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_103625.jpg

Darphine的東西用過的不算多,最有印象的還是全效舒緩精華液,畢竟總是Darphine品牌下最經典的明星商品,很喜歡全效舒緩精華液帶給肌膚的安定感,鎮定感,那就像原本大海中波濤洶湧的海況,卻因為它,讓整個大海風平浪靜,這就是我覺得全效舒緩精華液最厲害的所在。Darphine總是標榜以精油療法,萃取出一些花朵或植物最原始的精萃然後注入於保養品中,進而去貼近和呵護肌膚,品牌本身的質感和概念,其實也是相當吸引人的。這瓶活膚C精華液,是我2013年年初當時跟著朋友一起買的,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非常少,少到我都不太確定這瓶Darphine活膚C精華液到底有沒有在賣...,轉眼斷斷續續也要把這瓶用完了,也就稍微記錄一下,以補足一些這個類似美妝資料庫的Darphine分類,雖然簡單,卻也直接,也直覺,作一下記錄。

 

 

2014-01-04_103648.jpg

淡橘色的質地,聞起來一樣有Darphine的芬芳,使用Darphine的產品一個好處就是你會覺得你在用一種很令人安心,很舒服的產品,就不單單只是使用保養品而已,而是一種呵護肌膚,宛如做肌膚SPA的感覺,很宜人,也很舒服。

 

 

 

 

2014-01-04_103701.jpg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使用起來也相當好吸收。我一直覺得Darphine無論是在化妝水、精華液等基本上普遍都是偏清爽的,我甚至懷疑Darphine會油的大概就是精油產品和乳霜了。這瓶活膚C精華液,現在應該已經改成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還記得當時活膚C精華液一瓶是4300元吧,現在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就只要2600元,價格落差還真大,新款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倒是還沒有用過,不過原本的活膚C精華液除了本身清爽好吸收外,最大的效果大概就是肌膚明亮度的提升吧,使用下來,你會感覺到肌膚會變得比較明亮,看起來會比較透,我自己詢問過Darphine的服務人員,這瓶活膚C精華液原本標榜的撫紋和緊緻其實都還好而已,但最大的效果就真的是亮,一種給肌膚的亮,就比較不會暗沈,特別是針對一些常熬夜或者是男生來說倒是都挺適合的,加上它質地清爽,本來就比較適合中性偏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如果要用以作為掃除暗沈甚至是給肌膚明亮度的話,Darphine就大概就需要使用活力系列,但如果真的要撫紋和緊緻... 黑鑽系列應該會更適合。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14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