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外套是我每次看外國部落客的照片都常常出現的 
不管是搭配緊身牛仔褲 或是皮褲都很有效果  

一直很想要擁有一件氣派的外套 (這在我的小宇宙裡 是不斷的環繞呀~)


所以當我看見這件長毛評價的黑毛毛外套時....... 
你們應該能夠想像我當時的複雜心情吧 ~


因為韓國很冷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是穿加厚款的褲襪 這讓我覺得我的雙腿終於回來了!!!  

如果有人問我零下的天氣 穿什麼保暖~
那從北京跟韓國的經驗來看 (如果你在戶外是長時間的)那一定要穿(有內膜毛)的褲襪 !!
真的這會比任何一件牛仔褲 棉褲 或是什麼保暖褲都有效!!!



腳上的鞋是去年在韓國購入的 
今年在LBT賣場也有幫大家找到類似款~
穿起來挺修身 會讓腿變細 (HAHAHA)





全身黑的裝束 倒顯得我變白了 ~
擦上DIOR 936號 紅色唇膏  看起來簡單卻很大方 







這種可以露出指節的手套 會方便你拿相機 或是在戶外盡情吃小吃時使用!! 

寒帶國家必備小物: 
https://www.lovebabytwins.com.tw

簡單來說 我覺得如果你手指跟我一樣不屬於細緻手型 那你佩戴全罩式的手套會變身大熊掌 醜斃了!!!




在寒帶國家真心不需要去想內搭要有多厚重 因為室內暖氣全開 會熱詐!!!
所以簡單穿件襯衣就很足夠 

在戶外時把大外套穿上 (也可以圍上圍巾保暖) + 半露指手套 就很足夠喔!!!


我身上的衣服將會在下周1/15在LOVEBABYTWINS發售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 周一到週五都能播打客服專線喔~02/2627 0660


LOVEBABYTWINS賣場:
www.lovebabytw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