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的重要東西 對吧~

香味不僅可讓人聞了心情變好 有時還會因某種味道而想起某個地方 某個人 某件事...
香味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息息相關不可缺席的一個成員呀 (笑

香味的話有好多種 花果香 清香味 糖果香甜味 舒壓的香氣

在眾多的味道中 我最最喜歡花果香與舒壓的香氣

畢竟生活中真的有太多無形的壓力了>< 所以舒壓香氣真的極重要啊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超喜歡的一個品牌

﹝AYURA﹞


AYURA是日本資生堂旗下一個品牌

於S-moda資生堂美購物網及其他購物網站進行販售

AYURA的商品獨特香氣是我最愛他的點♥
 


AYURA冥想五感香氛典藏組
太太太愛這組了>///<

由左至右:

AYURA冥想 五感漾體皂
AYURA冥想 五感香氛
AYURA冥想 甦活漾體膏
 


AYURA冥想 五感漾體皂 100g
添加艾草精華 是款身體肌膚專屬手工皂

一拆開來我只能說這味道真是迷倒我了~~~

不是假假的化學香料味道喔

我超超喜歡這個味道的啦!!!
 


易起泡 泡沫細緻
使用沐浴球搓出泡沫用量會更更省喔

使用方法

使用沐浴用海綿搓揉出泡沫後、再將泡沫塗抹於身上從離心臟較遠之手部、腳部開始慢慢地往心臟方向按摩的要領清洗。
身體中心線部位(特別是背部、胸部)的皮脂分泌較多、請確實地洗淨、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先由腳開始往上洗吧~~
泡沫超多超細緻~洗的時候就一直聞到我喜歡的味道

感覺好放鬆喔~聞到喜歡的味道真的有一種舒壓的FU呢!?

洗完後有一種很乾淨的FU 這就是潔淨感呀

雖然有乾淨的FU 但不會感到乾澀緊繃啦!

不過洗完後還是要趕緊擦上乳液喔

照片就拍到這吧 再往上兒童不宜(羞)

總之 這塊漾體皂是我很喜歡的一樣產品♥

最近莫名都超期待洗澡的時刻了!!! 嘻嘻
 

 



AYURA冥想 五感香氛 20ml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個♥ (尖叫

草本芳香 淡雅宜人的香氛
 


瓶身讓我想到樹葉
小小一瓶 這樣明天應該可以帶上飛機吧??

我愛到都想帶去韓國天天用了啦 (笑
 


其實不只外出使用
我更更更喜歡在回到家後洗完澡後噴這瓶

尤其是睡前 我一定要噴在床上♥

擁有草本芳香味入睡的感覺好幸福喔~~

忙碌一天回到家 用五感香氛噴香香是我最享受最放鬆的個人悠閒時光啦~
 


外出時我也會噴一些在圍巾上
隨風飄逸圍巾就有香香的味道 這就是生活的小確幸呀

這款香氛味真的棒慘

就算你噴整罐也不會聞到頭暈 (竊笑)

真的很清香 聞起來就是一個超舒服的味道

舒服到我都想睡覺了
(自己貪睡不要怪到產品上)
 


AYURA冥想 甦活漾體膏 23g

香草精油香氣
 



廣口瓶設計



質地是膏狀


以指尖沾取適量 輕輕地按摩於乾燥部位的手肘、膝蓋、腳跟等部份使其吸收
 


可以拿來擦在膝蓋 腳後跟
 


後頸我也會擦上
塗抹肌膚的瞬間冥想香調清新香味會持續擴散
 
 


來看看質地吧~
是膏狀 透明無色

味道也是草本芳香味 超舒服的
 


其實我發覺他真是個萬用膏耶
除了身體塗抹外

 


我最近發現拿來也可以拿來擦指緣喔

 



尤其是工作需要和他人近距離接觸的人我覺得更更需要這罐呀~

擦完後也不會清爽黏膩厚重

原本以為膏狀會難推開難吸收

不過這款吸收很快也好推展開來喔!

最重要的是他擦完會香香 XD


這系列的味道完全是我的菜菜

不知道有沒有出護手霜 我一定要衝去買

這味道實在太舒服了啦>////<




最後 大家最愛的來了!!!

*~送禮time~*

留言幾讚幾推&最喜歡本篇什麼產品?

抽三名 每名可獲得

AYURA冥想五感洗髮精50ML

活動日期:即日起~12/26
12/27粉絲團公佈


((本篇照片用PANASONIC GM1拍攝))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