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452.JPG  

2013最後一天穿搭,只能在2014第一天凌晨寫,

馬的我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刻臨時搞自己寫回顧文章。

 

 

原本沒有打算要寫穿搭文,也一身簡單隨性的,

可是陽光太美不拍好浪費~~你說是不是!

 

今天沒有任何活動,就單純上班回家做飯跟麥先生看電視度過,

只能說我不再年輕了阿(遠目)

也因為如此加上昨天寫文章寫得很累,

早上起床簡單抓個上衣牛仔褲配上仿皮外套就出門,

我想如果還戴個太陽眼鏡就可以偽歪國人風格了。

 

cats.jpg  

還是要再次現一下很有光澤彈力的頭髮~~~~~~

是澳寶黃金修護+Elujuda 生命果油系列效果,

不過私心還是覺得澳寶+MR.HAIR輕盈護髮素更威,

總之我倒底是收了澳寶多少錢XDDDD

 

 

 

好了,真的累了

祝福你我新的一年穿衣服更有自己的STYLE,

也要努力挑戰自己每一天穿衣服不馬虎!

 

 

 

‧ 黑白條紋上衣:LATIV

‧ 牛仔褲:wagner

‧ 外套:QUEENSHOP

‧ 鞋子:高筒CONVERSE

‧ 生活:淡淡的祝你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