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快樂!(妳這年也拜的太晚...)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支持呢!

開工第一篇來個例行的每月用光光文!有發過文的產品會直接在品名上貼連結

 

61fe20  

 看了一下合照,這個月的業績好像也不賴耶.....不知道是好是壞?

 

 

607530  

首先空掉的是2011年情人節限定的Diptyque美女與野獸蠟燭,當初買蠟燭時正值卸貨前的亂買期,現在看了這篇文都覺得好驚....
Diptyque蠟燭燒空了用來當置物瓶或小盆栽都很漂亮說~

 

 

f987480  

 基礎保養空掉的是高絲INFINITY(無限肌緻)精潤卸妝霜精潤露II極效煥白精華XX

一直聽(日本的愛用者)說INFINITY的產品其實跟黛珂品質相當,只是在日本的銷售通路並非百貨公司,所以沒有像黛珂那樣有人氣...所以去年托桑妮妹的福我買了一套INFINITY的精潤抗老系列,已經用完了不少品項、但一直都沒有發文的原因是用這套產品其實用的很不順,整組用下來臉上似乎都會長些突起的小粉刺小痘痘之類的,後來把每個品項分開用的話就比較不會有致痘的問題。

上圖裡我覺得最好用的是精潤卸妝霜,雖然是霜不過抹在臉上會化成滑溜的卸妝油,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f976fa0  

 

黛珂AQ舒顏純淨按摩油也是托桑妮妹買的,一直好奇這種專櫃系的保養油用起來是什麼樣子。舒顏純淨按摩油的成份還真的挺醇、就是許多營養成份很高的植物油再加一點香料,用來按摩非常的舒服,她的潤膚修護功效當然也屬上乘,只是用了ISUN面油之後會覺得這瓶面油好像有些昂貴...。

Dr.Hauschka律動洗面乳是一款優秀的不起泡洗面產品,有機會會再回購!

 

 

ba64300  

 

接下來是露得清的眼唇卸妝液,上次回台灣用了小妹的覺得很好卸也沒什麼刺激感、就買了兩瓶回日本,空了一瓶後目前停用中。雖然卸妝力強不過卸完後眼下乾紋就速速出現,現在用100%橄欖油卸眼妝,感覺潤很多吶!

中間是LISSAGE的化妝水,佳麗寶傘下的LISSAGE一直是我很好奇的品牌、上次想買粉底到家附近的專賣店看買入的,購買時感覺不太好所以就不多說惹...哼

La prairie的魚子美顏眼露,這瓶是接試用文時廠商提供,魚子眼露好不好用感想很兩極,不過這瓶眼露對我來說有衝擊性的影響,因為體驗到魚子眼露的功效我開始認真用眼霜了!這個改變可以列入我個人2013的年度記事裡面。 

 

ba76750  

 

ISUN的小黃瓜敷眼液已經是回購品、我非常喜歡她卻沒幫她發過專文、記得在純絲得美那篇文有略提到她。我最常用她來溼敷眼睛、她的保水力很棒、可以很隨意地搭配其它的保養品使用。

ISUN的苦橙面油是看了reals的推薦而買,面油裡微微青澀的苦橙味兒十分宜人,就氣味而言確實比茉莉面油討好許多、天氣熱時用起來她的香味與質地也都恰得適宜,不過天氣一冷他對乾燥肌的我來說是完全不夠力~

 

 

 

 

 

f978890  

 

NYR的泡泡浴乳,兔哥還是北鼻的時候我沒有在洗澡水放任何入浴劑,今年入冬後他比較大了就試著在浴缸“加些料“,香香的泡泡浴讓媽媽小朋友都泡澡泡的好開心、因為太常用了100ml很快就用光光~

右邊三瓶是NYR的精油芳樟、尤加利、茶樹、都是清淨空間、居家必備的小幫手~

 

 

 

 

 

f9b8db0  

 

最後是上個月用掉的試用小包們,試用過有購入正品的是IGNIS的HOT CLEANSE,這瓶也是不起泡洗面產品、用的很喜歡,有機會再發文分享。

另外因為還想試較滋潤的霜狀粉底、所以用了POLA的BA粉霜SUQQUest、還有ALBION的精華油粉底

試用了這些會想購入正品的是est或是SUQQU,兩者的美肌力與潤澤持久度都很棒!POLA我用起來說不出他好在哪兒、ALBION這款大家都說他是遮暇力輕薄、但我用起來覺得她的妝感很重(但不會不自然)而且妝效很持久、不過潤澤度對我來說不但不夠、而且會越來越乾繃...以上皆為個人使用試用包心得、看看就好。

 

以上,是2013年12月份的用光光大集合、謝謝您的收看!

 

這個時節應該來個2013年總回顧之類的文章、不過我腦袋裡還沒有矮滴兒成型...所以請各位在等等,希望靈光趕快乍現呀(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