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又浪漫的聖誕節妳/你們今晚怎麼過呢?

Merry Christmas 許多人都分享有關於聖誕節的穿搭
因為在這個節日裡  我們可以將相關性的紅色元素很放肆的披掛在身上
但  白雪真很少發穿搭文這樣!!  
不過不知道大家還記得第一篇152 哈比人穿搭日記嗎?

於是昨晚寒冷又沒吃大餐的平安夜裡  (因為好冷又下雨不想出門嗚嗚)
將去年到今年初的冬季旅行穿搭整理出來 (不包括今年的冬天~)

穿搭的技巧就留給許多網路上的高手來介紹比較保險!
因為白雪的穿搭主要的理念就是隨心所欲  哇哈哈哈哈哈 ( ✿>◡❛) 



※ 內搭的發熱衣與衛生衣很重要!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這樣  但以前學生時代只要穿那種發熱衣(衛生衣)
就會被同學取笑  但他們殊不知這種內搭的發熱衣有多麼的重要~
根本是冬天的救星  穿一件在裡頭就夠保暖  不必擔心穿大外套後
會顯的厚重又肥腫!! >_<

  

※ 保暖刷毛內搭褲、褲襪必備
由於個頭嬌小  夏天以短褲為主而冬天則選擇內搭褲&透膚絲襪來做搭配
鞋子的部份隨意套上雪靴、娃娃鞋、長靴..就會非常好看了 ♥ 

突然想到今年都沒有看中不錯的靴款~~ (哀豪ing)

 

※ 擅用配件打造風格
冬天能夠運用的配件感覺比夏天來的精彩 不外乎是手套、毛帽、圍巾...
都可以為每日穿搭來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用了老梗成語@@)

另外白雪要特別推薦的是"斗蓬式的罩衫"  對小個子的女生來說真的超好搭
隨意套上就能營造可愛的風格又可保暖  也算是冬天必下手的單品呀!!

以上。簡短不專業穿搭分享結束 我們明年見!! ♥ (๑• . •๑) 

 

sharonwhite   


  ○●○●○● 對了對了。害羞的邀請大家來FB找我玩!! ○●○●○●

點圖加入粉絲團吧!

 點圖就可以進入 Onlysharonwhite 粉絲團唷!!  快來分享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