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_185306.jpg

Dr.Douxi的凍齡熬夜奇蹟霜真的挺好用,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感覺到了,如果說還是一群部落客在說好用,或許可信度還沒那麼高,但長期觀察下來,發現蠻多素人或是一般人,也許不是寫一篇文章,但就是幾句話的推薦,可以感覺到多數人於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是有好感的,當然,包括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用,甚至之前我寫過的一篇"Dr.Douxi必買的6件產品/讓人不斷回購的高CP",其中,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也是我覺得必買的產品,只是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或許急救很好用,特別是夏天,很清爽又不黏膩,但到冬天,如果說你乳液只單用這個凍齡熬夜奇蹟霜,真的是很不夠,也一直都是我比較困擾的,然後,就是發現推出了新的極緻修護水凝膜,才發現搭配使用就能熬夜急救又不怕乾。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9643

Dr.Douxi必買的6件產品/讓人不斷回購的高CP

 

 

 

 

2014-01-05_185403.jpg

這是我第二瓶的凍齡熬夜奇蹟霜,我不一定會天天用它,但如果我差不多一點後睡,我就會喜歡用它...,因為如果真的太晚睡,最後擦上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隔天的一些亮采感或保濕感表現上都還很不錯,完全就是罐急救霜,明知道熬夜已經使然...,但用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至少隔天膚況不會太差,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前一晚有熬夜,算是這罐挺傑出的所在。質地很清爽,很好吸收,一整個就是很自然,卻又不是無感,而是能夠達到滋潤後,卻又給予肌膚輕盈感受,但如果說你就算沒有熬夜,當做一般的晚霜用,概念就很像一般夜間煥膚效果,其實保養效果也不錯,就是同樣在夜間為肌膚新生速度較快的同時,給予肌膚最大的能量。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是真的挺好用,主要就是用來急救的話,效果也更是好。

 

 

 

 

2014-01-05_185430.jpg

然而,就像我前面說的,一瓶凍齡熬夜奇蹟霜也許夏天單用很好用,很清爽又不黏膩,但冬天就真的很不夠,你必須搭配一些其它乳液或乳霜加強,是有些困惑的,後來看見Dr.Douxi推出的這款極緻修護水凝膜,標榜於保養最後一步驟睡前敷一層於臉上,就作為晚安面膜直接敷著睡即可,第一直覺就覺得它一定能和凍齡熬夜奇蹟霜成為好朋友...,剛好就能夠解決凍齡熬夜奇蹟霜冬天不夠力的問題。雖然說晚安面膜不算是多新穎的產品,但應該也是Dr.Douxi的第一罐晚安面膜,過去Dr.Douxi有許多凍膜產品,但都是需要洗淨的,而這罐極緻修護水凝膜則是Dr.Douxi第一罐可以敷著睡得晚安面膜。

 

 

 

2014-01-05_185448.jpg

這瓶極緻修護水凝膜全白色的外盒,本來以為打開來只是單純透明無色的質地,結果出乎意料是海洋般的水藍色,看起來就是很保濕很水嫩的感覺。以我自己來說,可能現在有些年紀,雖然還是會出油,但就會覺得肌膚水分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足,特別事每天都要上底妝的同時,你會發現只是做一般保養程序根本也不夠吃妝,所以我就真的是幾乎天天晚上都在敷面膜,以期隔天能有比較好的肌膚肌底,只是,現在冬天冷了,敷個臉也都覺得好冰...,我就會比較偏好使用這類的晚安面膜同樣保持每一天晚上的密集照護,同樣也希望隔天能夠有很好的肌膚肌底可以用以上妝,這瓶極緻修護水凝膜就是訴求這樣的效果。

 

 

 

2014-01-05_185503.jpg

這瓶極緻修護水凝膜,基本上無色無味,很單純的成份味,用起來都還算挺安心的。重點是不囉嗦,極緻修護水凝膜整個容量就有100g !! 使用上也完全不用手軟,重點是這樣的晚安面膜本來就不能省...,就是厚厚一層給它敷上去,一整晚就像敷著水面膜一樣,然後安心的去睡...,只是敷著這樣的晚安面膜,因為臉就濕濕的,就要小心不要去碰到枕頭,或者是碰到棉被,就連睡覺也都不是很方便側睡,所以也是有缺點的...,但習慣了就好,其實也就很自然,不太會去碰到了。

 

 

 

2014-01-05_185656.jpg

為了表現我的臉真的很素也沒修,連痘痘都拍給大家看了...哈。基本上,只擦凍齡熬夜奇蹟霜就真的是很清爽,一下子就被吸收掉了,夏天可能你就也覺得算了,但冬天就真的會在保濕上不是很夠...,所以,我就覺得這瓶凍齡熬夜奇蹟霜再怎樣一定都是要和這瓶新的極緻修護水凝膜搭配...,使用完凍齡熬夜奇蹟霜後,就膚上一層厚厚的極緻修護水凝膜,臉看起來水水嫩嫩,我就去睡了...,不過你看這樣臉都濕濕的,睡覺真的就比較無法側睡,但就真的是習慣,自然而然你睡覺也都不會受這樣晚安面膜干擾。

 

 

2014-01-05_185756.jpg  

很有實驗精神的,真的是一早醒來馬上就拍張照,完全沒有任何清潔,就是一睡醒就立馬拍,因為我想說要寫這篇文章,要來準備一下,所以相機就放在床頭提醒自己,免得一洗臉,又要隔天才能拍了...,真的是完全沒有造假,就是前一晚使用完凍齡熬夜奇蹟霜後,厚敷一層極緻修護水凝膜後的效果,還記得前一晚差不多是一點多才睡吧...

 

你可以看見肌膚仍有種很自然又飽滿的光澤,看起來很Q彈,也很彈潤,因為比較晚睡,有凍齡熬夜奇蹟霜的急救,然後現在比較冷,又能夠有極緻修護水凝膜的加強,就會覺得到了冬天實在是不太夠力的凍齡熬夜奇蹟霜,也終於能夠繼續使用,並且靠這瓶極緻修護水凝膜加強了。

 

然而,我自己還是會覺得凍齡熬夜奇蹟霜就真的是比較晚睡作急救修護即可,極緻修護水凝膜剛好可以彌補冬天使用凍齡熬夜奇蹟霜的不足,一般來說,極緻修護水凝膜也可以搭配其它產品做晚安面膜使用,如果說天氣沒那麼冷,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的水凝凍也都可以,就是一種凝凍和晚安面膜都能通用的一款產品,重點是有100gCP值很高,使用上也不會太心疼。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83186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和蝸牛精華的加乘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