宿或遊蕩 ><

只有在好朋友陪伴一起去的形況下才會小住個幾天

也終於在這一趟讓我完成想很久的新沙洞下午茶之旅了 ♥

 

 

新沙洞真的是個下午茶天堂

滿街的特色咖啡廳

讓人去完一間,就立刻列好下次的目標餐廳 >//<

而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充滿溫暖童心感的可愛咖啡廳「Cafe Oui」♥

這家咖啡廳是韓國童裝服飾品牌開設的

所以風格超可愛!到處都是可愛的娃娃、玩具 

 

 

一踏入這家咖啡廳就會被這像人一樣高長頸鹿娃娃給吸引

實在是太可愛啦 >///////<

不過因為溫度實在太低了,這趟去都下雪了~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內的座位 XD

 

 

開門一進來我們就選好了今天的座位 ♥

靠落地窗的可愛小木桌、木椅兩人坐位

如果早些過來有陽光一定更棒 :D

 

 

剛剛的小木桌小木椅旁邊是個小階梯

下去是一個超舒服的沙發區

一大群朋友過來一定超歡樂

有一種包場的fu XD

 

 

牆上掛著的動物竟然也是可愛娃娃版本 >//<

 

 

超cute!我好想把麋鹿帶回家 >//<

 

 

就連吊燈也是木頭製的

很有卡通的感覺

還是可愛的baby藍 ♥

 

 

這間咖啡館總共有三層樓

我趁著要去廁所的時候帶著相機去探險

 

 

這裡是三樓

因為廁所在三樓,所以Alma就從三樓開始介紹 ;D

有沒有看到正中間有個小鹿斑比

太可愛了吧 >//<

因為怕拍到韓國人會不禮貌,所以就沒有更近拍座位區囉~

 

 

牆上掛著的相框照片超cute!

 

 

還有可愛的嬰兒木頭座椅 ♥

 

 

二樓正中間就是首圖看到的充滿甜點的桌子 :DDD

 

 

啊~~~好吸引人啊 >/////< (尖叫)

杯子蛋糕做的好可愛 ♥

右上角的麵包還有笑臉也好可愛 ♥

 

 

而我們點了些什麼呢 

九咪點的是熱奶茶:D

 

 

我點的是熱拿鐵 :D

 

 

旁邊還附上了兩顆方糖

現在看到方糖就會有種開心的心情

因為先前看到宮崎駿的借物少女動畫

從此之後就對方糖很有好感

雖然我不吃哈哈

 

 

另外因為我們來晚了

所以只點了一個香蕉口味的pancake ♥

 

 

每一層都有滿滿的新鮮香蕉 >//<

 

 

然後淋上的醬汁酸甜酸甜的

帶點肉桂的味道

不會太甜

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耶 ♥

 

 

橫切給大家看 

好豐富的香蕉呀 >////<

 

 

這是我們結帳金額

以當天的匯率來算約台幣873元 ;D

 

 

結帳櫃檯旁邊也出現了一隻小長頸鹿

好可愛 ♥

 

 

以上:D

這裡真的是一個到處都可以發現童心的地方

是個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咖啡廳

當天因為韓國客人好多

所以Alma還有好多可愛的小角落沒有拍到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有機會去韓國的時候別錯過這一家可愛的咖啡館喔 ♥

 

 

店家資訊:

地址 523-19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Korea

Tel. +82 2 3444 0792

官網 http://www.benebene.co.kr/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