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買了不算少的東西

讓我第一天就""開市""的就是飾品們
我超愛買飾品的啊))))

每次看到飾品都無法自拔的掏錢出來 哈哈




這對很基本的黑色耳環就是在明洞買的喔!

雖然簡單 可是搭配衣服起來卻顯得非常好看呢~


嘿嘿 先來看看在士林夜市買的飾品吧~~~
這間我每次去士林夜市一定會先去逛

至於是哪間 在我專頁有PO照片啦

想要follow我第一手逛街+雜贈資訊記得到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這朵花花戒指是這天消費一千二送的贈品~

這間飾品真的很好買

我竟然一個不小心就買到破千耶~哈哈






很喜歡這種華麗的項鍊
 



穿個很簡單素T搭配這條項鍊就超超超超好看的



這條項鍊是上次北上沒買到的
貓姐先買了

當時只剩一條><

這次去又看到類似款 當然二話不說 買囉~



這條當初看好像還不錯 現在看卻覺得soso
哈 可能搭配好還是很好看的~



領子項鍊也是我還蠻愛買的款式之一



這天還另外買了兩對耳環
這對也是美到一個不行啊~



貓姐說 我這種款式的好像很多了
(有嗎!!!!!XD)



另一對 也是美到爆炸這樣~
只不過貓姐家的燈是黃色的

拍不出他實際的美感

回高雄後我也懶的再拍啦哈哈~



這對是貓姐買的~跟我上面那對也是好像喔
不擺在一起看會以為是一樣的呢



貓姐的耳環 我喜歡上面那造型像子彈的

很適合我現在的髮型 很帥氣



這天逛了士林還去了50%晃了一下
貓姐說 跟我逛街都覺得好好買XDDD

所以她這天託我的福 噴了一千多塊的樣子! 嘻嘻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剛好是聖誕節 所以有活動 送圍巾 我們抽到心裡喜歡的款式 好幸運~

而且包裝的好精美喔

50%購物文改天再來發文分享囉

上星期和秒睡哥去夢時代50%又噴了六千多

我只能說50%真的很好買欸!!!! 應該要給我一張VIP卡的XDD



大咖的行李箱桃紅色 好亮眼♥



不過剛整理時發現我那咖小箱的竟然被我撐破了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我說

這兩咖登機箱一在專頁PO 就吸引好多網友詢問喔

後來又再跟賣家訂了大咖的準備出國用 馬上被發現我幫他寫文章(羞)

登機箱專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1672569




貓姐的愛用機車包



我好喜歡他的收納方式
(筆記ing)



他把機車手拿收納一些卡片+面紙


把COACH手拿包拿來當化妝包


整理完後的包包本來是垃圾場 現在變身為乾淨整齊的美包 哈

以下是韓國買的飾品們~~~

話說 我從韓國買回來的飾品怎麼通通不見了 我的天 怎麼找都找不到>< 淚




串珠耳環 我覺得還蠻有氣質
小洋裝時可以搭配

尤其是我現在的短髮 應該會更亮眼~



很簡單的水鑽耳環

水鑽的質感還挺不賴的~



星星項鍊
這次項鍊只買兩條給自己




這類的鎖骨鍊我都買基本款



LV風格的耳環



還有水鑽耳環
但重點是他們通通不見!!!!!

到底去哪了啦~~~X!!!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