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  

在曼谷旅行的時候,我的玩伴Queeine一直跟我說繼承者們這部韓劇多好看

膚淺如我,不管追哪一個國家的戲劇,都秉持一個原則:我就是要看帥哥美女!

聽說繼承者們的男主角金歎是李敏鎬飾演的,二話不說打勾先看再說!

前陣子遠在上海的好友溫絲蕾每天都在Line那一頭跟我鬼叫他有多帥,

還說結局之後生活就沒重心,我當時心想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上圖我有感覺到他稍微把電眼藏起來)

2013-12-18 11.31.47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 劇名取的很有深度!

我很愛玩微博總是會找到很多有趣、意想不到的資訊

尤其這次要分享的重點,

劇中男主角金歎的造型這些圖不知道是誰整理的?超多人分享

(剛剛找一下微博的源頭,應該是出自gogoboi

有寫信詢問他,如果確定是本人的話也同意轉載就繼續放,

若是不同意我就會拿掉這些圖片重新編排整理)

簡直要跟之前的Gossip Girl中的富二代Chuck Bass打對台了!

這篇當年很受歡迎的舊文回顧:透視Chuck Bass穿搭術,變身摩登大少

雖然故事很老梗依舊是富家子弟邂逅貧窮女孩的戲碼

394425  

通常青春偶像劇中的富家子弟都會有以下特質:

1.不快樂 (超有錢但是內心鬱鬱寡歡,家庭有狀況很想追求平凡快樂生活)

2.高帥 (帥到沒朋友的等級)

3.性格有點任性、跟大男人的感覺

4.一開始會跟女主角鬥嘴,但是最後變成超深情XD

5.如果是學生身分的話,成績不是第一就是最後,整個極端

47302-9tLrJGQ  

據說在《繼承者們》開拍前,

李敏鎬就自費購入這些時尚服裝配件,花費超過台幣100多萬元!

聽說是這樣就能不侷限在贊助商的搭配,更專注投入在角色的詮釋上

太敬業了吧我給一百個讚!
帥成這樣品味又超好到底是要逼死誰?

現在就由我來帶大家看金嘆在劇中的90幾個造型

59eb6892749df8d28b9c5a92a1513cc7  

「你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從童話裡走出來的」

 對,沒有錯,

男主角金歎就是帥到像是從童話世界裡走出來的人物!

(好友Kate說她很愛這張托下巴照片,說很Q)

回到主題,前幾集因為金歎人在美國Los Angeles洛杉磯

走的路線偏向滑板海灘男孩style!

1382993_682341201791248_662286833_n  

不得不打個岔說那個外國人選角好糟,那部份我一直出戲

但看在衝浪動作實在無敵帥的份上我就算了

1-1  

簡單的素色T恤配上亮色系的G-SHOCK手錶,真的是高中生的風格耶

潮流感重的棒球帽也是這年紀男孩的必備單品

1-2  

平價手錶跟美式風格的牛仔襯衫

我很喜歡韓國男生在顏色上的挑選都很大膽,搭配橘色直筒褲整體視覺就好活潑

Hel Diver的皮革錶帶也帶有點復古味道

2  

金歎在劇中非常愛穿搭拼接設計風格的上衣

例如上下的圖案不同的設計

圓領的棒球風的上衣或是棒球外套也很常見

3-1  

3-2  

趕去赴約想跟冰山哥哥會面,開始穿搭出符合自身身分的服裝

Dolce&Gabbana在劇中曝光次數超多!這也是我心中貴公子衣櫃要出現的品牌

素色襯衫上的領口採用不同材質設計拼接,

同樣是這一兩年開始熱門的款式

4-1  

4-2  

看到了嗎?是不是真的超多拼接設計的上衣!

上下不對稱或是花色漸層的風格是金歎首選款

李敏鎬的好身材不只是身高上的優勢,肩膀也很能撐起歐美品牌的質感版型

穿襯衫跟西裝都超級搶眼

打個岔,我超愛看男生穿Balmain

4-3  

這幾年超瘋的KENZO老虎圖騰T恤,金歎少爺也有一件

第四集整個是走躲貓貓路線

從這個時候開始金歎跳脫美式風格,穿搭細節上的重點越來越明顯

上流社會的年輕公子哥就是低調輕奢華風

尤其他又是帝國集團未來繼承者,架式不能少

從第五集開始就正式營造貴族風範了~

5-1  

又是KENZO!這件寶石圖騰針織上衣連我都想要

男生內搭襯衫、外搭針織毛衣的穿法真的超好看又保暖

尤其是選擇這種鮮明設計圖騰的款式,在冬天一片黑就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還故意穿這件去學校找車尚恩是怎麼回事!

5-2  

韓國藝人選擇太陽眼鏡的品味真的很不錯!

不過劇中歎兒的眼鏡出現頻率不高,

製作人OS:為了收視率絕對不能把臉遮住!

Marc Jacobs這種帶有金屬風格的毛衣,是我私心偏愛款,

各大品牌幾乎都會推出

無論男女都超適合,很簡單就能呈現出精緻華麗的品味

下半身搭個簡單的素色褲子或是Legging就很棒

6  

除了毛衣之外,長版大衣也是韓國男人冬天穿搭的必備單品

7  

金歎穿起棒球外套感覺年輕化許多,畢竟他也超出18歲不少XD

粉紅色的針織外套是台灣男生幾乎不會選搭的單品

但是,我好希望下一代的男生可以突破顏色的迷思

他穿這件抱冰山哥哥超溫柔的好嗎!

穿搭的顏色不是重點,個人的魅力特質才是影響成敗的關鍵

8  

Alexande Mcqueen的鬼才Style大膽前衛,也是富家子弟衣櫃必備的款式

注意看金歎依舊秉持挑選的漸層設計的風格的上衣!是不是~~~~

天阿,寫到這裡我真的好想轉行去當Personal buyer喔!

9  

金歎這件Paul Smith千鳥格紋連我都心動了!

男生不敢單穿的話,內搭白襯衫是一個聰明的方式,整體氣質也超紳士

Bell & Ross則是許多型男偏好的手錶品牌

10.jpg  

最新最夯的KENZO天空雲朵系列,金歎也有一件

除了長相犯規衣櫃也犯規,實在是很過份

11集的露營又拉近了兩人間的距離,把外套脫下來給女主角穿那橋段我整個融化!

11  

有錢男人怎麼可能不穿Giorgio Armani

果然就出現了!

可能是因為要跟小學生崔英道有所區隔性,

金歎鮮少穿搭帥氣個性的皮衣外套

比較多針織、毛呢風格的元素

也滿呼應他深情的個性

另外也大量的選擇深藍色、寶藍色系服裝,和貴氣風格相襯

 

12  

不得不說韓國男人的優勢就是身型很好看,相較其他亞洲國家的男人來說

很能穿出歐美品牌的氣勢

13.jpg  

已經不存在台灣市場的Givenchy,在韓國還能看到他的身影(流淚)

我發現造型師在鞋子下的功夫比較少耶

幾乎都以運動品牌為主

14  

15  

N3B風格的軍裝外套,男女穿搭都很適合,金歎穿起來讓人更想擁有

GUCCI這幾集也開始出現,好友溫絲蕾跟我說

他覺得15集開始的金歎穿搭上火力全開

(粉絲的愛心雙眼都看好細喔XD)

16  

不瞞大家說,Paul Smith的男裝是我少數經過會進去逛逛的品牌

真心大推薦時髦男人都可以穿!

因為他比較窄版,滿適合台灣男人的身型

設計風格除了雅痞感重外,也比較青春幽默,

相關的配件,包括皮夾、袖扣、領帶等等也都很適合送禮用

17  

Jill Stuart的西裝大衣類單品,是上班族男人可以投資的好物

我猜韓國品牌8 SECONDS應該是贊助廠商,滿多單品都置入其中

perdre haleine格紋大衣好Man喔,但我穿起來應該是棉被,超長一件

18  

我真的超欣賞男人穿搭這些漸層設計,不規則變化的上衣單品

以後如果我有兒子應該會整個衣櫃都搞成這樣

19  

真的全部的上衣有九成都是不規則拼接的設計

展現出金歎有獨特的個人特色與風格

帶有學院感的N3B外套跟格紋元素也超常見

盡量營造他18歲的樣貌

不過如果鞋子的選擇上更具精緻品味就更好

(因為我個人認為大少爺不會全部都穿運動品牌的鞋款XD)

20  

最後幾集明顯感受到精品品牌參與的頻率變高了

像是HERMES、GUCCI等
整個合乎劇情的走向
帶出上流社會世界的環境氛圍感

Lord & Taylor成套格紋西裝!

格紋西裝也是台灣男生很少碰的選擇
大家動起來好嗎?
這樣真的很好看!不要再先入為主的排斥囉!

鼻樓濠菟1  

以上就是金歎篇的分享,李敏鎬是天生衣架子,什麼都Hold得住!

真的穿的好精采有型阿

拜託大家轉分享給自己的另一半、兄弟、男性友人好嗎?

看繼承者們真的是男生學穿搭的好機會!

如果爸爸想學也是OK!
有兒子的話就請你們多多幫忙打點了!

 400374  

再次總結金歎風元素:

1.藍色系最多、其次灰色 

2.針織毛呢,軟性材質

3.漸層設計或是拼接元素設計的上衣

4.圓領針織上衣內搭襯衫 (領子不是寬大版是窄版)

5.格紋西裝與外套

6.主要品牌如下:

KENZO、Dolce&Gabbana、HERMES、Marc Jacobs、Balmain

Alexander McQueen、Paul Smith、Maison Martin Margiela

The_Heirs_1  

聖誕節之劇組超有誠意的送起禮物來!

推出特別篇以《繼承者們X`Mas Edition-承受愛的重量吧》為主題
剪輯金歎、車恩尚、崔英道之間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還包括NG場面和演員們的採訪畫面。

長達兩小時的特輯在聖誕節當天下午15:40(韓國時間)播出

超級期待!所以我也選在今天寫了金歎篇的穿搭(用心)

大家喜歡嗎?

話說前天我跟Queeine竟然同一天把手機鈴聲跟鬧鐘都換成原聲帶

我的床頭旁現在還有捕夢網呢!(*專業粉絲模式!)

寫這篇穿搭文我非常謹慎,還先給韓劇通的Kate看過,

她回我:李敏鎬太帥以至於衣服她都沒認真看XD,並叫我立馬把第一張圖傳給她當手機桌面用

太好笑了大家都是粉絲!話題聊不完的耶

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XO,發

圖片來源:李敏鎬官方Facbook新浪微博(gogoboi)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包括作者名跟網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收看即時更新的時尚生活

 到instagram點名:twinklingeating

LOVE  

發發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tnews
發發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nostalgia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