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_220320.jpg

有人說,Tiffany只有收到,或買到全新的才有價值 ...,某種程度來說,其實還挺中肯的,畢竟是銀飾品,太容易氧化,也容易有傷痕...,幾乎可以說是一用,價格立即砍半,自己有加入一些二手精品市場,Tiffany的價格基本上都是不會太好,銀飾品的部分用過的拆差不多都是原價2折或3折,除非你是防刮款,例如"鈦",又或者是"鑽石",保值性才會高,不然就還是去改買HERMES、CARTIER或者是BVLGARI還比較保值一些。不過,每個女孩,甚至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經歷過Tiffany的這個階段的,我年紀很輕的時候,也是瘋狂追逐這湖水藍的盒子,只是現在,要我花錢再去買Tiffany的銀飾品,已經是不太可能了...,反倒喜歡收藏一些特別的東西,包括馬克杯、原子筆等...,不然就是期待能購買鑽石的那天。

 

 

2014-01-01_220349.jpg

我妹很開心的跟我炫耀她生日收到一條Tiffany,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條Tiffany,我看得出來的她的興奮和激動,想當初我自己也是如此,儘管只是個圓牌基本款手鍊,還是相當地開心。所以,這還是Tiffany本身的品牌魅力,它已經完全的超越折舊和保值,但它就是個surprise,也因此,有人說,Tiffany只有收到,或買到全新的才有價值 ,其實不會沒有它的道理。話說有時候也不太清楚Tiffany是怎麼決定用來裝飾品的絨布套,我之前都是打開式的,我妹這次收到的就是束口袋式。

 

 

 

2014-01-01_220414.jpg

經典的方塊方格串接起來的手鍊,也一直都是這款威尼斯手鍊的主要特色,經典、百搭,甚至是可親的價格,也常成為每個女孩進入Tiffany的主要入門款,甚至就連男生也都趨之若鶩,不過,這個可親的價格,大概在07年時還差不多不用5000,或是5000左右,如今...,一條也已經要7000了。

 

 

 

2014-01-01_220439.jpg

雖然不似經典的圓牌手鍊有那個一大個的圓牌,但威尼斯手鍊上也是有一個小圓牌作為點綴,上面印有Tiffany&Co.

 

 

2014-01-01_220503.jpg

另一面就是有點煞風景的AG925字樣...,還寧願什麼都不要印...。

 

 

以下就是實搭:

2014-01-01_220521.jpg

單戴其實真的很單薄,我實在不是那麼建議男生這樣單戴,無論你可能很嬌小,又或者是很瘦...單戴就是對男生來說不好看,不過對女生來說,細細的一條,就比較能顯現一種優雅和從容,發現有一種真正很漂亮,很有氣質的女生,她們的首飾都是越細、越小,包括我都看過那種極小的錶,卻也能清楚顯示一種高雅和優雅感。

 

 

試著搭配錶:

2014-01-01_220536.jpg 2014-01-01_220551.jpg

單戴一條威尼斯手鍊卻時就是相當單薄,如果是我,我就會把它和錶戴在一起,看起來會比較有份量,也會比較有層次感,同時也能再為錶多一點視覺感,甚制式畫龍點睛之用。...不得不說,全新的Tiffany,那銀白色的光澤,還是真的很令人心動和著迷。

 

 

 

2014-01-01_220607.jpg  

無論如何,還是很替我妹妹開心她生日能收到她人生中第一份Tiffany,它是一個過程,一種成長的過程,會讓你記得你曾經有的激動和快樂,它能把這些回憶全部都保存在這每一件飾品上,當你戴上的時候,就會洶湧而出,這是Tiffany...一個讓人永遠驚喜和興奮的Tiffany...,whatever,保不保值以折舊與否,就沒那麼重要了...,我真的很衷心建議,除非真的是全新的Tiffany,不然實在沒必要賤賣掉,畢竟,通常它不會只是Tiffany,而是你曾經的一些回憶和美好,賤賣掉,就等於把這些回憶和美好給拋棄了....,實在是相當可惜,像我有的Tiffany,也都一直保存到現在,儘管霧化很重,刮傷很重,但總是回憶。只是現在,要我花錢再去買Tiffany的銀飾品,已經是不太可能了...,反倒喜歡收藏一些特別的東西,包括馬克杯、原子筆等...,不然就是期待能購買鑽石的那天。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66

Tiffany&Co. Keys ribbon scarf帶狀絲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27

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1539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24

Tiffany & Co. 黑鈦1837戒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54

Tiffany 經典925圓牌手鍊 & 洗銀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