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JPG  

雖然我每個月或每一個半月都會去雅丰美膚診所找Ivy清粉刺, 但人生中難免會遇到皮膚一夜之間變粗糙的窘境(極少發生的沒卸妝就睡覺, 吃得太油膩, 生理期, 用了不好的卸妝產品...種種原因). 尤其是T字部位和下巴是最先鬧脾氣的位置, 粗糙到保養品完全不能被皮膚吸收, 這個時候我就會把Eminence拿出來用了. 為什麼不常用, 是因為他既是萬靈丹又很珍貴, 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 只有這兩罐, 用完就要拜託二姊寄了.

我不太建議大家用很激烈的方式去角質, 坊間有許多物理性去角質(eg. 磨砂膏)或者是化學性去角質(eg. 杏仁酸)產品, 如果你有在看日本人寫的美容書就會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他們認為: 皮膚會出現過敏和刺激甚至是耐受性變差都是因為過度摩擦肌膚, 或者是用激烈的方式進行保養, 久而久之皮膚越來越脆弱, 就會變成一去不付返的敏感性肌膚了! 所以說許多敏感的case有可能都是日積月累造成的喔! 所以我們要一起勉勵, 輕柔地對待皮膚. 並且選用溫和的產品進行去角質, 不要求短暫的效果, 要跟自己的皮膚對話給予適當的調整!

我也有在用杏仁酸, 它是最快速讓粉刺全部消失的產品, 但是我發現它必須控制得宜才不會脫皮刺痛. 所以我還是建議使用溫和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

所以, 我今天要介紹Eminence的兩樣法寶

Bright Skin Cleanser 裡面有熊果(是Bearberry, 不是熊果素Arbutin), 甘草根等等萃取, 還有美白配方Gigawhite. 適用於中性偏乾肌膚, 尤其是膚色不均的肌膚(就是我!)

Strawberry Rhubarb Dermafoliant 裡面有草莓, 大黃, 米, 鷹嘴豆粉等等質材磨成粉末再加上乳酸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可以幫助磨砂時去角質效果更強! 聞起來是草莓的味道, 我超愛的. 他是鋁罐裝, 密封性很好, 但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 到現在還沒因為台灣潮濕結成一塊一塊的.

087.JPG  

用法很簡單, 先擠出Bright Skin Cleanser 再倒一些草莓大黃去角質粉在上面.

088.JPG  

把他們混合之後就可以使用在想去角質的部位了

090.JPG 

我會從皮膚耐受度最強的地方開始使用清潔或去角質產品, 建議敏感性肌膚的人也是這種順序, 通常T字部位的耐受度最強, 再來是臉頰, 耐受度最差的是眼周和唇周. 畢竟他們都是界面活性劑, 停留得越久對皮膚越不好. 所以說卸妝洗臉去角質最好都是各一分鐘之內結束動作, 總的來說如果你卸妝洗臉超過兩分鐘就代表太久了哦!

092.JPG  

使用的時候我會從鼻子-->額頭,太陽穴-->下巴, 因為用量也不多, 所以它乾得也快, 用指腹稍微按摩之後停留幾秒就將它用清水沖洗掉了.

093.JPG

用毛巾把臉按乾之後就會發現你得到了一個亮P的額頭鼻子和下巴, 這沒有美圖唷! 可以看到兩頰的毛孔也是滿明顯的, 我同事說我的T字部位波亮, 我想除了杏仁酸之外, Eminence也佔很大的功勞吧!

094.JPG   

最後我會用化妝水稍稍收斂臉部, 除了YONKA的化妝水之外我也會噴FRESH的玫瑰水(ROSE FLORAL TONER), 我不知道它裡面加了什麼(盒子丟了)覺得有時候使用臉會熱熱的, 可能跟醇類有關吧(自己合理化)反正不會過敏或刺激就好了! 我覺得FRESH輸在YONKA就輸在他的噴頭, YONKA會噴出很細很細的水霧, 但FRESH就很像我媽米用噴頭在噴她的花, 很粗魯. 相對的FRESH用量就會很快.

 

你們如果買的到Eminence一定要去買這一組哦! 去角質真的效果超棒又不會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